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9-12 / 标签: 2020 剧场版 BONES 小说改 田辺聖子 宫本侑芽
人物塑造方面基本上没什么特别的地方,各种古板性格,情感全靠自然推动力,给人感觉没什么内容,唯一有转折点的地方竟然是靠车祸……ps:女二这模板式的败犬看得我好头疼,不仅是败犬而且还没什么戏份,是个打辅助的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18 / 标签: 2021 BONES Netflix orange TV 原创 SF 宫本侑芽 石毛祥弥 钉宫理惠
基本上看不懂,也不太好看,之后把前面几集捡起来重看了一下,勉强领悟了一些构思逻辑,但就算这样通篇的表达问题也挺大,之后就是不太懂特摄,画面制作倒是很不错。一码归一码,“故作高深”这个词语总是能被乱用,毕竟不会思考而总喜欢说故作高深的一些人本身也挺故作高深,寥寥几个字的审判没有成本也足够狂气,往往也比一篇长文分析更有共情力。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3-2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TV NAZ 悬疑 推理 SF 津田健次郎 宫本侑芽 M・A・O
故事风格中恶趣味和执拗深得老虚真传,还有自我陶醉的成分。今敏的电影精妙之处也不在于多复杂的设定元素,EVA就算你认为是神棍故弄玄虚但起码融入了深沉浩瀚的心理情感和诡谲连绵的故事氛围(不会其意至少也能不明觉厉),但这部感觉作者玩得很开心,我看得也挺开心,但就是挺平庸……优点更多体现在少数细节,整体构造看看就好。另外我很喜欢本堂町小春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1-17 / 标签: 2018年10月 TRIGGER 雨宫哲 特摄改 TV 原创 宫本侑芽 上田丽奈 悠木碧
看过的标签
- 863TV
- 425漫画改
- 380原创
- 225轻小说改
- 222剧场版
- 159OVA
- 153百合
- 1042021
- 80SF
- 70J.C.STAFF
- 632022
- 62新房昭之
- 62SHAFT
- 56robo
- 54悠木碧
- 53A-1Pictures
- 51SUNRISE
- 502019
- 49MADHouse
- 47搞笑
- 46恋爱
- 45京都动画
- 45BONES
- 45ProductionI.G
- 41校园
- 41游戏改
- 412015
- 39花泽香菜
- 39泡面番
- 37后宫
- 36早見沙織
- 36GAL改
- 352013
- 352014
- 342009
- 332021年1月
- 322008
- 31茅野爱衣
- 31WEB
- 312020
- 312012
- 302017
- 30偶像
- 302006
- 30水瀬いのり
- 292016
- 292007
- 29芳文社
- 282004
- 282018
- 28神谷浩史
- 282011
- 28日常
- 282020年10月
- 272010
- 26M・A・O
- 252021年4月
- 24佐仓绫音
- 24异世界
- 232005
- 23动画工房
- 222023
- 22P.A.WORKS
- 22GAINAX
- 212003
- 21OAD
- 21XEBEC
- 21WITSTUDIO
- 211999
- 21梶裕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