-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4-5-1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第二章「翼龙折翅」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第2章「引き裂かれし翼竜」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4-5-1
降落战前后必看,再怎么看也精彩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5-1
创作的空间变得简短,虚渊无能为力。眼花缭乱的东西太多看得人太累,小憩后睁眼,全梦到那些画面。然而这些给人印象深的,都是值得赞扬的……自己讨厌的,反而是故事本身。新房主导下那些模糊、暧昧、犹豫和忧郁的东西,理念仿佛和旧小说里的“猎奇”两个字,是一模一样的——虽然可以接受,但有点不适。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4-5-1
两头讨好又两头不讨好的,出色的动画。水彩背景(美术风格)、重新打造的剧本逻辑和演出、牧野龙一脸的千叶都无比好评。系构的改动熟悉原作核心,监督文艺的layout也印象深刻,做出了和原作不一样的留白。不喜欢的是“对原始两人的加强”(我对高槻很微妙),和改“成长”为“坦诚面对自我”的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