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6-26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偶像
情书!最后两集比前十集加起来强不少,既视感拉满。剧情编排角色设定90%相似,但是就是戳战吧黄牌的G点。受限于制作水平和模仿,无法超过少歌。四月个人最爱 -
虹四动画 にじよん あにめーしょん
15话 / 2023年1月6日 / ほりうちゆうや / 矢立肇;漫画:ミヤコヒト
2023-4-2 / 标签: 泡面番 SUNRISE 偶像 LoveLive
不错不错,我很喜欢的泡面番,3D意料之外的可爱,日常温馨还有调味料刚刚好。LL扛把子名副其实。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3-1-20 / 标签: 原创 搞笑 偶像
偶像大尸。前几集确实很有创意,重金属风格,不过本质上还是王道偶像番,比较特别的地方就是主角出身的发挥空间和僵尸元素吧。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2-12-29 / 标签: SUNRISE LoveLive! 剧场版 偶像
说实话比本篇强,但是强的有限剧场版说实话水分不少,看的时候有些想快进。剧情是经典的USA。和last live二周目连偶像都要脱亚入欧了?666但是作为告别确实还不错。迪士尼式歌舞有些突兀,和未来的自己(大概)那里渲染的还不错。歌曲也可以。不过也仅限于此了,还是值得一看的。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2-12-29 / 标签: 偶像 SUNRISE LoveLive!
偶像番的商业奇迹,还是很有意思的。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21 / 标签: 偶像 原创
出了live之外都是蜻蜓点水的创新,剧情拉,最后一集太平淡了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1-17 / 标签: 偶像
相比第一季剧情的逻辑有所下滑,但是在加人物的方面做到了特色,小团体演出见仁见智,可看度和有趣程度都保持甚至提高了。
看过的标签
- 47剧场版
- 40轻小说改
- 32搞笑
- 27原创
- 23恋爱
- 18治愈
- 15A-1Pictures
- 15异世界
- 14国产
- 13漫画改
- 13日常
- 11后宫
- 11P.A.WORKS
- 10J.C.STAFF
- 10京阿尼
- 10百合
- 10OVA
- 82022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校园
- 8偶像
- 7SUNRISE
- 6欧美
- 6泡面番
- 6偶像大师
- 6TV
- 62023年4月
- 52023
- 5BanGDream
- 5卖肉
- 5ProductionI.G
- 5芳文社
- 5SHAFT
- 5OAD
- 4奇幻
- 4刀剑神域
- 4SILVERLINK.
- 4MAPPA
- 4龙珠
- 4里番
- 42014年10月
- 4动画工房
- 4物语系列
- 4一人之下
- 4音乐
- 4短片
- 42022年4月
- 32013年10月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青春
- 32014年4月
- 3CloverWorks
- 3热血
- 3游戏改
- 32023年1月
- 3运动
- 3喵帕斯
- 3吐槽
- 32021年7月
- 3漫改
- 3小畑健
- 32021年4月
- 32015年1月
- 3庵野秀明
- 3Type-Moon
- 3动画电影
- 3战斗
- 2ufotable
- 2小黄人
- 2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