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26 / 标签: 悬疑 群像 剧情
剧情倒是挺丰富的,但是有点让人搞不懂它想表达什么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2-13
不好看,剧情太套路,讲的东西呃我觉得也不置可否。珍惜生活中的点滴,我觉得关于这个主题《夏洛特》都比它讲的好,妹妹的蛋包饭大概就是“火花”吧。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0-12-24 / 标签: 2020年10月
-
战翼的希格德莉法 戦翼のシグルドリーヴァ
12话 / 2020年10月3日 / 徳田大貴 / 戦翼倶楽部 / 横田拓己、副:水谷雄一郎
2020-12-30 / 标签: 2020年10月 A-1Pictures
还不错,泳装回好搞笑,人设很棒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23
3、4话很垃圾,知乎说是意林小故事我觉得是对的,这作者就鸡汤文或者黑童话这点水平 但是如果看妹子卖萌轻百合是很好的,人设很好,抗吧指定公主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23 / 标签: 狗粮
挺有意思的动画,不像其他恋爱番,这个是婚姻题材的,直球也快也准,不磨蹭不腻歪不矫揉造作,季度霸权,跟小林家龙女仆似乎有异曲同工之妙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12-23
片子严格来讲问题不是很大 但是我不喜欢这种黑长直女主,更喜欢温柔一点的女孩子。 真物感觉是个笑话,如果亚萨西就是虚伪的话那就虚伪好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12-23
这个季度的辉夜略显普通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2-2-10 / 标签: 2020年4月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2-23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2020
挺精彩的,也挺变态的,黎明卿很恶心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12-23 / 标签: J.C.STAFF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还可以了,大ip第三季基本都是废物的这几年,超电磁炮还能保住一定的水准。 看的还算舒服,特别是芙兰达x佐天泪子、超电磁炮x超绢旗的日常回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12-23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0-12-23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人物画风是真的好看,但是看的很赶的慌 励志片也不是很对我的口味 还是更喜欢slow start,调教咖啡厅,学园孤岛轻松一些的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2-2-10 / 标签: 2019年10月 A-1Pictures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12-30 / 标签: 2019年10月 CloverWorks Type-Moon
还行吧,马修和安娜和凛都不错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2020-12-30 / 标签: 2019年7月 J.C.STAFF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22-2-10 / 标签: 2019年7月 动画工房
看过的标签
- 82018年10月
- 7J.C.STAFF
- 5A-1Pictures
- 4搞笑
- 42018年7月
- 4Type-Moon
- 32020年10月
- 32018年1月
- 32019年7月
- 32019年1月
- 3百合
- 2动画工房
- 22019年10月
- 2京阿尼
- 2动画电影
- 22018年4月
- 2芳文社
- 2治愈
- 2漫画改
- 2轻小说改
- 1魔法少女☆伊莉雅
- 12013年1月
- 12013
- 12012年1月
- 1WEB
- 1冈田麿里
- 12014年4月
- 1推理系
- 12012年10月
- 12017年7月
- 1GONZO
- 1来自深渊
- 1CloverWorks
- 12018年12月
- 12020年4月
- 1FGO
- 1狗粮
- 12014年10月
- 12015
- 12017
- 12020
- 12014年1月
- 12011年1月
- 1萝莉
- 1TV
- 1恋爱
- 1CLAMP
- 12008
- 1催泪
- 1悬疑
- 1pixar
- 12009
- 1龙骑士07
- 12008年10月
- 1剧场版
- 1青春
- 1吉卜力
- 1高畑勋
- 13D
- 1群像
- 12007年1月
- 12010年10月
- 1寒蝉鸣泣之时
- 12011年4月
- 1女主萌
- 1美国
- 1剧情
- 1喜羊羊
- 12010
- 1某科学的超电磁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