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3-1-1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还是可看的一部,当时的设定算得上是新颖的,本身的编排也还可以。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3-1-10 / 标签: J.C.STAFF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感觉是jc的为数不多的拿得出手的好料,可以说是比较“经典”的校园恋爱番,人物剧情都可以说是上乘。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3-1-10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每个方面都是普通的轻小说水平,没有什么亮点的伪后宫番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3-1-10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比第一季好的有限。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3-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感觉不如第二季,主要是玩更,画风精致,没什么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1-10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动画崩的乱七八糟,感觉对不上原作的水平,但是剧情本身还可以,看不懂捏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1-10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说实话不是很吃这一类的,旧瓶装新酒罢了,人设剧情音乐都还行。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3-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团子社有些那啥,勉强及格,但是到了天桥,到了自拍,到了点题,或许都没有那么重要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3-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画风上大分,oped还不错,剧情问题也不算大,但是有一种中庸的美,唉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有一种被续作衬托的美。画风不是很美型,但是第一季在叙事和改编上明显更加优秀,也算是校园类的代表作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3-1-10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剧情非常新奇有创意,人物还行,大概可以记住,但是卖肉的成分有些多,设定上还可以,尤其是色调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优秀的轻改.但是剧场版太强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1-10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作为出圈式轻改算是比较优秀的,但是说实话有一种以虐主角为乐的感觉,本身的剧情还不错,但是设定不是很完善,人物上如果没有第二季那么只有雷姆是相对完整的。oped还可以,完成度不如素晴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1-10 / 标签: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还是做得不错忠实于原作的轻改。各方面也没有明显辣跨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9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不错的手游改,维持了不错的水平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3-1-9 / 标签: 京阿尼 2013年10月
事实证明我们并不能永远相信京阿尼。就算有京吹这样的把一般的原作变成一流动画,但说实话并不总是生效。尤其是偏离日常系的时候。本身的剧情人物设定并不出彩,强调眼镜也很下头。悬念一般。最精致的是画面。。还有ed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3-1-5 / 标签: 剧场版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还是很有意思的 -
火影忍者疾风传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500话 / 2007年2月15日 / 伊達勇登(221-699)、小林治(700-703)、今千秋(704-708)、渡部穏寛(709-713)、むらた雅彦(714-720) / 岸本斉史//故事协力:矢野隆(671-678鼬真传、709-713鹿丸秘传)、十和田シン(704-708佐助秘传)、ひなたしょう(714-720木叶秘传)
2023-1-4 / 标签: 热血系 NARUTO
我认为精彩的部分还是值得一个八分的评价,前五百集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人设也基本上没有崩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3-1-3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看不懂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3-1-3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还不错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3-1-3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动画电影
作为电影剧本额就那样,但是动画上2非常震撼的,ed很不错
看过的标签
- 47剧场版
- 40轻小说改
- 32搞笑
- 27原创
- 23恋爱
- 18治愈
- 15A-1Pictures
- 15异世界
- 14国产
- 13漫画改
- 13日常
- 11后宫
- 11P.A.WORKS
- 10J.C.STAFF
- 10京阿尼
- 10百合
- 10OVA
- 82022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校园
- 8偶像
- 7SUNRISE
- 6欧美
- 6泡面番
- 6偶像大师
- 6TV
- 62023年4月
- 52023
- 5BanGDream
- 5卖肉
- 5ProductionI.G
- 5芳文社
- 5SHAFT
- 5OAD
- 4奇幻
- 4刀剑神域
- 4SILVERLINK.
- 4MAPPA
- 4龙珠
- 4里番
- 42014年10月
- 4动画工房
- 4物语系列
- 4一人之下
- 4音乐
- 4短片
- 42022年4月
- 32013年10月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青春
- 32014年4月
- 3CloverWorks
- 3热血
- 3游戏改
- 32023年1月
- 3运动
- 3喵帕斯
- 3吐槽
- 32021年7月
- 3漫改
- 3小畑健
- 32021年4月
- 32015年1月
- 3庵野秀明
- 3Type-Moon
- 3动画电影
- 3战斗
- 2ufotable
- 2小黄人
- 2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