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7-5
第一集很惊艳,整个前几集反差笑点比较集中,中后期开始乏力,外包质量下降;原创剧情虽见仁见智,但终归比较平淡。结局算是平稳落地,少一点爆点,个人观感高开平走,7星吧,略可惜。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6-4
橘挺可爱的,M.A.O配得也很好,但是剧情真不怎么样,前两集之后有点越来越无聊,靠零星的小笑点看完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6-4
虽然很晦涩,第一集已经足够吸引人了,不过第二集作为纯那的个人回个人觉得最平庸,第四集观感折磨,但是从此之后5、6、7个人回连续王炸,不觉得banana伪双回的剧情有什么问题,蕉哥刻画的很好。至于剧情的确有些没看懂,有些机制、因果没搞懂,不过我觉得也没有必要完全弄懂,故事已经是完整的了,凭借这一点和优秀的个人回就是我给8分的理由(但是再高就难了)。这完全是我心中奇蛋物语的理想演出形式。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4-17
拉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2-25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12-29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12-29
同类型的佼佼者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12-29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2-29
这第二季比第一季高,我是不能理解,第一季除了猪的欲望,无论是画面、节奏、还是配乐,都表现得挺好的。第二季首先得问题就是画面质量的下降,EMT的耳朵太出戏了,莉亚和486的脸也明显变了,最大的问题是节奏真的不是很好,感觉是文戏太多,没处理好。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2-29
就还一般,画面比较贫穷,前面几集图个新鲜,后面就有点无聊,B站玩梗有点过了。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2-29
就凭这个人设和时髦的战斗,我觉得很不错了,很对口味,虽然剧情什么的有点迷,不过总共才3集,试试水,设定没讲清可以理解。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12-29
前面节奏不好,有不太合适的卖萌,设定有不合理之处,19集单集表现可以说是封神,熬过前面就还不错。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29
只能说屑魔女比较讨喜吧,前面几集表现都挺一般的,近景画面一般,剧情点到为止。不过和沙耶搞百合,多少加了点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