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4-4-25 / 标签: TV 漫改
前3集哭成泪人,后面嘛。到底是在闹哪样啊!只有画面和音乐的效果还行。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恋爱
op拍的很棒。一星期吃一次糖刚刚。要是一次看完可能会腻吧。谁不希望月薪过万朝九晚五呢,工作轻松还又时间谈恋爱。 -
极主夫道 Part 2 極主夫道 パート2
5话 / 2021年10月7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11-7 / 标签: 搞笑
有被逗笑,但看几集后主观上就有点排斥反制造笑点这种单一模式。我也一直想吐槽一下。为啥从良了却还是道上话,是出生就上道了嘛?画面这方面算是抓到了搞笑的精髓,挺好。毕竟精细的表情包不如电子包浆的熊猫头。 -
进化果实~不知不觉踏上胜利的人生~ 進化の実~知らないうちに勝ち組人生~
12话 / 2021年10月4日 / 奥村よしあき / 美紅(双葉社モンスター文庫) / 荏田みなみ;副人设:佐藤結花
202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后宫
很好,直接退化。不给分了,完全不知道哪里可以给分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2-3 / 标签: 异世界 TV 奇幻
没得挑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2-2-3 / 标签: 2021年10月 美食
作画一般。以单元剧的形式展现异世界,又在美食上与现世相连。剧情整体平淡,但不缺乏趣味性。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2-2-3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女主在魔界应该算暴君吧。要说搞笑吧,也没多搞笑。但是愉悦的心情确实还是有的。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0-5 / 标签: MAPPA 战斗 奇幻 猎奇
各方面都蛮大胆的,美术风格也非常戳我。第二季的悬念也非常足,希望能早点粗来。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6 / 标签: 原创 2021年7月
观赏性很强。漂流唯一的证据就是成长和希的指南针了吧。/剧情的核心确实是很普通的少年成长的故事,不过披上了漂流炫酷的外衣。但故事这玩意不就是融合创新吗。/世界观很大,结局很小,多少有点差强人意。却又只是少年成长的故事,结局又能又多大呢?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0-5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有趣,但节奏不佳。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10-5 / 标签: 异世界
观感流畅。前期基本也没啥大起伏。后期那波战斗算个高潮,然后没了,,,差点意思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5 / 标签: 京阿尼 百合
京阿尼的质量是没得说的,剧情上也在日常之中塞入了人与人之间,人与龙之间的一些思考算是升华了。但有一说一,大OO少一点我觉得也完全ko啊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10-5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除了人设好看外,没撒亮眼的地方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10-5 / 标签: 异世界
这番算是高开低走了。前期有趣,后期稳定的增加事件。不差,但也不够优秀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10-5 / 标签: 后宫 搞笑
与其他正经讲故事的番不一样。这部番一切的设定都是为逗人笑而服务的,所以不考虑伦理问题最佳。当然有些地方很尬也是确实的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1-11-7 / 标签: 剧场版
制作肯定是满分的。融资那段真的差,整片的大波折就这么一个。但有一点片里讲得很棒。当剧组全是顶级大佬时,即使剪辑差点,也算是个佳作。这部动画同理,剧情差点,但画面音乐拉满。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2-2-3 / 标签: 搞笑 2021年4月
开局就整无语了啊,女主为啥要撕自己的笔记本啊。能看到只有人设了吧,经费还不够。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9-2 / 标签: 轻小说改
兔子唱歌那段是唯一喜欢的一段。然后就是一番风顺的贴贴剧情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9-2 / 标签: 原创 偶像 搞笑
很不错的原创。七号加入又立马退掉时也很是意外。最后给的那场演唱会虽然不意外,但还是被震撼到了。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9-2 / 标签: 2021年4月
人设很好,剧情很差。但是定位精准,抓住核心观众。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9-2 / 标签: 原创 特摄
质量很高,但剧情有些许不足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4-3 / 标签: 轻小说改
还是原来的味道,无论是剧情还是画风(~ ̄▽ ̄)~
看过的标签
- 18搞笑
- 15TV
- 11后宫
- 10剧场版
- 10原创
- 10轻小说改
- 9异世界
- 9漫画改
- 8恋爱
- 7泡面番
- 7奇幻
- 6战斗
- 6治愈
- 6漫改
- 6百合
- 5卖肉
- 5日常
- 5游戏改
- 5青春
- 5校园
- 4美食
- 32021年10月
- 3轻改
- 2新房昭之
- 2热血
- 22016
- 2科幻
- 2猎奇
- 2机娘
- 2京阿尼
- 2吐槽
- 2催泪
- 2芳文社
- 22011
- 22021年7月
- 22021年4月
- 12012年7月
- 1MAPPA
- 1冈田麿里
- 1单元剧
- 1泡面
- 1轻百合
- 12017
- 1狗粮
- 1魔物娘
- 12016年4月
- 12019
- 12017年7月
- 1乐色
- 12020年4月
- 12016年1月
- 12018
- 12013年7月
- 1吉成曜
- 1动画工房
- 1龙傲天
- 1公路
- 12015
- 12014年1月
- 1恋爱随意链接
- 1友情
- 1推理
- 1特摄
- 1潘多拉之心
- 1电波
- 1运动
- 1偶像
- 13D
- 1动作
- 1FL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