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彼女 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直谷たかし / 那波マオ「3D彼女 リアルガール」(講談社「KCデザート」刊) / 栗田聡美
2021-4-15 / 标签: 恋爱 2018年4月
补标。忘记剧情了,但是一直记得制作挺差的,人物绘柄倒还中规中矩。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5-19 / 标签: 最佳将棋番
对于将棋世界和竞技的描绘十分吸引人,心理描写部分的演出非常有特色。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7-5 / 标签: 新房昭之 羽海野千花 SHAFT 一周目
永远的棋匠。三月町的故事并不伟大,但足够打动人心,温馨的三月町,令人向往的理想之地。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0-8-18 / 标签: 大友克洋 阿基拉
大友克洋的代表作,更是日本剧场版动画制作水平的高峰;既有想象力又有深度和思考,无法控制的力量不断膨胀之后终将迎来毁灭。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2-19 / 标签: P.A.WORKS ANOTHER 悬疑
悬疑。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0-8-18 / 标签: ARIA 治愈系神作 一周目
温柔得像微风。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21-2-25 / 标签: OVA 水星领航员 ARIA 一周目
女孩们脸上漾着幸福的微笑,向着她们的未来再次出航了。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1-2-25 / 标签: OVA 水星领航员 ARIA 治愈 一周目
领航员的传承。 -
平衡 Balance
1话 / 1989年 / Wolfgang Lauenstein、Christoph Lauenstein
2021-3-26 / 标签: 短片 欧美
一个人的过错往往需要多人弥补,而平衡也会在此时被打破。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20-8-14 / 标签: 偶像 2017年1月
观感太差了,想了想主要还是制作上的缺陷。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6 / 标签: 原创 2023年7月
最大的亮点是每场Live对于灯光的运用,很擅长拿长处弥补自己的不足,作为一部乐队动画情绪的宣泄是非常到位的,可惜对于矛盾的重拿轻放很影响我的观感,但不去解决或许也就是诠释mygo吧,迷茫着也要前进。 -
蝙蝠侠 黑暗骑士归来(上) Batman: The Dark Knight Returns, Part 1
1话 / 2012年9月25日 / Jay Oliva / The Dark Knight Returns by Frank Miller、Klaus Janson
2023-7-22 / 标签: 蝙蝠侠 欧美
爆米花片,第一次接触蝙蝠侠。 -
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下) Batman: The Dark Knight Returns, Part 2
1话 / 2013-01-29 / Jay Oliva / The Dark Knight Returns by Frank Miller、Klaus Janson、DC Comics
2023-7-29 / 标签: dc 蝙蝠侠
一个真正的英雄,一个不被理解的英雄。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0-11-23 / 标签: 暴力美学 黑礁 MADHouse
暴力美学的经典之作。女仆篇很有趣,美中不足的是枪战表现过于夸张,很难产生代入感,莱薇好强好飒。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8-23 / 标签: 黑礁 暴力美学
碾碎伪善,迎接至暗。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0-12-26 / 标签: 暴力美学 黒礁 MADHouse
枪斗术的动作设计依旧炫酷。文戏水平比第一季要高,战斗场面精彩,双子篇讲出了深度。莱薇酷与美貌并存,Rock也终于搞明白了自己的立场。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0-5-28 / 标签: 剧场版 火影忍者
博人传如果止步于此口碑绝对不可能会变成今天这样。 -
博人传-火影次世代- 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293话 / 2017年4月5日 / 山下宏幸(1~66)→藤井俊郎(67~104)→甲田正行(105~281,287~293)、阿部記之(282~286) / 岸本斉史(原作·监修)、池本幹雄(作画)、小太刀右京(脚本)//故事协力:宮本深礼(93-95)、ひなたしょう(106-111)、江坂純(282~286)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0-5-28 / 标签: 2017年4月 火影 热血
把老一辈实力削了也就算了,为啥颜值也下降那么多。
看过的标签
- 141国产
- 110剧场版
- 95短片
- 69一周目
- 40欧美
- 34童年
- 27OVA
- 25搞笑
- 23恋爱
- 22原创
- 22漫画改
- 22二周目
- 20治愈
- 20A-1Pictures
- 20轻小说改
- 19京阿尼
- 19MADHouse
- 19TV
- 16BONES
- 1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4SUNRISE
- 14热血
- 12泡面番
- 12新房昭之
- 11押井守
- 10中国
- 9SHAFT
- 9空之境界
- 9MAPPA
- 9ProductionI.G
- 8汤浅政明
- 7进击的巨人
- 7J.C.STAFF
- 7GAINAX
- 7高达
- 7迪士尼
- 6Production.I.G
- 6异世界
- 6青春
- 6新海诚
- 6CloverWorks
- 6龙珠
- 6WITSTUDIO
- 6EVA
- 6庵野秀明
- 6漫改
- 6芳文社
- 6ufotable
- 5吉卜力
- 52023年7月
- 5动画工房
- 5国产动画
- 5悬疑
- 5吉浦康裕
- 5考古
- 5富野由悠季
- 5猫和老鼠
- 5偶像大师
- 52023年1月
- 4奇幻
- 4刀剑神域
- 4TRIGGER
- 4机动警察
- 4暴力美学
- 4童年补完计划
- 4向山进发
- 4WEB
- 4大河内一楼
- 4萝卜
- 4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