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BanG Dream! Poppin'Dream! BanG Dream! ぽっぴん'どりーむ!
1话 / 2022年1月1日 / 植高正典(サンジゲン) / ブシロード
2023-12-16 / 标签: BanGDream 剧场版 2022
感觉又是一个光辉的彼岸。ppp的还是好听啊。可惜m团有些多余(没有r就是好)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9-2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还可以,就是太平淡了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7-24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2023 我推的孩子 先行放映
最有热度的一集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10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欧美 蜘蛛侠 漫威
新瓶装旧酒,剧情算不上多好但是也不差。看多了rb觉得前面单纯炫技的动作戏没什么意义。不过硬件毫无问题。色彩搭配很喜欢。尤其是女主(dinner)告别父亲那里。人物很美国英雄,主题有点日,“什么最重要”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4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恋爱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3-26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GAINAX 有生之年
最喜欢的一集,设定难懂,谜语人,cp厨子气晕。但是焕然一新的开阔视野,小清新的乡村生活,还有人物的美感。人与自然,过去与未来,虚拟与现实在此交会,完美的结局。(护士小姐长发丽可爱捏)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6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原创 恋爱 奇幻 动画电影
先说好的,在视听体验上确实是8分水准,不过这对于诚哥来说确实是理所当然。人物和剧情一言难尽。始终我对主角都是“你谁呀”。我认为要不去掉感情线要不就写感情线。我是个喜欢看bg贴贴的人,我对女主的救赎还有风土人情都不关心。六天啊六天。你的名字和天气之子都是好几个月,怎么到你这里就是?你们应该有能力写好感情线吧。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3-26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破
只看新剧场版。目前还是挺优秀的水准。人物上在序出现的男主美里还有0bo我都觉得不错,真希波也有意思但是香就。。剧情有点像爽片。好多台词意义不明,还有那个加持你谁呀?但是剧情完整,插曲nb。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3-3-21 / 标签: 剧场版 虫师 ArtLand
其实故事的构思还有音乐之类的还不错,但是后半段的辩论会有一种为了讲道理而抛弃了原有风格的感觉。好尬。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3-2-18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原创 作画优秀
确实作画优秀,打戏优秀,但是剧情实在是拖后腿了,无论是情节氛围还是人物塑造完全比不上追忆篇。点题还可以,不过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不过是精彩的打戏集锦罢了。 -
小黄人大眼萌 Minions
1话 / 2015年7月10日、2015年9月13日(中國大陸) / Kyle Balda、Pierre Coffin
2023-2-12 / 标签: 欧美 小黄人 剧场版 搞笑
满足了观众们的期待,本身也是合格的搞笑作品(补标) -
剧场版 黑子的篮球 终极一战 劇場版 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多田俊介 / 菊地洋子
2023-2-12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我觉得这就是一种自信(补标) -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1话 / 2010年7月9日 / Chris Renaud、Pierre Coffin
2023-2-12 / 标签: 欧美 搞笑 剧场版
更好看的,更有趣的,更新奇的·(补标)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2-12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小圆 虚渊玄 梶浦由记
很不错的续集,观赏性拉满,完全超越tv版。但是说实话有些地方比较多余,而故事架构对比本体还是逊色不少,毕竟设定已经完成了。不过作为焰火的外传确实满昏,同时也很好的为tv作出了补充,8分封顶之作。 -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年7月3日、2014年1月10日(中国大陆) / Chris Renaud、Pierre Coffin
2023-2-12 / 标签: 欧美 小黄人 剧场版
很开心的爆米花片(补标)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3-2-1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两仪式 矛盾螺旋 坂本真绫
看不看原作会有很大的区别,个人在中间的部分有些乏了。然后在设定上个人感觉有些强行。血腥味略重。几个转场和高潮处很优秀,甚至有些感动。对巴的塑造很好,式姐也比小说更有魅力,个人认为本作主要命题还是在于对自我的探讨吧。总体而言还是非常优秀的作品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1-2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19 恋爱 原创
其实还是挺值得一看的,相信诚哥的审美,总而言之,就是用最华丽的音画效果展现最简单的故事和主题。有时候不忘初心,想起作为一个新人看动画的回忆也不是挺好的吗?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1-2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只看过剧场版,是一个简单的爱情故事,说不上多两眼,但是普通又有什么不好呢?
看过的标签
- 47剧场版
- 40轻小说改
- 32搞笑
- 27原创
- 23恋爱
- 18治愈
- 15A-1Pictures
- 15异世界
- 14国产
- 13漫画改
- 13日常
- 11后宫
- 11P.A.WORKS
- 10J.C.STAFF
- 10京阿尼
- 10百合
- 10OVA
- 82022年10月
- 8新房昭之
- 8校园
- 8偶像
- 7SUNRISE
- 6欧美
- 6泡面番
- 6偶像大师
- 6TV
- 62023年4月
- 52023
- 5BanGDream
- 5卖肉
- 5ProductionI.G
- 5芳文社
- 5SHAFT
- 5OAD
- 4奇幻
- 4刀剑神域
- 4SILVERLINK.
- 4MAPPA
- 4龙珠
- 4里番
- 42014年10月
- 4动画工房
- 4物语系列
- 4一人之下
- 4音乐
- 4短片
- 42022年4月
- 32013年10月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青春
- 32014年4月
- 3CloverWorks
- 3热血
- 3游戏改
- 32023年1月
- 3运动
- 3喵帕斯
- 3吐槽
- 32021年7月
- 3漫改
- 3小畑健
- 32021年4月
- 32015年1月
- 3庵野秀明
- 3Type-Moon
- 3动画电影
- 3战斗
- 2ufotable
- 2小黄人
- 2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