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0
前面几个没处理好的细节和用力过猛的桥段在新增的最后一集很对我胃口的总结收束后都不值一提了。两季后再见,艾莉丝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0
是只在s赛期间看个热闹的路人也能看得很上头的作品。虽说我是真不喜欢核心剧情人物里带个疯疯癫癫的,但情感和气氛渲染到位了也不能算多大的扣分项了//ep7艾克|金克斯战提前预定我心目中的年度打戏了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11-18
仔细想了想为什么我看这片儿这么膈应,节奏太快?配角故事太烦?其他也有这些问题的狗粮我一样看得下去啊。思来想去原来是现充味儿太重了啊,那股膈应感和在翻看朋友圈那堆我永远融不进去的人秀他们甜蜜的爱情时一个样,ptsd发作,感觉浑身起疹子只想赶紧关闭,屏蔽,远离。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1-11-18
发个狗粮掰扯那么多低能儿戏份干什么?动画观感甚至比小说更烂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21-9-17
上当了,节奏很乱,不能说是四平八稳,那起码也是一滩浆糊;人物也很迷,说好听点叫理想主义,说难听点叫天真而魔怔,尤其是在随随便便就会死人的情况下,每每看见男女主后期战场上的行为就又好气又好笑,合着为了您们的天真,大伙一车车一船船的牺牲就狗屁不是了。通篇下来印象最深还是最后两战吉翁的几个大叔,没多少笔墨,但像个正常人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1-9-3
先补了大半gto漫画后再开始看的tv,导致前期有几个名场景看来没有漫画来得震撼,中间夏亚下线的部分里有几话挺折磨的,归来后观感又好很多。最后三话过于抽象,我看不懂,但我大为震撼。 -
怪物猎人:公会传奇 Monster Hunter: Legends of the Guild
1话 / 2021年8月12日 / Steven F. Yamamoto
2021-8-16
居然还跟世界开头串起来了,粉丝向看个乐呵还行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7-31
不细想看个氛围挺好的。再加上曾经也是大门牙钢牙仔,对我来说又多了个微妙的共情点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1-6-11
我第一次感觉到看狗粮片这么折磨,想象中最俗套的校园恋爱和最俗套的属性配置和最俗套的事件,搭配起来也莫过于此,连柚子的废萌都比这个波澜起伏。攻略过程中要么觉得玩尬的要么觉得无聊,攻略完成要发糖时,最大感想是这猪鼻男主配得上这些妹子吗,女主角们的倒贴感严重,看着非常出戏。唯一一个没那么违和的我也很喜欢的幼驯染又搭上了迟钝到像个太监一样的男主,给我整麻了。谢天谢地终于看完了。 -
圣诞之吻SS+ plus アマガミSS+ plus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小林智樹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1-6-11
我第一次感觉到看狗粮片这么折磨,想象中最俗套的校园恋爱和最俗套的属性配置和最俗套的事件,搭配起来也莫过于此,连柚子的废萌都比这个波澜起伏。攻略过程中要么觉得玩尬的要么觉得无聊,攻略完成要发糖时,最大感想是这猪鼻男主配得上这些妹子吗,女主角们的倒贴感严重,看着非常出戏。唯一一个没那么违和的我也很喜欢的幼驯染又搭上了迟钝到像个太监一样的男主,给我整麻了。谢天谢地终于看完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1-4-14
挺有意思的公路片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4-2
动画党观感微妙,出题和找到的解法都挺好的,可惜执行时给我的感觉就是纯嘴炮完事,不太能接受这样的人物跳变,对我而言part2观感最好的相反是那几个挖新坑填旧坑的回忆部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1-3-31
信息量爆炸,世界观急剧展开的出题篇,胃口吊满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1-3-30
除了王都那两集发病和雷姆看得我有点舔狗ptsd发作以外,都挺好看的。 节奏很吸引人爆点也很足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3-28
时无英雄,使竖子成名。前几集和七海个人回还行,其余部分只能看个多数时候被文戏割裂,节奏稀烂的打戏了,而很多文戏本身以及穿插都让人看得想吐槽甚至恼火。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1-3-26
宇宙探险部分太弱智了,科幻设定能再随便一点吗?人物塑造求求你别安排老套又刻意的拯救自闭心理障碍儿童那套可以吗?关于政治和社会结构的描写能再儿戏点吗?这片唯一可圈可点之处就在倒数第四集突然的神转折了,然而很可惜的是这出神转折的结果是引出了初中生不如级别的政治设想和社会结构,看得人只觉期待落空和尬的头皮发麻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3
原作党挺满足的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1-3-20
前十集差点坚持不下去,结果二十集后越看越有味。真正的稳打稳扎选手,在看过那么多哗众取宠的小丑后,这种稳健和踏实更显可贵。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1-3-20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3-1
打戏看爽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2-14
即使事先被稍微剧透过,在世界观展开的那一瞬还是全身发麻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1-2-14
主要是交代背景,政变有点儿戏
看过的标签
- 13剧场版
- 12TV
- 12搞笑
- 11漫画改
- 10轻小说改
- 10恋爱
- 10治愈
- 9原创
- 9京阿尼
- 8神谷浩史
- 7MADHouse
- 7神作
- 7京都动画
- 7漫改
- 6新房昭之
- 6物语系列
- 5西尾维新
- 5科幻
- 4百合
- 4热血
- 4校园
- 4BONES
- 4京都
- 4青春
- 4汤浅政明
- 32017年1月
- 3日常
- 3J.C.STAFF
- 3战斗
- 32019
- 3TRIGGER
- 3今石洋之
- 32017
- 32019年7月
- 3key
- 3推理
- 32018
- 3催泪
- 3Production.I.G
- 3奇幻
- 2动画电影
- 22016
- 2悬疑
- 2花泽香菜
- 2泡面番
- 2脑洞
- 2映画
- 2SF
- 2萝莉
- 2野良神
- 2泽城美雪
- 22017年4月
- 2CoMixWave
- 22014
- 2人生
- 2萌
- 2今敏
- 2森见登美彦
- 2爱情
- 2新海誠
- 2GAL改
- 2Clannad
- 2伤物语
- 2原创动画
- 2骨头社
- 22020年1月
- 22018年4月
- 2欧美
- 22017年7月
- 2中二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