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6-24 / 标签: 漫改 TV 搞笑 日常
搞笑番,很巧妙地融入了亲情元素,最后一话虽然俗套但是观感很好。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0-12-14 / 标签: 原创 智斗 日本动画
骗就完了,逻辑什么的给爷爬,爽就完事了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0-2-5 / 标签: 京阿尼 推理系 TV
这部推理很有趣哦。节奏稍慢,但是习惯之后就停不下来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4-15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2023 MAPPA 漫画改 TV
目前表现良好,期待一下下半篇 -
糖果男孩 Candy☆Boy
1话 / 2007年11月2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
2022-4-3 / 标签: 百合 生天目仁美 短片
百合短篇,人设非常符合我的胃口,观影体验非常舒适,很甜。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2-12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剧本或许没有那么强大,但本作的音画表现力真的十分强大。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2-12-21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争 2017年1月 悠木碧 TV
很爽,好看的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2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2022年10月 奇幻 JUMP 漫改 TV
作为动画党来看问题不大,可以说整体是差强人意的水准,有一些小问题,但是瑕不掩瑜。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20-2-15 / 标签: 百合 治愈
这个9集的版本是真的不错,大学生姐妹的恋爱真甜啊。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1-8-3 / 标签: 日常 搞笑 TV 校园
很优秀的日常系群像作品,看得很舒服,笑点也很足。 -
圣诞之吻SS+ plus アマガミSS+ plus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小林智樹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0-2-5 / 标签: 圣诞之吻SS GAL改 校园
第一季的补充剧情,感觉看不够啊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1-2-1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公路片 奇幻
非常有意思的公路片,有寓言的味道。本人没看过03原版,但这个17版让我很感觉很满意。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21-8-7 / 标签: sola TV 原创
搁置了很久的动漫,总的来说蛮有意思,跨越时空的羁绊,在那个动漫还在讲故事的年代,这样的剧本虽然存在硬伤,但是忽略一些问题看的还是比较舒服的,至少在几个瞬间能带给我久违的感动。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8 / 标签: 悬疑 2022年4月 轮回 漫画改 TV
剧本略显老套,后期有点无聊,但总体而言平均往上的作品,值得一看。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20-2-12 / 标签: 原创 百合 搞笑
挺好的萌豚番,角色们都很萌,剧情很有趣,好评。 -
尸鬼 屍鬼
22话 / 2010年7月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小野不由美(原作)、藤崎竜(漫画) / 越智信次
2020-2-5 / 标签: 恐怖 悬疑 TV 内涵
人性作品。展现了人在面对所谓威胁下扭曲的一面。看完之后不经发问:到底谁是人谁是鬼?作品整体不错。前期有点惊悚的感觉,后期变动作了。剧情完整,素质很棒。三观什么的其实看人的,虽然和尚着实让我不爽。客观来说整体剧情很棒,还是推荐的。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1-3-31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松冈祯丞
TV前传,制作可以说非常精良了,观感非常好,人设剧情都很赞,表现力很强! -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20-11-17 / 标签: 战争 悲情 萤火虫之墓
完美展现了二战后那一代迷茫与无所适从,反战倒是没反。
看过的标签
- 249TV
- 118搞笑
- 114漫画改
- 102恋爱
- 79后宫
- 78轻小说改
- 52校园
- 52原创
- 42漫改
- 42百合
- 42剧场版
- 38奇幻
- 38战斗
- 36日常
- 34异世界
- 29卖肉
- 29泡面番
- 24科幻
- 23GAL改
- 22治愈
- 18轻改
- 17热血
- 13OVA
- 12悬疑
- 11J.C.STAFF
- 102022年4月
- 10冒险
- 9京阿尼
- 9催泪
- 82022年7月
- 8肉番
- 8动画工房
- 8MAPPA
- 8进击的巨人
- 72022年10月
- 7推理
- 7芳文社
- 7龙傲天
- 6吉卜力
- 6青春
- 6宫崎骏
- 62021年1月
- 6Netflix
- 62022
- 6穿越
- 6欧美
- 6新房昭之
- 62021年7月
- 5巨乳
- 5萝莉
- 5小说改
- 52021年10月
- 5战争
- 5吐槽
- 5里番
- 5A-1Pictures
- 5偶像
- 5游戏改
- 5吸血鬼
- 42021年4月
- 4大沼心
- 4内涵
- 4告白实行委员会
- 4猎奇
- 4颜艺
- 4智斗
- 4肉
- 42020
- 4生化危机
- 4妹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