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OVA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
1话 / 2006年5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3-7-7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OVA 泰莎舰长 撒必死 2006 京都 武本康弘 轻小说改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3-5-27 / 标签: NANA 矢泽爱 2006 催泪 TV
B+ -
ZEGAPAIN ゼーガペイン
26话 / 2006年4月6日 / 下田正美 / 矢立肇・伊東岳彦 / 山下明彦
2022-7-28 / 标签: SUNRISE 萝卜 Zegapain 2006 花泽香菜 科幻 TV 机战 原创
A/A+ 7.5 一股子阿伦 雷乃味儿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22-7-22 / 标签: 汤浅政明 猎奇 MADHouse 爱情 cult TV 湯浅政明 2006 原创 兽爪
6.5 -
FLAG
13话 / 2006年6月16日 / 高橋良輔、TEAM FLAG
2022-7-22 / 标签: 高桥良辅 相机镜头 2006 flag 战争 WEB 写实 伪纪录片 TV 原创 萝卜
7.7 高桥老爷最后献给我们的技术之作 -
死亡代理人 Ergo Proxy
23话 / 2006年2月25日 / 村瀬修功 / Manglobe / 恩田尚之
2022-7-22 / 标签: 死亡代理人 2006 科幻 TV 灰暗 Manglobe 內涵系 GONZO 原创 烟熏妆
A+ 8.5 EP=secret=sf=TVA=anime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2-1-28 / 标签: Type-Moon 远坂凛 圣杯 Fate FateStayNight 2006 武内崇 吾王 studiodeen Saber 蘑菇 2006年1月 补魔 型月 TV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1-7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悬疑 龙骑士07 惊悚 2006 古手梨花 TV 柴刀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1-9-14 / 标签: 青春 蜂蜜与四叶草II J.C.STAFF 校园 治愈 大学 2006 人生 治愈系 noitaminA TV
C 这一季的感情表达远比第一季要细腻的多,两条线的恋情处理的都很不错,最后竹本的顿悟“经理过了却仍有遗憾与一开始就不去选择经历自然是不同的”也是全篇的主题,不难理解每一人物最后的选择,其实不管结果怎么样,体验这其中的过程是最关键的,也是无法取代的,而留下的遗憾最终也会成为成长的一部分,永远伴随着我们继续走下去。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1-5-11 / 标签: 暴力美学 OVA HELLSING 血腥 吸血鬼 2006 MADHouse 黑田洋介 战争
D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二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2
20话 / 2006年3月17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21-5-4 / 标签: 降世神通 最后的气宗 欧美 歐美 Avatar 中国元素 TV 2006 原创
-
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 Star
49话 / 2006年2月5日
2020-12-14 / 标签: 幼女向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2006年2月 2006 可选择不看
B+ 生不逢时造成的诸多遗憾已不想多谈,综合观感而言确实是前四部里保二争一的存在,圆满继承此时早已显得疲软双人组设置中细腻独到的情感绘制,好多时候都令我感慨真的是唯有女系构才能做到的出彩表现。干部角色的两次退场有效得规避了仅突出主体角色边缘处置,令人不禁感慨虽时隔四年,但doremi前辈的阴影似乎仍在这些后辈所处的虚构小镇上不停回响,它可以是对构成日常魔法的普通角色的不经意关怀,也可以是针对形态各异却都不失鲜活的角色的平等描绘。至少在合理取经前辈作品优异特质上,较之其余社新企划常有的急于求得不同的切割,东堂泉似乎更趋向于将这份奇迹自然融合至子供体裁本身的内部得以细水长流的深刻影响,单元回平凡的情景分开来看并非皆为高质量,但融为一体时确是不可多得的圆满动画姿态。直至ed1重新插入的那一刻,这份由小镇诸多温馨美好凝聚而成的极致魔力终于焕发出了该有的模样
看过的标签
- 274TV
- 273原创
- 195剧场版
- 99OVA
- 95短片
- 76SUNRISE
- 72科幻
- 61漫画改
- 58百合
- 56欧美
- 47治愈
- 45萝卜
- 42东映
- 39轻小说改
- 34后宫
- 31MADHouse
- 30搞笑
- 30偶像
- 28龙之子
- 2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5新房昭之
- 24高达
- 24漫改
- 23校园
- 23游戏改
- 22AIC
- 22童年
- 22杨·史云梅耶
- 21光之美少女
- 21幼女向
- 21奇幻
- 20GUNDAM
- 20GAINAX
- 20京阿尼
- 19动画电影
- 19富野由悠季
- 19SHAFT
- 18恋爱
- 18GAL改
- 182021
- 17战斗
- 16小说改
- 161998
- 162017
- 16手塚治虫
- 162002
- 16J.C.STAFF
- 16定格动画
- 15日本动画
- 15热血
- 152014
- 15XEBEC
- 15JanŠvankmajer
- 14A-1Pictures
- 142007
- 142015
- 141999
- 1380年代
- 132006
- 13美国
- 13虫Production
- 132003
- 12Production.I.G
- 12BONES
- 122004
- 12庵野秀明
- 122008
- 12押井守
- 11日常
- 11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