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3-21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龙傲天
不反感,但是没有看的欲望,当声豚番看比较好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21-3-21 / 标签: P.A.WORKS 京都 和风 狸猫 佐仓绫音
喜欢海星,因为是佐仓/很喜欢的故事,充满了和风和幻想气息,即使本质是京都旅游宣传片我也喜欢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1-2-21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剧情设计上算是不错的了,感情渲染也很到位//ep12珂朵莉的战斗简直就是在舞蹈啊//就是珂朵莉老让我想到诺艾尔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1-2-15 / 标签: 今敏 惊悚
不明觉厉,另外看今敏的作品除了红辣椒以外都有一种很难跟上电影节奏的感觉,也许是我理解速度太慢了。 -
球咏 球詠
12话 / 2020年4月1日 / 福島利規 / マウンテンプクイチ(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菊田幸一
2021-2-13 / 标签: 芳文社 棒球 百合
冲着芳文社和学习棒球规则去的,看了下评分趋势,发现ep12后分数涨了0.3,后面应该有出彩的地方?要是有百合就更好了//看完ep2:妹子萌不起来,但运动动作流畅好看//看完有天才麻将少女的感觉了,而且百合真的很香。 -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20-12-27 / 标签: 爆笑 泡面番 鬼畜
这是个啥玩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26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萌系 日常 轻百合 萌 治愈
期望挺高的 ED真的太棒了,超出了我的预期 第七话太梦幻了吧,9->10,后面只要不做崩我这评分就不改了 整体第三季质量比前两季高不少,无论是脚本还是作画。最终话也是比较圆满的一话。很好地延续了前两季的风格,可以看出来其实是老粉丝向,希望第三季销量不要右肩太多吧。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12-25 / 标签: 百合 入间人间 氛围
第一话观感还是很不错的,可能这就是我理想中的ガチ百合番的状态吧。后面不做崩的话观感应该挺不错的。/第二话剧情略赶,但是安达最后一段笑死我了/其实是制作给5分,原作给10分,百合+1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19 / 标签: 百合 C2C 魔法 奇幻 轻改
C2C公司果然是有实力的,作画真挺不错的//另外你们别对标奇诺之旅观感就会好很多......我当时看pv的时候对它定位就没把它当奇诺之旅续作,完全是当成轻百合声控作品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11-30 / 标签: 中二病 嘟嘟噜 牧瀬紅莉栖 游戏改
很优秀,但是观看之后和预期略有落差,主要体现在后半期gal味道略浓(一话攻略一人),还有由于主题较为复杂导致其实有一些东西没有特别好的解释,比如那个桐生萌郁那天不发短信就没事了吗,世界线就一定能回去了吗,当然这应该是限于篇幅限制了解释。 不过助手真的很戳我,今井麻美声音太棒了!!!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20-11-5 / 标签: 百合 J.C.STAFF 纯百合 清新 青い花
小明性格太好了,天然活泼/每个角色都很真实,喜欢除了垃圾老师以外的所有角色,不喜欢别人请不要乱撩/学姐不渣,她始终第二喜欢富美,所以才选择了甩掉富美,正是因为不喜欢京子所以一直没接受她的表白,不是纯粹的有的人说的找一段新的感情走出伤疤。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11-3 / 标签: 剧场版 日常 治愈
剧场版的作画果然和TV版相比提升了一个档次 /剧情还是一样的治愈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11-3 / 标签: 日常 治愈 SILVERLINK. 川面真也
就,这种动画就是那种,你看完之后就会想哭的类型,出了动画你会对现实生活怅然若失/看到有评论说布娃娃那集,我觉得那集非常非常治愈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0-9-22 / 标签: 动画工房 钓鱼 萌系 百合
期待它的表现,不过估计最后做得应该和恋爱小行星差不多。 这番看到后面有点东西,7->8了 动画工房永远的神!节奏掌握的不错啊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20-7-27 / 标签: 百合 几原邦彦
相当硬核的百合,虽然作者想表达的显然不只是百合。剧情略微不足,但是氛围做得很棒!最后两话我都看哭了。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20-7-4 / 标签: 百合 佐仓绫音 高桥未奈美 恋爱 OVA 漫画改
个人而言观感最好的硬核百合番剧,虽然是短片,可正正是因为只有50min,把两人的感情很纯净地表现出来了,没有什么杂七杂八的奇怪的东西。加上水彩背景,轻百合画风般的人物原案,只能在床上扭来扭曲了。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6-13 / 标签: 胃药 恋爱 禁断之恋 日笠阳子
这番剧倒是给我带来了一些思考,而且其实我是老师党 最后三话节奏很奇怪,停在了奇怪的地方 胃疼。 要不是日笠阳子的配音我会给5星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6-1 / 标签: 搞笑 鈴木愛奈 NOMAD
制作组会玩儿,铃木爱奈声优卖力前途无量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0-6-1 / 标签: 科学 热血
里面的科学多是化学,总的来说没有硬伤,但是有少部分穿帮。 后期乏力,看着就觉得无聊了。和史莱姆感觉差不多。 -
ViVid Strike!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いとうまりこ
2020-6-1 / 标签: 暴力 小仓唯唱歌贼好听 小仓唯 百合
别的我不知道,一定要看第四话结尾 -
魔女的使命 ウィッチクラフトワークス
12话 / 2014年1月5日
2020-6-1 / 标签: J.C.STAFF 男主是女 搞笑
观感不错,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暂时不想看了,可能是因为后面开始各种魔法吧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6-1 / 标签: 新房昭之
或许情感描述得非常不错,但是我是来学将棋的,都头来还没有隔壁龙王学到的将棋知识多。
看过的标签
- 53百合
- 38搞笑
- 23治愈
- 20恋爱
- 18异世界
- 13吉卜力
- 13剧场版
- 12芳文社
- 12萌
- 12原创
- 12J.C.STAFF
- 11京阿尼
- 10后宫
- 10日常
- 10动画工房
- 9宫崎骏
- 8校园
- 7龙傲天
- 7花泽香菜
- 6Studio五组
- 6科幻
- 6青春
- 6萌豚
- 5环保系
- 5轻小说改
- 5P.A.WORKS
- 5萝莉
- 5超能力
- 5久石让
- 5CloverWorks
- 4水濑祈
- 4奇幻
- 4纯爱
- 4悠木碧
- 4新房昭之
- 3SILVERLINK.
- 3凤傲天
- 3漫画改
- 3小原好美
- 3自然主义
- 3高畑勋
- 3沙雕
- 3日高里菜
- 3水瀬いのり
- 3阿卡林
- 3致郁
- 3悬疑
- 3魔法少女
- 3东山奈央
- 3伪娘
- 3性转
- 3佐仓绫音
- 3今敏
- 3卖肉
- 2M・A・O
- 2大久保瑠美
- 2扭曲
- 2田中美海
- 2大西沙织
- 2穿越
- 2轻百合
- 2萌系
- 2狗粮
- 2藤田茜
- 2鬼頭明里
- 2漫改
- 2公路片
- 2上田麗奈
- 2渡航
- 2三上枝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