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舞伎家的料理人 舞妓さんちのまかないさん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鈴木洋平 / 小山愛子
2022-2-9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TV J.C.STAFF 花泽香菜 M・A・O
追一年看完的,很温馨,有时间的味道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3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TV millepensee 悠木碧
诡异的作画和演出,制作不行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19 / 标签: 2021年1月 原创 TV studioVOLN 谷口悟朗 中島かずき 梶裕贵 小泽亚李 洲绮绫 ROBO
中规中矩的世界超能系,借用对立存在的烈华和琉特来展开,高边民号使之相互理解(?),可惜没啥逻辑,胡搅蛮缠就一起抗神,只能说神太屑,不会挑拨离间还突然暴露自己,总之信念子让大学各有性格各放异彩团结一心欲与天公试比高,嗯,最后赢了的故事。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4 / 标签: 2021年1月 BONES 大河内一楼 内海纮子 原创 TV
滑板好看,但对这些男人属实没有兴趣,后续发现剧情也有点拉跨……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4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CloverWorks TV 校园 恋爱 户松遥 内山昂辉 M・A・O
女性向动画(确信),动画制作有些功利,剧情压缩过多,优秀的仅仅是画面。整体缺乏真情实感,“潮流感”有点过了,不如多来点生活气息,对于特定人群偶尔看看放松还行,碎片化的恋爱喜剧风格可能不太适合我。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TV 芳文社 C-Station 百合 花守由美里 东山奈央 高桥李依 丰崎爱生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 / 标签: 2021年1月 TV 轻小说改 TNK 保住有哉 涩谷彩乃 石上静香
前几集感觉还挺好看,但剧情确实越往后越无聊了,而且感觉画的并不好……没有感觉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1-3-31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studiodeen TV 寺岛拓笃 加藤英美里
不如一二季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3-31 / 标签: 2021年1月 原创 CloverWorks TV 意识流 奇幻 相川奏多 齐藤朱夏 楠木灯
4+1星(追番回忆加成,每集吐槽有感情了),奇蛋的单集观感往往体验良好,但是作为一个整体并没有讲好故事。首先:人物缺乏信念和根基,单元剧过多但相互间没有足够联系,导致人物塑造的割裂、剧情上的不连贯;其次:第6集后观感逐渐奇怪,元素过多混乱不堪,故事显得不伦不类;最后ep12有点离谱。总体上来讲空有各种堆砌,缺乏真诚与细腻,画面虽好,整体难以打动人,高开低走有点失望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3-30 / 标签: 2021年1月 TV 轻小说改 8bit 异世界 冈咲美保 M・A・O 千本木彩花
浪费生命。首先原作变魔王这一章节剧情就挺一般,其次是动画制作不把观众当人,有点侮辱智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3-29 / 标签: 2021年1月 游戏改 TV StudioKAI 原创 Machico 大西沙织 和气杏未
-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1-3-29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YostarPictures TV 泡面番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29 / 标签: 2021年1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TV 小岩井小鸟 村川梨衣 佐仓绫音 阿澄佳奈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3-29 / 标签: 2021年1月 原创 Lerche TV 偶像
人类的本质就是复读姬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3-29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TV 亚细亚堂 JUMP 奇幻 藤原夏海 花江夏树 花守由美里
整体感觉一般般,小狐狸很可爱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3-26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TV projectNo.9
原作一直是一场思想的博弈,其中的每个人物和各个阶段的故事是以作者的思想意识为核心构造出来的,所以说具有一定的形式主义性质,处理不好会导致无法共情,而动画在改编的过程中做得并没有那么好,而且也比较贫穷,推荐有兴趣的人去看小说 -
苍之骑士团 オルタンシア・サーガ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西片康人 / ゲーム「オルタンシア・サーガ-蒼の騎士団-」 / 小野田貴之[主]、本多弘幸[副]、渡邊和夫[副]
2021-3-26 / 标签: 2021年1月 LIDENFILMS 游戏改 细谷佳正 堀江由衣 上田丽奈
除了女主,其他人物都不太行,女主角倒是少有的性格非常喜欢的人物,整体感觉是广告片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1-3-26 / 标签: 2021年1月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诸星堇 内田真礼
毁在制委手下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1-3-26 / 标签: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有趣是有趣,但人设着实有点不好看,另外作为一位理科生并不太看好作者的科普逻辑和方式 -
2.43 清阴高校男子排球部 2.43 清陰高校男子バレー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木村泰大 / 『2.43 清陰高校男子バレー部』壁井ユカコ(集英社文庫・集英社刊・「集英社 WEB 文芸レンザブロー」連載中) / 高橋裕一
2021-3-26 / 标签: 2021年1月 TV 轻小说改 davidproduction 黑田洋介 榎木淳弥 小野贤章
和《排球!!》不同,身为轻改具有一种独特的气质,描摹人物的心路历程,叙事结构独特,但人物塑造和共情力太一般,弦子姐姐是为数不多的亮点,各种脸红镜头其实大可不必 -
SHOW BY ROCK!! STARS!! SHOW BY ROCK!! STARS!!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山岸大悟 / サンリオ / 永作友克、伊藤晋之、大城勝
2021-3-25 / 标签: 2021年1月 TV 原创 音乐 百合 KINEMACITRUS 上坂堇 佐仓绫音 沼仓爱美
又重温了一下前两季,思考了一段时间,感觉骨头社做的明显就比这两季好,在世界观和摇滚音乐的刻画上,BONES做的两季显然更有一种天马行空的浪漫色彩和摇滚乐的硬核要素,并且开拓了一种独一无二的演出方式。后两季感觉重心偏离了,失去了灵魂,有点图一乐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3-25 / 标签: 2021年1月 TV TMS 漫画改 JUMP 小林裕介 古川慎 SF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5 / 标签: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松見真一 樋口七海 orange 小林亲弘 千本木彩花 小野友树
不喜欢构造太过猎奇世界观的宏大叙事,自新世界这种我还可以扯是科幻,有严谨设定,BEASTARS就有种为了虚构而虚构的感觉,里面的设定太违反自然规律(自然界的动物如果有情感思想看到了估计会气死),讲的还是少女漫内容,有点接受不能
看过的标签
- 863TV
- 425漫画改
- 380原创
- 225轻小说改
- 222剧场版
- 159OVA
- 153百合
- 1042021
- 80SF
- 70J.C.STAFF
- 632022
- 62新房昭之
- 62SHAFT
- 56robo
- 54悠木碧
- 53A-1Pictures
- 51SUNRISE
- 502019
- 49MADHouse
- 47搞笑
- 46恋爱
- 45京都动画
- 45BONES
- 45ProductionI.G
- 41校园
- 41游戏改
- 412015
- 39花泽香菜
- 39泡面番
- 37后宫
- 36早見沙織
- 36GAL改
- 352013
- 352014
- 342009
- 332021年1月
- 322008
- 31茅野爱衣
- 31WEB
- 312020
- 312012
- 302017
- 30偶像
- 302006
- 30水瀬いのり
- 292016
- 292007
- 29芳文社
- 282004
- 282018
- 28神谷浩史
- 282011
- 28日常
- 282020年10月
- 272010
- 26M・A・O
- 252021年4月
- 24佐仓绫音
- 24异世界
- 232005
- 23动画工房
- 222023
- 22P.A.WORKS
- 22GAINAX
- 212003
- 21OAD
- 21XEBEC
- 21WITSTUDIO
- 211999
- 21梶裕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