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克制而有力,平淡如水却回味悠长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8
文戏很好,但感觉人狼篇拉了,罗宾篇好看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不如原作也不如第一季,前半部分很折磨,后面也平平淡淡的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9-18
陪我妹看完,还是那个子供向的味道,但这一季少了很多上一季那些弱智桥段,以及白毛败犬太乐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8-30
看两集受不了了,小孩真的又吵又闹又无聊,没点炼铜癖滤镜真看不下去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8-7
比第一季好很多,明显感觉到感情线开始推进了,最后两话很甜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7-27
单元剧还是感觉进度太慢了些,ep11印象最深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7-11
除了配角三个下头男外没啥大毛病,节奏好,配乐棒,男女主都越看越喜欢,专门夸一下每一集title的插入,很有感觉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6-17
赶上影院重映才补完,很棒的公路片,现在看也一点不觉得过时。千与千寻的情感戏对我无感,但天空之城切实让我体会到了一种单纯情感戏的美。以前听主题曲时觉得这会是个沉重的故事,看完感觉氛围意外地轻松。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4
急急急急急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4-13
日常部分整体一般般,但三场live和部分文戏真好看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8
感情线尬出天际,剧情衔接极其生硬且有头无尾,配乐水平退步,青春感都丢了,连天气之子都不如,更别提君名了,纯纯浪费作画跟ed,新海诚你到底在干什么?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2
近两年笑点最足的搞笑卡通,每一集都笑得肚子疼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2-12-17
本身前四章剧情就一坨,还指望动画能拍出啥捏。谜语人一点没改就罢了,奇怪的节奏和几乎死了的音效师又能再扣上几分 -
风都侦探 風都探偵
12话 / 2022年8月8日 / 椛島洋介 / 石ノ森章太郎 / 三条陸(剧本)、佐藤まさき(作画) / 蛯名秀和
2022-12-7
从特摄看过来的,单元剧水平比特摄好很多,主线逼格也比博物馆高,就是这12集感觉一半都没讲到,想看后面不知道得等到猴年马月。深夜动画尺度大特别赞,可以看点尺度大点的刺激的,不像特摄里印象中从头到尾好像就没死几个路人。女主涩疯了,但翔太郎完全没特摄版里那种大多数时候吊儿郎当,关键时刻很靠谱的感觉,所长居然出乎意外地没那么讨人厌了,特摄版里几乎是她的部分都想静音的。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12-1
真亚萨西加社牛男主的观感相当好,jk和前女友的党争也贼有意思,全片氛围突出一个温馨治愈,最喜欢第7话和第8话。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11-22
挺有意思的恋爱轻喜剧,下饭挺好的,看过特摄的体验更佳 -
飞屋环游记 UP
1话 / 2009年5月29日 / Pete Docter、Bob Peterson (co-director)
2022-5-11
开头和爱丽的蒙太奇哪怕是幸福的部分也看得眼泪停不下来,真正触及到我内心某个完全说不出来的部分了。
看过的标签
- 13剧场版
- 12TV
- 12搞笑
- 11漫画改
- 10轻小说改
- 10恋爱
- 10治愈
- 9原创
- 9京阿尼
- 8神谷浩史
- 7MADHouse
- 7神作
- 7京都动画
- 7漫改
- 6新房昭之
- 6物语系列
- 5西尾维新
- 5科幻
- 4百合
- 4热血
- 4校园
- 4BONES
- 4京都
- 4青春
- 4汤浅政明
- 32017年1月
- 3日常
- 3J.C.STAFF
- 3战斗
- 32019
- 3TRIGGER
- 3今石洋之
- 32017
- 32019年7月
- 3key
- 3推理
- 32018
- 3催泪
- 3Production.I.G
- 3奇幻
- 2动画电影
- 22016
- 2悬疑
- 2花泽香菜
- 2泡面番
- 2脑洞
- 2映画
- 2SF
- 2萝莉
- 2野良神
- 2泽城美雪
- 22017年4月
- 2CoMixWave
- 22014
- 2人生
- 2萌
- 2今敏
- 2森见登美彦
- 2爱情
- 2新海誠
- 2GAL改
- 2Clannad
- 2伤物语
- 2原创动画
- 2骨头社
- 22020年1月
- 22018年4月
- 2欧美
- 22017年7月
- 2中二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