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姐姐交合 我的初恋不可能是亲姐姐 アネハメ 俺の初恋が実姉なわけがない
2话 / 2021年12月3日 / 「アネハメ 俺の初恋が実姉なわけがない」(著者:懺悔 挿絵:へいろー) / 七月十一日郎
2022-6-11 / 标签: 姐弟
对白多又甜基本不快进,但画面质量有点拉低评分。 -
爸爸活! パパ喝ッ!
4话 / 2021年12月24日 / ヘモグロビン
2023-10-25 / 标签: 鬼父
设定相似度太高了,而且金毛还不如爱莉强硬,这个姐姐也不如爱莉的姐姐色。~看完第四集,对闺蜜的调教感觉一般,就是最后一个镜头黄毛在公园看见闺蜜和男主走在一起的那个表情的镜头完全就是复刻鬼父的吧。 -
WIZARD GIRL AMBITIOUS
1话 / 2011年08月26日 / 『WIZARD GIRL AMBITIOUS』(Suger pot) / 石原恵(石原恵治)
2022-6-9 / 标签: PoRO
中规中矩的纯爱加上一点傲娇 -
天降之物Final 永远的我的鸟笼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Final 永遠の私の鳥籠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 / 渡邊義弘
2022-6-9 / 标签: 漫画改
虽然有诸多缺陷但至少给了一个完美的结局,多年来的心结算是解开了。当初看完漫画一直感叹可惜没结局,这下至少把它做出来了。 -
天降之物 计时的悲伤女神 劇場版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時計じかけの哀女神
1话 / 2011年6月25日 / 柳沢テツヤ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2-6-9 / 标签: 剧场版 肉
日和是小时候刚看这番时最喜欢的角色,感情饱满主动迎合小智而且很肉,简直长在XP上了,多年后的今天快要忘记一切的我依然记得那年最喜欢的是日和。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5-9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虚渊玄 泽野弘之 小畑健 奇幻 恋爱
剧情是个梦幻短剧,太多没深度,结尾蜻蜓点水一下反战。 画面非常精美,就是几个主角的脸部特写有点用力过猛的美了,整体演出非常亮眼,尤其是在最后单腿的大叔帅炸了。 音乐方面点缀的非常好,大部分时候没有喧宾夺主以衬托画面的节奏为主,该表现的时候会立刻抓住耳朵忘记其他部分。 总体而言视听享受拉满,短板就是剧情相对薄弱,但本就是一个梦幻的世界观也不必要太过强求剧情,这样清淡的剧情配上这样梦幻的世界观设 -
便利店少女Z コンビニ少女Z
4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横山ひろみ / BEELZEBUB / PorLee
2022-9-22 / 标签: 鈴木みら乃
平均水准,虽然不应该在这里找逻辑,但这脑回路还是很清奇,第二集那女的直接去卖不是更好?而且两集的重复度也太高了,刚看第二集一瞬间我都觉得我好像看过的感觉。 刚看完第四集,由于剧情完全一样我都不记得第三集是什么了,这惩罚OL倒是挺对胃口的,但我全程看着只想笑,没什么冲动了。 -
当男孩遇到后宫 ボーイ・ミーツ・ハーレム THE ANIMATION
1话 / 2014年10月31日 / 立花オミナ
2022-5-1 / 标签: 后宫 巨乳
简单直接,很好用,H部分过于充实导致剧情很少。 -
儿童的时间 こどもの時間
7话 / 2000年5月18日 / 冬川みかん / 後藤晶「こどもの時間」コアマガジン刊 / 伊那明、やまぐちわたる
2022-2-12 / 标签: 调教
还行,但没上本番以及这个结局让我感觉有点小遗憾。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1-3 / 标签: 日常 搞笑 治愈
日常治愈又搞笑,然后中途突然漏出刀光,当我以为要结局要发刀时,突然一转为HE,熬夜一口气看完的心顿时放松了下来,是个好故事,平平淡淡才是真啊,好久没看到这样的优质日常番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10-6 / 标签: 漫改 热血
到此为止都还好,就是各种战争思想的冲突已经把我整懵了,思想非常极端,知道漫画的结局后更是没话说,希望动漫能改结局。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BURST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BURST
10话 / 2015年10月9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1-9-3 / 标签: 肉番
只有卖肉不错,其他真的没意思。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1-9-3 / 标签: 卖肉
卖肉一流,在表里的边界反复摩擦,但除了肉就真没用别的了,不如痛快点去看里番,虽然部分里番都还不如这个有味道。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21-7-27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轻松有趣的泡面番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1-7-27 / 标签: 轻小说改
单独看动画本身画面一般,音乐不错,故事还行,最大亮点还是声优演绎的精彩。
看过的标签
- 35里番
- 15搞笑
- 10PoRO
- 8卖肉
- 8巨乳
- 8漫画改
- 8实用
- 8NTR
- 7GAL改
- 7扶她
- 5轻小说改
- 5触手
- 5人妻
- 5调教
- 4纯爱
- 4Type-Moon
- 3泡面番
- 3恋爱
- 3治愈
- 3剧场版
- 3雷火剑
- 3伊藤计划
- 3母女
- 3鈴木みら乃
- 3早期优秀作品
- 3无码
- 2日常
- 2漫改
- 2凌辱
- 2芳文社
- 2姐妹
- 2精灵
- 2姐弟
- 2热血
- 2QueenBee
- 2超高实用性
- 2Tony
- 2奇幻
- 2肉
- 2原创
- 2后宫
- 2催眠
- 1新海诚
- 1死神
- 1拔作改
- 1水树奈奈
- 1恶堕
- 1肉体改造
- 1黑絲
- 1妹控
- 1老番
- 1人外
- 1WITSTUDIO
- 1教师
- 1实母
- 1虚渊玄
- 1魔法少女
- 1無修正
- 1公交车
- 1养女儿
- 1自宅警備員
- 1局长
- 1国风
- 1JK秘书
- 1晃晃监督
- 1强奸
- 1钉宫理惠
- 1母猪
- 1母姐妹
- 1雷火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