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1-8-25 / 标签: key OVA 星之梦
短篇补完剧情,也算是彻彻底底完结了吧。等了四年了,今天终于看到,客观来说这部前传并没有太大的波折,只能算背景的补完,情怀加分吧。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21-8-17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虐杀器官
不错的剧场版,很有COD的味道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21-8-16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宫崎骏 二战主题
个人很喜欢的一部,宫崎骏给那个疯狂的时代打上了一层浪漫的滤镜,但梦想与爱情的滤镜仍然盖不住时代的悲剧,灾难、战争、民众的贫穷、爱情的崩坏不过是这个时代混沌的剪影。这部动画或许不是掘井的昭和,但一定是宫崎骏的昭和。正如片首的那句话一样,“即便身处时代的狂风,也要努力生存”。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21-8-16 / 标签: 尸体派对 猎奇 重口 恐怖
搬家引发的血案。 -
Alice in Deadly School アリスインデッドリースクール
1话 / 2021年3月3日(本篇Blu-ray Disc BOX收录) / 山内重保 / 立石聖
2021-8-8 / 标签: 山内重保 OVA
或许是太艺术了吧,欣赏不来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21-8-7 / 标签: sola TV 原创
搁置了很久的动漫,总的来说蛮有意思,跨越时空的羁绊,在那个动漫还在讲故事的年代,这样的剧本虽然存在硬伤,但是忽略一些问题看的还是比较舒服的,至少在几个瞬间能带给我久违的感动。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1-8-3 / 标签: 虚淵玄 剧场版 水島精二
老虚的剧本,当然这部不是致郁。整体上看来挺棒的,虽然很多问题没有深究,但就剧场版的容量来说已经很棒了,后半个小时的机战体验可以说非常不错。3D制作也很精良,女主人设也很好,总体观感非常舒服。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1-8-3 / 标签: 日常 搞笑 TV 校园
很优秀的日常系群像作品,看得很舒服,笑点也很足。 -
初恋限定。 初恋限定。
12话 / 2009年4月11日 / 山川吉樹 / 河下水希(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
2021-7-22 / 标签: 河下水希 J.C.STAFF 纯情
还不错吧,但是CP随便组真的很残念啊 -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1-7-22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说实话比较糟糕,不知道在讲什么 -
弩级战队HXEROS 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
12话 / 2020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きただりょうま『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山本亮友
2021-7-22 / 标签: 2020年7月 卖肉 2020
说实话一般吧,买肉也是,剧情还有点尴尬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21-7-22 / 标签: 泡面番 Lesprit 无厘头
一般,可看看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22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还行吧,将就着看看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7-22 / 标签: 异世界 2021 J.C.STAFF
很涩很沙雕,不错 -
南家三姐妹 欢迎回来 みなみけ おかえり
13话 / 2009年1月4日 / 及川啓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21-7-22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校园
感觉不如第一季有意思,甚至略有尴尬,偏日常,跟搞笑有点不沾边了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22 / 标签: 原创 科幻 神前晓 2021
综合来说很不错,总体给我一种10年左右的动漫的感觉。在这两年来看算不错的原创了,科幻元素可以说是套皮,主要还是角色的成长。薇薇这份跨越百年的使命,和老中青三代恐怖分子对目标的执着,都很有意思。总的来说,这就是一部爆米花动漫,抱着考究的心态去看,你可能会失望离场,但是要是放松跟着剧情走,还是能得到不错的体验的。 -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 BIOHAZARD:Infinite Darkness
4话 / 2021年7月8日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1-7-13 / 标签: 网飞 生化危机 游戏改
三光很帅,剧情很迷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1-7-8 / 标签: 漫改 搞笑 冒险
很棒的冒险,日俄战争时期背景绝赞 -
腹黑妹妹控兄记 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13话 / 2011年1月8日 / 元永慶太郎 / 草野紅壱 / 平山円
2021-7-8 / 标签: 后宫 TV 漫画改
竹竿画风接受不能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7-8 / 标签: 2021年1月 续作 漫改
魔改拉了胯,给个情怀分吧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21-7-8 / 标签: 搞笑 神作
非常有意思,一些黑色幽默的梗久久不忘
看过的标签
- 249TV
- 116搞笑
- 113漫画改
- 102恋爱
- 78轻小说改
- 76后宫
- 52校园
- 52原创
- 42漫改
- 42百合
- 40剧场版
- 38战斗
- 38奇幻
- 36日常
- 34异世界
- 29泡面番
- 28卖肉
- 23GAL改
- 23科幻
- 22治愈
- 18轻改
- 17热血
- 13OVA
- 12悬疑
- 11J.C.STAFF
- 102022年4月
- 10冒险
- 9京阿尼
- 9催泪
- 8动画工房
- 8MAPPA
- 82022年7月
- 8进击的巨人
- 7芳文社
- 7龙傲天
- 7肉番
- 7推理
- 72022年10月
- 6欧美
- 62021年1月
- 62022
- 62021年7月
- 6Netflix
- 6穿越
- 6青春
- 6新房昭之
- 5里番
- 5偶像
- 5战争
- 5巨乳
- 5游戏改
- 5A-1Pictures
- 5小说改
- 5萝莉
- 5宫崎骏
- 5吐槽
- 52021年10月
- 5吉卜力
- 4肉
- 4内涵
- 4颜艺
- 4妹控
- 4爱情
- 4猎奇
- 4key
- 42020
- 4生化危机
- 4吸血鬼
- 4告白实行委员会
- 4大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