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1-7-27 / 标签: 幻想嘉年华 Type-Moon 搞笑
官方发病,非常有趣的粉丝向作品 -
幻想嘉年华 Special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Special Season
1话 / 2013年1月16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1-7-27 / 标签: Type-Moon 搞笑
有趣的分支选项,虽然只有半集的内容但依然足够有趣 -
エルフィーナ~淫夜(ヨル)へと売られた王国で…~
3话 / 2003年8月22日
2021-7-19 / 标签: 早期优秀作品
以当年的水平来说这个是真的很优秀了,尤其是贤者时间听ED感觉整体得到了升华。 -
鸽子血 ピジョンブラッド
2话 / 2003年11月28日 / MOGLES / アボガドパワーズ / 松ヶ丘賢
2021-7-12 / 标签: 重口味 肉体改造
感觉故事讲得比较碎,但却以外的有种艺术性的感觉,连着看完完全不像冲,只是在想故事的逻辑,以下是个人只看这两集的故事猜测,男主大概是司机看的新闻里失踪的那名侦探,被女王和那个女医生用药控制,女主双马尾女仆是认出来了小时候住隔壁的哥哥是男主,所以自己送上门来相认,女二红发调教女在男主身上找曾经被自己调教的青梅竹马的男人的身影,那个金发代面罩的女仆可能就是那个青梅竹马,最后大概死了。 -
学園侵触 ×× of the Dead
2话 / 2017年4月28日 / 石毛るい
2021-7-4 / 标签: 触手
还行,第二集的几个妹子更更合个人口味,第二集ED后的白毛也有点期待,但可惜没有后续了。 -
终末的女武神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12话 / 2021年6月17日 / 大久保政雄 / 「終末のワルキューレ」 作画:アジチカ / 原作:梅村真也 / 構成:フクイタクミ (「月刊コミックゼノン」連載/コアミックス) / [主]佐藤正樹、[副]赤堀重雄・川島尚
2021-7-4 / 标签: 漫画改
节奏没把握好,本身剧情还算过得去很爽,就是每次解说与回忆等间奏拉太长了,12集只做了3局+第四局的出场介绍,节奏属实太拖沓了,画面表现一般,op&ed也差不多,也就高梨康治的配乐和各大声优表现很突出了。 -
神雕侠侣I:古墓奇缘 神雕俠侶I:古墓奇緣
26话 / 2001年10月11日 / 金庸
2021-6-30 / 标签: 童年
童年回忆之一,虽然完全不记得剧情了,但这是我第一次认识神雕侠侣,印象中观感还不错 -
霸凌~复仇催眠~ 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4话 / 2021年2月5日 / 雷火剣 / 愛上陸「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2021-6-4 / 标签: 雷火劍 催眠 超高实用性
今年看的最爽的里番,爽到爆,身体被掏空了。 -
真实工口游戏2 リアルエロゲシチュエーション!2 THE ANIMATION
2话 / 2021年2月26日 / 太多秀太 / 自宅すたじお「リアルエロゲシチュエーション!2」
2021-3-31 / 标签: 里番
开局全员刷脸,节奏太快了,感觉没动两下就没了 -
迷情 めいじょう
2话 / 2021年2月26日 / 走投甲
2023-10-23 / 标签: 国产 里番
整体来说是个50分的作品(百分制),声优其实还行,画面只能说ppt,有几个静止画面还可以但整体非常拉胯,我虽然硬了但是冲不出来,作为第一个尝试作品还行吧,至少比当年中日合作的各种残次品略微好点。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1-3-5 / 标签: GAL改 妹控
童年启蒙之作,虽然内容显得有点仓猝,毕竟12集塞了4条线,但画面好,BGM更是让我记忆犹新,有时间一定要去过一遍游戏。 -
Fate/Prototype Fate/Prototype
1话 / 2011年12月31日
2021-2-24 / 标签: Type-Moon
纯粹的粉丝向作品,虽然比较期待这个故事,但有生之年。。。 -
露蒂的玩具 アスタロッテのおもちゃ!
12话 / 2011年4月10日 / 追崎史敏 / 葉賀ユイ / 大塚舞
2021-2-24 / 标签: 钉宫理惠
优点是声优阵容强大而且音乐好听,设定就比较擦边球了,故事本身是小温馨,但整体质量很一般 -
义姐是不良妈妈哺乳中 義姉はヤンママ授乳中
2话 / 2020年6月5日 / 『姉はヤンママ授乳中in実家』&『姉はヤンママ授乳中in熱海』(チンジャオ娘。)
2021-2-13 / 标签: 人妻 实用
作品本身质量还是可以的,但能排到排行榜的位置有点太高了啊 -
恶魔克星~色色的恶魔退治~ デーモンバスターズ ~えっちなえっちなデーモン退治~ THE ANIMATION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21-2-2 / 标签: 里番
人设画面都还行就是全塞在一集里节奏确实太快了些 -
ヤバい! ―復讐・闇サイト―
2话 / 2014年2月28日 / 水原市民
2021-2-2 / 标签: 里番
故事逻辑简单,SM部分不算太刺激,第一集节奏挺好,第二集节奏就过快了,感觉做三集的话节奏就刚好了 -
表里不一的优等生绫香 優等生 綾香のウラオモテ
2话 / 2020年10月30日 / 「優等生 綾香のウラオモテ」(ひさまくまこ)
2020-12-6 / 标签: 公交车
配音以及ED都不错,但画面很一般
看过的标签
- 35里番
- 15搞笑
- 10PoRO
- 8卖肉
- 8巨乳
- 8漫画改
- 8实用
- 8NTR
- 7GAL改
- 7扶她
- 5轻小说改
- 5触手
- 5人妻
- 5调教
- 4纯爱
- 4Type-Moon
- 3泡面番
- 3恋爱
- 3治愈
- 3剧场版
- 3雷火剑
- 3伊藤计划
- 3母女
- 3鈴木みら乃
- 3早期优秀作品
- 3无码
- 2日常
- 2漫改
- 2凌辱
- 2芳文社
- 2姐妹
- 2精灵
- 2姐弟
- 2热血
- 2QueenBee
- 2超高实用性
- 2Tony
- 2奇幻
- 2肉
- 2原创
- 2后宫
- 2催眠
- 1新海诚
- 1死神
- 1拔作改
- 1水树奈奈
- 1恶堕
- 1肉体改造
- 1黑絲
- 1妹控
- 1老番
- 1人外
- 1WITSTUDIO
- 1教师
- 1实母
- 1虚渊玄
- 1魔法少女
- 1無修正
- 1公交车
- 1养女儿
- 1自宅警備員
- 1局长
- 1国风
- 1JK秘书
- 1晃晃监督
- 1强奸
- 1钉宫理惠
- 1母猪
- 1母姐妹
- 1雷火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