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0-3-1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剧场版 2018 石田祐康 小说改 Studio_Colorido
森见味十足的成长物语。整体观感相当舒服。 企鹅带着主角和大姐姐航行时,有当时看阳光下的晴时雨时那种头皮发麻的感觉了,不愧都是石田监督的作品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0-2-11 / 标签: 搞笑 2018年4月 漫画改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Feel. 2018 治愈 TV
看得挺乐呵的作品,笑点都还蛮足的。最后一话刻板印象尬黑天朝有些减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12-30 / 标签: MADHouse 水濑祈 原创 早见沙织 2018 TV 花田十辉 南极 2018年1月
本来以为又是女高中生x什么都可以拍动画系列,没想到却成了我在京紫和国家队撕逼的季度唯一追完的动画,真的就是青春的感觉,第三话的日剧跑,最后四个人终于到了南极抱在一起唱歌的画面,都太棒了,我羡慕,我看哭了,我也想要这样的日常啊
看过的标签
- 13剧场版
- 12TV
- 12搞笑
- 11漫画改
- 10轻小说改
- 10恋爱
- 10治愈
- 9原创
- 9京阿尼
- 8神谷浩史
- 7MADHouse
- 7神作
- 7京都动画
- 7漫改
- 6新房昭之
- 6物语系列
- 5西尾维新
- 5科幻
- 4百合
- 4热血
- 4校园
- 4BONES
- 4京都
- 4青春
- 4汤浅政明
- 32017年1月
- 3日常
- 3J.C.STAFF
- 3战斗
- 32019
- 3TRIGGER
- 3今石洋之
- 32017
- 32019年7月
- 3key
- 3推理
- 32018
- 3催泪
- 3Production.I.G
- 3奇幻
- 2动画电影
- 22016
- 2悬疑
- 2花泽香菜
- 2泡面番
- 2脑洞
- 2映画
- 2SF
- 2萝莉
- 2野良神
- 2泽城美雪
- 22017年4月
- 2CoMixWave
- 22014
- 2人生
- 2萌
- 2今敏
- 2森见登美彦
- 2爱情
- 2新海誠
- 2GAL改
- 2Clannad
- 2伤物语
- 2原创动画
- 2骨头社
- 22020年1月
- 22018年4月
- 2欧美
- 22017年7月
- 2中二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