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之美少女 Splash Star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Splash Star
49话 / 2006年2月5日
2020-12-14 / 标签: 幼女向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2006年2月 2006 可选择不看
B+ 生不逢时造成的诸多遗憾已不想多谈,综合观感而言确实是前四部里保二争一的存在,圆满继承此时早已显得疲软双人组设置中细腻独到的情感绘制,好多时候都令我感慨真的是唯有女系构才能做到的出彩表现。干部角色的两次退场有效得规避了仅突出主体角色边缘处置,令人不禁感慨虽时隔四年,但doremi前辈的阴影似乎仍在这些后辈所处的虚构小镇上不停回响,它可以是对构成日常魔法的普通角色的不经意关怀,也可以是针对形态各异却都不失鲜活的角色的平等描绘。至少在合理取经前辈作品优异特质上,较之其余社新企划常有的急于求得不同的切割,东堂泉似乎更趋向于将这份奇迹自然融合至子供体裁本身的内部得以细水长流的深刻影响,单元回平凡的情景分开来看并非皆为高质量,但融为一体时确是不可多得的圆满动画姿态。直至ed1重新插入的那一刻,这份由小镇诸多温馨美好凝聚而成的极致魔力终于焕发出了该有的模样
看过的标签
- 274TV
- 273原创
- 195剧场版
- 99OVA
- 95短片
- 76SUNRISE
- 72科幻
- 61漫画改
- 58百合
- 56欧美
- 47治愈
- 45萝卜
- 42东映
- 39轻小说改
- 34后宫
- 31MADHouse
- 30搞笑
- 30偶像
- 28龙之子
- 2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5新房昭之
- 24高达
- 24漫改
- 23校园
- 23游戏改
- 22AIC
- 22童年
- 22杨·史云梅耶
- 21光之美少女
- 21幼女向
- 21奇幻
- 20GUNDAM
- 20GAINAX
- 20京阿尼
- 19动画电影
- 19富野由悠季
- 19SHAFT
- 18恋爱
- 18GAL改
- 182021
- 17战斗
- 16小说改
- 161998
- 162017
- 16手塚治虫
- 162002
- 16J.C.STAFF
- 16定格动画
- 15日本动画
- 15热血
- 152014
- 15XEBEC
- 15JanŠvankmajer
- 14A-1Pictures
- 142007
- 142015
- 141999
- 1380年代
- 132006
- 13美国
- 13虫Production
- 132003
- 12Production.I.G
- 12BONES
- 122004
- 12庵野秀明
- 122008
- 12押井守
- 11日常
- 11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