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年5月5日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23-8-13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对曾经青涩无知的自己的释然,那些虚荣自私和幼稚的赌气,最终都被海浪淘去,留下的只有心里最真实的阵阵涛声。 -
Fate/Grand Order Memorial Movie 2023
1话 / 2023年7月30日 / 周浩嵩
2023-8-12 / 标签: 短片 CloverWorks
确实是周浩嵩的风格。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8-10 / 标签: A-1Pictures 游戏改
制作比想象中的好,改编得也算能看,赢。 -
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下) Batman: The Dark Knight Returns, Part 2
1话 / 2013-01-29 / Jay Oliva / The Dark Knight Returns by Frank Miller、Klaus Janson、DC Comics
2023-7-29 / 标签: dc 蝙蝠侠
一个真正的英雄,一个不被理解的英雄。 -
茄子 带着旅行箱的候鸟 茄子 スーツケースの渡り鳥
1话 / 2007年10月24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講談社刊「茄子」) / 高坂希太郎
2023-7-25 / 标签: OVA MADHouse
说实话有点无聊,比起第一部明显差了一些。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3-7-23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太抽象了,汤浅你怎么了,吉田你怎么了?一首歌二三十遍反复唱,男主阴魂不散疯狂诈尸,进展飞快铺垫不足,乐完了,相当炸裂的一部片。 -
蝙蝠侠 黑暗骑士归来(上) Batman: The Dark Knight Returns, Part 1
1话 / 2012年9月25日 / Jay Oliva / The Dark Knight Returns by Frank Miller、Klaus Janson
2023-7-22 / 标签: 蝙蝠侠 欧美
爆米花片,第一次接触蝙蝠侠。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17 / 标签: P.A.WORKS 校园
和煦温柔得如同一个童话,真诚率真又细腻坚强的小美像一阵潮湿的海风,带来了眼泪般的湿咸却也饱含洋洋暖意,耀眼明媚。折射进校园的斑驳阳光,覆盖在天空的昏沉乌云都在陪伴着我不断前行,教室里的欢声笑语,楼梯间的真心吐露,跌倒后的重新爬起,大家无时无刻不在给予关怀,平淡而真挚,在那梅雨过后,迎来的不只有盛夏,还有跃动的青春。所有的青春都像一盏灯,在雨中被冲倒,湿漉漉却在燃烧。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7-15 / 标签: ufotable 漫画改
废话更多了,感觉内容越来越偏向子供向了,甚至打戏还下滑了,还算勉强能看吧。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7-15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偶像大师
女孩们在梦想的舞台上实现了自己的心愿,那幻境般的华丽城堡上闪耀的荧光棒恰似星河,点点光芒洒落,将小偶像们的梦温柔包裹,那大人和孩童明明也没有什么不同嘛。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14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留下太多谜团的双线叙事,难以准确做出评价,但悬念设置和伏笔还算精彩,在末世的背景下对于角色的刻画也是一大亮点。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6-22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cygames
赛马娘是充斥着努力与奇迹的动画,更是是充斥着泪水与感动的动画,短短四集难以将人物精雕细琢,但一个个血肉之躯已然立于赛场。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6-22 / 标签: MAPPA TV
一个放下了剑的战士,一个心怀希冀的战士,经历过血雨腥风,目睹过遍野尸横,托尔芬背负着罪孽,踏上了开拓未来,获得与给予救赎的道路,前往冰天雪地的彼岸,寻觅那温暖的沃土。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5-1 / 标签: orange 2023 TV
脚本整个一坨,part之间割裂感太严重,就制作不错。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4-16 / 标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质量良莠不齐,但整体相当用心,展示了相当多的手法和中国风味。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1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其实整体来说问题并不大,但是各方面的瑕疵层出不穷,堆砌的话题和想法很多但最后也都是浅尝辄止罢了,不过对于灾难逝者的缅怀与赋予生者的希望倒是真真切切的令人动容,只是关门的情节略显单调,容易让人审美疲劳,爱情线的描写也总是过于单薄。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4-2 / 标签: 2023年1月 PolygonPictures
从设定到剧情全方面的无聊,还是从头无聊到尾,只有OP还不错,很难相信是瓶叔的故事。 -
冰属性男子与酷酷女同事 氷属性男子とクールな同僚女子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まんきゅう / 殿ヶ谷美由記(掲載「ガンガン pixiv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狩野都
2023-4-1 / 标签: 2023年1月 恋爱 漫改
非常无聊的恋爱动画,感情线描写粗糙,分镜演出异常单一,镜头语言匮乏,唯一的亮点是声优。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4-1 / 标签: MAPPA 异世界
相当下饭的异世界美食动画,食材作画很精致,剧情整体也是轻松休闲的基调。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1 / 标签: 性转 漫画改
其实设定主要还是为了将重心转移到百合日常,并没有多少特别的想法和思考,制作水准相当高,本质还是以搞笑为主,偶尔掺杂亲情和友情的温馨桥段,但略显夸张的尺度搭配过幼的人设总让人有种负罪感。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12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制作水准相当高,演出魄力很足,可惜两篇的割裂感令人不适,配乐的基调相性中规中矩,平心而论,地鸣篇剧情已经开始明显地走下坡路了,整体改编相较于漫画只是多了几分润色,走向应该不会有变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1 / 标签: 2022年7月 搞笑 异世界
各种反套路笑点相当出色,美少女的修正也很认真优秀,不过放送过程真是无比坎坷,也算是追番路上的一次别致的体验吧。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3-2-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相当合格的一部商业片,美术风格清爽,视觉舒适,不过故事略显都合,但整体质量不差,感情线描写也是正常水平,女主的人设还是很新颖亮眼的,活泼元气少女的魅力。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3-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受时长限制较大,铺垫不足,冲突较淡,故事老套,但美术风格亮眼;夏日烟火后的幽灵给了生者继续前进的勇气,而生者最终也不负众望地找到并赋予了自己活着的意义。
看过的标签
- 141国产
- 110剧场版
- 95短片
- 69一周目
- 40欧美
- 34童年
- 27OVA
- 25搞笑
- 23恋爱
- 22原创
- 22漫画改
- 22二周目
- 20治愈
- 20A-1Pictures
- 20轻小说改
- 19京阿尼
- 19MADHouse
- 19TV
- 16BONES
- 1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4SUNRISE
- 14热血
- 12泡面番
- 12新房昭之
- 11押井守
- 10中国
- 9SHAFT
- 9空之境界
- 9MAPPA
- 9ProductionI.G
- 8汤浅政明
- 7进击的巨人
- 7J.C.STAFF
- 7GAINAX
- 7高达
- 7迪士尼
- 6Production.I.G
- 6异世界
- 6青春
- 6新海诚
- 6CloverWorks
- 6龙珠
- 6WITSTUDIO
- 6EVA
- 6庵野秀明
- 6漫改
- 6芳文社
- 6ufotable
- 5吉卜力
- 52023年7月
- 5动画工房
- 5国产动画
- 5悬疑
- 5吉浦康裕
- 5考古
- 5富野由悠季
- 5猫和老鼠
- 5偶像大师
- 52023年1月
- 4奇幻
- 4刀剑神域
- 4TRIGGER
- 4机动警察
- 4暴力美学
- 4童年补完计划
- 4向山进发
- 4WEB
- 4大河内一楼
- 4萝卜
- 4P.A.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