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0-5-6 / 标签: 粉红切开都是黑的 ゆるゆり 帅哥帅了 搞笑 动画工房
百合元老级作品,cp很多很舒服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0-5-6
除了爱梨(cv赤崎千夏)描写太少以外,别的都很好。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5-6 / 标签: 百合 京阿尼 剧场版
二刷是在一刷的大概9个月后,现在的二刷更能注意到许多伞哥哥的小情感,而且也和伞哥哥的情感发生了共鸣。可能是近半年来自己逐渐变得相比轻百合更喜欢这种清水一般的百合吧/可能我只是喜欢轻百合,百合看不下去......一个剧场版只讲了一个很小很小的故事,因此大量的情感都是用环境和神情描写来实现的,感情太过与细腻感受不到,不是很适应这种表现形式。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0-5-6
非常萌而且留下了经典语录和鬼畜素材。不过隔壁漫画的评分高得有点恐怖。 第二季节操社你给我好好做,做崩了你就完了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0-5-18 / 标签: 动画工房 变态女仆 幼女
角色不是很讨喜,卖萌失败了,但是结局我很喜欢。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20-5-6 / 标签: 夜来舞 田中美海 上田丽奈 大坪由佳
op和ed很好听,声优很给力,就是人画的不是很讨喜。 -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20-5-6 / 标签: 花泽香菜 花澤香菜
中规中矩吧,前6话看得很带劲,后面就没啥感觉,第二季都不想看了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20-5-6 / 标签: 猫耳 呆毛 萌 大久保瑠美
甜,ed好听,有幸在我还没成为百合厨之前遇到了这部番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0-5-6 / 标签: 关西腔 超能力麻将 百合 Studio五组
完全不懂麻将的我为了听一下东山援力来源看的。结果看得一头雾水,影响最深的是小仓唯配的园城寺怜,感觉花泽香菜配的松实玄啥都没干。唯一给它加分的中间好几集的高密度关西腔,声控福利,千里山的全部用关西腔太棒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0-5-6 / 标签: 逗比 搞笑 降智 非套路
虽然搞笑,虽然是解构式异世界,虽然是雨宫天......但是男主十分不讨喜......什么叫绝对的男女平等主义啊......偷换概念吧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0-5-6 / 标签: 搞笑 治愈 Feel. 超能力
很优秀的搞笑番,可惜销量不行,后面基本上和超能力没什么关系。而且B站弹幕还一堆骂歧视中国的,太敏感了吧......弹幕让人emmmm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20-5-6 / 标签: 致郁 百合
太暴力太恶趣味了,但是百合要素我喜欢,+1分。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0-5-6
爽番,而且比较有深度,生命是什么?不过后面结局有点奇怪。而且有点恶心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0-5-6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致郁 梶浦由紀
虽然如此,看之前就知道掉头的我少了很多乐趣。另外其实我还是不大适应新房的画风的。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5-5 / 标签: 搞笑 超能力 校园
搞笑,全程看男主装逼 -
小鸠。 こばと。
24话 / 2009年10月6日 / 増原光幸 / CLAMP / 加藤裕美
2020-5-5 / 标签: 治愈 小鸠 花泽香菜 天然呆 纯爱
温暖人心的作品,但是中间混杂着些许白学。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0-5-5 / 标签: 致郁 末世 百合
感觉意外地高分啊,大概是因为题材新颖的原因吧。在8分和9分之间摇摆最后感觉音乐实在是给力就给了9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5-5 / 标签: 芳文社 调教咖啡厅 搞笑 兴奋 伪娘
op是真的不错,剧情也很刺激。不过据某些人说可能和迷糊餐厅等作品套路过于相似。不过之前没看过所以观感还是不错的。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0-5-5 / 标签: 搞笑 沙雕 动画工房 纯爱
沙雕界楷模,性转大师,解构主义大师。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0-5-5 / 标签: 搞笑 恋爱 狗粮
那么多对cp磕起来很甜的,笑点很足。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0-5-5 / 标签: 沙雕 搞笑 校园 赤﨑千夏
声控福利,腹肌锻炼。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0-5-5 / 标签: 百合 黑子
超能力的设定体系十分完备,虽然这一季的百合发糖有欺诈的嫌疑。
看过的标签
- 53百合
- 38搞笑
- 23治愈
- 20恋爱
- 18异世界
- 13吉卜力
- 13剧场版
- 12芳文社
- 12萌
- 12原创
- 12J.C.STAFF
- 11京阿尼
- 10后宫
- 10日常
- 10动画工房
- 9宫崎骏
- 8校园
- 7龙傲天
- 7花泽香菜
- 6Studio五组
- 6科幻
- 6青春
- 6萌豚
- 5环保系
- 5轻小说改
- 5P.A.WORKS
- 5萝莉
- 5超能力
- 5久石让
- 5CloverWorks
- 4水濑祈
- 4奇幻
- 4纯爱
- 4悠木碧
- 4新房昭之
- 3SILVERLINK.
- 3凤傲天
- 3漫画改
- 3小原好美
- 3自然主义
- 3高畑勋
- 3沙雕
- 3日高里菜
- 3水瀬いのり
- 3阿卡林
- 3致郁
- 3悬疑
- 3魔法少女
- 3东山奈央
- 3伪娘
- 3性转
- 3佐仓绫音
- 3今敏
- 3卖肉
- 2M・A・O
- 2大久保瑠美
- 2扭曲
- 2田中美海
- 2大西沙织
- 2穿越
- 2轻百合
- 2萌系
- 2狗粮
- 2藤田茜
- 2鬼頭明里
- 2漫改
- 2公路片
- 2上田麗奈
- 2渡航
- 2三上枝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