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2-3-8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2-2-26 / 标签: CLAMP
现在看也不会无聊,魔法少女+校园日常的搭配,加上人物关系和感情的刻画,和小樱萌王级别的可爱,很值得看。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2-2-10 / 标签: 2019年10月 A-1Pictures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2-2-10 / 标签: 2020年4月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22-2-10 / 标签: 2019年7月 动画工房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22-2-9
整部作品有点像双人相声,笑点有些同质化,但是作为女高中生日常还是不错的。 主要是我到最后还是不知道索尼娅到底是不是杀手,希望可以有主线。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2-1-29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2-1-29 / 标签: Type-Moon
挺好看的。 不过要注意这不是轻百合日常,而是货真价实的fate第一部girl meets girl(的魔法少女版本):观众可以把伊莉雅想成士郎/鹿目圆,把美游想成saber/晓美焰。 这是粉丝向作品,不了解型月宇宙体验会比较差,请注意。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26 / 标签: 悬疑 群像 剧情
剧情倒是挺丰富的,但是有点让人搞不懂它想表达什么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5-17
没看懂好在哪里,三王会谈有点意思。fate的正剧我觉得除了hf都一般。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双見酔
2021-5-7
还行吧,有些地方比较无聊,只是吐槽一些魔法少女的设定,不过整体还是比较有趣的。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2-13
不好看,剧情太套路,讲的东西呃我觉得也不置可否。珍惜生活中的点滴,我觉得关于这个主题《夏洛特》都比它讲的好,妹妹的蛋包饭大概就是“火花”吧。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1-1-3 / 标签: 2012年10月 J.C.STAFF TV 冈田麿里
我觉得男主有点傻,情商比高坂京介低了1个486;日式的励志片的理论总是比较奇怪;剧情也比较一般,天才论这种立论也一般;没给6分只是因为画风挺好的,部分人设不错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0-12-30 / 标签: 2013 J.C.STAFF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20-12-30 / 标签: 2018年4月 GONZO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2020-12-30 / 标签: 2019年7月 J.C.STAFF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12-30 / 标签: 2019年10月 CloverWorks Type-Moon
还行吧,马修和安娜和凛都不错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20-12-30 / 标签: 2019年1月 百合
挺不错的百合,图书馆那一集很有意思
看过的标签
- 82018年10月
- 7J.C.STAFF
- 5A-1Pictures
- 4搞笑
- 42018年7月
- 4Type-Moon
- 32020年10月
- 32018年1月
- 32019年7月
- 32019年1月
- 3百合
- 2动画工房
- 22019年10月
- 2京阿尼
- 2动画电影
- 22018年4月
- 2芳文社
- 2治愈
- 2漫画改
- 2轻小说改
- 1魔法少女☆伊莉雅
- 12013年1月
- 12013
- 12012年1月
- 1WEB
- 1冈田麿里
- 12014年4月
- 1推理系
- 12012年10月
- 12017年7月
- 1GONZO
- 1来自深渊
- 1CloverWorks
- 12018年12月
- 12020年4月
- 1FGO
- 1狗粮
- 12014年10月
- 12015
- 12017
- 12020
- 12014年1月
- 12011年1月
- 1萝莉
- 1TV
- 1恋爱
- 1CLAMP
- 12008
- 1催泪
- 1悬疑
- 1pixar
- 12009
- 1龙骑士07
- 12008年10月
- 1剧场版
- 1青春
- 1吉卜力
- 1高畑勋
- 13D
- 1群像
- 12007年1月
- 12010年10月
- 1寒蝉鸣泣之时
- 12011年4月
- 1女主萌
- 1美国
- 1剧情
- 1喜羊羊
- 12010
- 1某科学的超电磁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