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格林童话变奏曲 グリム組曲
6话 / 2024年4月17日 / 金森陽子、赤松康裕、橋口淳一郎、鎌倉由実、竹内雅人、仲澤慎太郎,久保雄太郎、米谷聡美 / 大杉尚広、米川麻衣;副:簑輪愛子
2024-4-21 / 标签: 日本 WEB 原创 奇幻
还可以,制作不说高大上,用在这里是够了。对著名童话故事的再解构,应该是有点门槛的,起码要了解原故事。6篇故事,质量有所起伏。123剧情很典,3要优于12。456有点玄乎了,个人最喜欢6。 -
王者荣耀:荣耀之章 碎月篇 王者荣耀:荣耀之章 碎月篇
4话 / 2024年1月13日
2024-1-27 / 标签: 国产 web 游戏改 战斗 奇幻
还行,制作不错。剧情也不能说是一坨,只是比较典,最后天降皮肤打广告有点难绷。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30 / 标签: 日本 TV 原创 机战 科幻 热血 战斗
可怕的南通乐子番。制作还行,不过其实打戏挺一般。剧情上就不要考虑逻辑性完成度什么的了。反正全靠噱头和乐子堆了12集。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4 / 标签: 日本 TV 原创 科幻 战斗
制作还行,但是机设丑,有些bgm实在阴间。世界观设定还行,节奏逻辑方面没有大的问题,完成度高,其实这个剧情还挺复杂,千折百回的,能逻辑通顺的讲完还可以。但是主要是剧情干瘪流水账,撑不起世界观,也撑不起人物塑造。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8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肉番 后宫 战斗 奇幻
不仅穷,这诡异的上色和老派的制作,像是看一二十年前的番。还好原作是够顶的福利漫,勉强值得一看。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5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百合 卖肉 搞笑 奇幻 战斗
虽然制作很穷,但是不仅卖肉,还能欢乐,还不错。 -
胶囊计划 第二季 胶囊计划 第二季
13话 / 2023年12月5日 / 张勃(《喵十一》),谢丹(《噬梦菇》),王家国(《偷桃》),理光瀚、师哲(《宿敌》),白猫(《亮码吧!爸爸》),毕维(《澡堂大冒险》),梁卓宏(《瓶装闪电》),高子涵(《时间机器》),王钰丰(《病毒》),陈飞(《Game Show》),易宝星辰(《水塘幻想》),袁原(《smile》),保罗·威廉姆斯(Paul Williams)(《艾米与蛙先生》)
2023-12-30 / 标签: 国产 短片 WEB 原创 奇幻
与第一季差不多,有一些不错的作品 -
歪小子斯科特 Scott Pilgrim Takes Off
8话 / 2023年11月17日 / Abel Gongora / "Scott Pilgrim" graphic novels by Bryan Lee O'Malley / 半田修平、石山正修、西垣庄子
2024-2-4 / 标签: 美国 日本 WEB 漫改 恋爱 战斗
虽然没看过电影,虽然很多neta看不懂,但是真的看爽了,对上电波了。先去补电影,补完回来再评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3-11-15 / 标签: 欧美 TV WEB 原创 科幻 奇幻
太空版来自深渊,有点意思。对人性的描写浅尝辄止,着重描绘了异星奇妙诡异的生态。不错的探险动画。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2-9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后宫 恋爱 搞笑
TMD笑死我了,除了有时候有点尬,其他人设好,制作顶得上,够搞笑。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7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搞笑 日常
保持了第一季的水准,很稳,但也没什么惊喜。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3-20 / 标签: 日本 TV 小说改 战斗 冒险 奇幻 异世界
确实不如第一季。前期给人平淡日常的感觉,更有红毛小鬼惹人厌。后面两个大剧情也比不上第一季的紧张刺激。不过妹子更主动了,怎么连精灵和圣女都明牌下场了,五等分吗,圣女也太骚了,还有泳装回和澡堂回,妹子真好看。 -
我实在不该私下瞒着妻子参加同人展 妻に黙って即売会に行くんじゃなかった
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妻に黙って即売会に行くんじゃなかった』(みな本)
2023-11-8 / 标签: 日本 里番 漫改 人妻 NTR cosplay
制作还行,画风看上去有点丑。剧情还不错,苦主去同人展,老婆被黄毛ntr调教,还被带到苦主去的同人展跟苦主见面。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4-1-14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战斗 搞笑
制作贫穷,人设土丑,前面几集乱序看的费劲,真的需要对上电波才能看下去的一部番。但好歹让我津津有味的看下来了。原以为是一个中二搞笑的故事,没想到是一个残酷的世界。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0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奇幻 穿越 搞笑 科幻
下饭乐子番,有种奇蛋物语的美,同样超展开的迷惑剧情,还好没有奇蛋崩的那么离谱。这番优点在于搞笑的时候能让你笑,煽情的时候能让你眼泪汪汪,合格的电子榨菜。如果不是执着于剧情,可以一看。 -
Secret Mission~潜入捜査官绝对不会输!~ しーくれっとみっしょん~潜入捜査官は絶対に負けない!~
8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みうらさぶろう / モティカ / LAZZ
2024-2-16 / 标签: 日本 泡面里番 僧侣档 漫改
这是僧侣档吧,纯爱,差点牛。制作还可以,虽然铁栏杆都插脑袋里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26 / 标签: 日本 TV 漫改 奇幻 公路片 异世界
制作顶级,氛围bgm到位,补足原作打戏的短板。缺点是,人均面瘫脸无感情波动,油腻的辛美尔。剧情上是弱项,设定逻辑漏洞比较大,从灌鸡汤的角度上来说,和京紫魔女之旅并无区别,可称为大号京紫。 -
配种大叔和父控JD催眠生活 The Animation 種付おじさんとパパっ子JD催眠生活 The Animation
1话 / 2023年9月29日 / サークル「木鈴亭(木鈴カケル)」
2023-11-5 / 标签: 日本 里番 漫改 催眠
画面还可以,但是这个人设居然上部作品配种大叔和NTR人妻做爱一样。没什么剧情了,就是父控jk被隔壁大叔催眠,从头干到尾 -
恶魔城:夜曲 Castlevania: Nocturne
8话 / 2023年9月28日 / Sam Deats
2023-10-2 / 标签: 美国 WEB 游戏改 奇幻 战斗 吸血鬼
还行,欧美风格明显,不管是配音还是这粗犷的剧情。打戏还可以,文戏不太喜欢,嘴炮过多而且神神叨叨。政治正确确实挺多的。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2-3 / 标签: 日本 动画电影 原创 奇幻 恋爱
制作顶级不用说,情感冲突与宣泄还不错。剧情上要表达什么不好说,一家三口的三角恋?主要还是太短(或者说想表达的东西太多),导致情感铺垫不足,情节比较突兀。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6 / 标签: 日本 剧场版 小说改 音乐 轻百合
这是队内比赛的故事,好短啊,但是还能看到新的京吹,真棒啊 -
so_low
2话 / 2023年7月28日 / 「so_low」(さ〜くる・ヘモグロビン)
2024-2-16 / 标签: 日本 里番 漫改
制作一般,男主当家庭教师,为了不被解雇,先推母亲,再推姐妹两。 -
太太的恢复术 THE ANIMATION 奥さまの回復術 THE ANIMATION
1话 / 2023年7月28日 / ALICESOFT「奥さまの回復術」
2023-9-3 / 标签: 日本 里番 游戏改 人妻 NTR 母系
画风人设不喜欢。剧情就是男主的病必须要和女主H来治疗,女主的老公还萎了,水到渠成。
看过的标签
- 317日本
- 141TV
- 137原创
- 133奇幻
- 122漫改
- 103战斗
- 98里番
- 78搞笑
- 73NTR
- 61人妻
- 61游戏改
- 60小说改
- 59国产
- 53恋爱
- 52WEB
- 42科幻
- 42剧场版
- 34无码
- 34日常
- 33泡面番
- 32百合
- 32后宫
- 30热血
- 28动画电影
- 28短片
- 263D
- 23校园
- 22母系
- 18治愈
- 18青春
- 18卖肉
- 16调教
- 16OVA
- 11公路片
- 11异世界
- 11偶像
- 11美国
- 10纯爱
- 10音乐
- 10僧侣档
- 10轻百合
- 9机战
- 8冒险
- 8母女
- 8凌辱
- 8历史
- 8悬疑
- 7CG
- 6母子
- 6猎奇
- 6神作
- 6末世
- 6教师
- 5第一视角
- 5运动
- 5嫂子
- 5魔法
- 5神话
- 5淫乱
- 5姐妹
- 5励志
- 4艺术
- 4肉番
- 4武侠
- 4cosplay
- 4亲情
- 4女性向
- 4欧美
- 4水墨
- 4重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