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伪恋 OAD ニセコイ OAD
4话 / 2014年10月3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4-3-27 / 标签: OVA OAD 新房昭之 SHAFT 2014 校园 后宫 恋爱 搞笑 福利 漫画改
没办法,这个剧情太乐了,全程不停的笑,几位女主角也太可爱啦!像这样完美的高质量美少女福利ova真的没多少力,唉可惜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4-3-26 / 标签: 新房昭之 后宫 SHAFT 恋爱 漫画改 TV 东山奈央 花泽香菜 搞笑 2015
单纯以动画的质量来讲本作制作水准实际上是不低的,作为一部恋爱喜剧伪恋在shaft高质量演出的加持下我的观感是一直处于高位的,其核心看点——几位个性迥异的美少女,动画组也是延续上季把每个人的可爱做到了极致,op与ed有趣好看好听,印象深刻,另外动画的音乐菊谷知树此时就已经显现出了自己的acg音乐才华呀,故事情节的的确确如许多人说的那样老套,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这样媚宅的美少女动画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4-3-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后宫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龍輪直征 2014 党争 花泽香菜 东山奈央 TV ClariS
首先本动画故事设定虽然有些老套,但剧情总体上轻松有乐子(很喜欢几位女主人公内心纠结复杂的情绪),几位出场的美少女人设好看,性格也刻画得很可爱,作画质量整体很稳定,较高水平的演出也为本作整体水平提供保障,并服务于角色塑造,水平上乘的恋爱喜剧(制作组很懂的福利也说明这是一部优秀的宅向动画);我个人是全程笑着看完的,没带入任何一方,只享受看番的过程,观感很开心,很快乐!另外提一句,本作的oped全程没跳,都太好听了吧!无论是ClariS的歌声还是几位声优的演唱都好可爱,好青春,好……嗯……二次元?有点不好形容但我很喜欢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17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原创 岡田麿里 冈田磨里 横山克 平松禎史 2023 恋爱
剧场版前半段,冈妈还是发挥出了她的优势,在描写青春期的少女少年们青涩朦胧细腻的情感上刻画的很不错,但是在后半段世界观设定和男女主想要带五实回到现实冈妈的剧本就逐渐兜不住了,到最后还是那份不明所以的情感让人较难理解监督想要表达什么,虽然对冈妈比较了解的人都知道她的作品的内核 ,但是这一次我觉得她既没有很好的传达给观众关于初恋的那一份“喜欢”的理解与感触,也没有讲明白她想要阐述的那些存在意义命题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1-17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 漫画改 恋爱 日常 萌
剧情套路比较老,无聊是真有点无聊,不过角色可爱也是真可爱,毕竟这部番的核心卖点就是萌萌的角色嘛,作为一部打发时间的作品是过了及格线滴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23-9-17 / 标签: 恋爱 搞笑 漫改 校园 2019 SILVERLINK. 泡面番 漫画改 日常
意外超出预期,很不错诶,女主青酱人设可愛又好涩;喜剧效果也还可以,前期偏涩涩搞笑一些,后期对纯爱也做得还行,虽然部分剧情现在看来有些套路但还在接受范围,总之在这种题材作品中还是比较值得一看的作品 ,不会无聊。对于我来说是蛮喜欢的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3-7-22 / 标签: 散华礼弥 僵尸 恋爱 漫画改 TV 2012 studiodeen 畠山守 小俣真一
主线剧情尤其是到后面是有些无聊的,但这个番就好在人设漂亮,声优我比较喜欢,散华礼弥太涩了/妹妹也好可爱的捏(畠山守的初监督作,现在来看无论是分镜还是演出,都太偏向于保守了)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4 / 标签: 2023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日常 LINDENFILMS 青春
不错,总体上观感挺舒服的。还是平淡的日常番剧让人放松啊!番剧营造的清新的美好氛围针不戳,人物塑造也还可以诶/每话观感都挺好的,真好呀真好呀,各个配角的形象也立起来了,回顾三个月以来主角两人那种循循渐进的成长,和两人之间互相走进对方心中的感情节奏,这种氛围感才是本作的最大亮点之一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赤坂明 漫改 2023 恋爱 偶像 漫画改 日常
整体制作水平中上吧,但远没到所谓神的级别,不同集数的制作质量参差不齐,有好有坏,但大多是中等水平,综合来看我觉得推子只值7.5分左右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6-1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校园 奇幻 胃药 2019
补标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5-28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恋爱 轻小说改 八目迷 2022
剧情感觉呃呃,优点也就只有画风好看人设精美,音乐还行吧。电影就是很迷,前期主角的行为动机和想法很难看懂,给人一种把原作想什么都想讲,但是每段情节只是一笔带过,导致前中期情节不完整,人物塑造也没起来主角情感刻画有些单薄了,要是做成67话左右的ova或者两个小时的剧场版可能会好一点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3-5-14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2017 恋爱 岩井俊二 神前暁 原创 武内宣之 神前晓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3-5-14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小说改 轻小说改 2018 青春 治愈
补标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5-1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磨里 长井龙雪 恋爱 原创 治愈 成长 CloverWorks 2019
对姐妹两人的形象刻画得很不错,两人的亲情表现让我印象深刻,对妹妹葵的青春青涩不成熟的性格形象塑造很触动,葵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想法,只能用“喜欢”来生硬说出来,一直很佩服日本动画中这种对人物情感细节上的刻画。是一部还可以的夹杂着亲情友情的青春成长番剧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3-4-2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2016 治愈 恋爱 京都动画 漫画改 校园
对于校园暴力的描写还是挺真实的,比较能触动我,虽然结局有些理想化,但还是一部治愈人心的作品,还是挺喜欢的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24-4-2 / 标签: 后宫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轻小说改 日常 恋爱 2015
这个剧场版水平真的一般,有些无聊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3-8-19 / 标签: 后宫 约会大作战 轻小说改 战斗 恋爱 校园 2014
补标,第二季质量就差了一些,制作一般但我还能看下去,新角色喜欢不起来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8-1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动画电影 奇幻 原创 2019
补标,总体上一部比较新海诚的作品,但我认为对于男女主两人之间的情感关系叙事有些单薄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3-8-19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动画电影 奇幻 原创 新海诚 2016
承认很优秀,是一部很广受赞誉的出圈作品,但是反而不是很触动我个人的新海诚动画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4-22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SHAFT 轻小说改 2009年7月 奇幻 恋爱 神谷浩史 2009 电波系
新房昭之与shaft团队当时特有的分镜演出风格,与大多数动画所不同的光怪陆离的美术背景,和物语奇异的现代妖怪怪谈所结合创造的电波系作品,一部讲述阿良良木历青春的故事由此开始,动画销量史上的又一里程碑/我觉得新房和物语特有的分镜演出很好的诠释了本作的一个主题——怪异/化物语是故事的原点,物语的中心之一,化物语本身与物语前后剧情之间的联系性也是非常紧密的(虽然这不影响化作为一个单元剧故事合集也是十分优秀的),强到我现在每重看化和伪的时候感觉里面人物的许多台词心理动机和故事氛围的渲染都不是空穴来风的,剧情前后之间的对应,人物设定的严谨性,我惊叹于沙发套团队的制作水平,这一部恰恰是物语tv系列完成度最高的一部,神前晓的配乐真是为化物语本就极高的演出分镜,背景美术起到了锦上添花的效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5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校园 小俣真一
剧场版水平也很不错诶,估计不会有下一季了吧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3-4-5 / 标签: 新海诚 2013 治愈 恋爱 爱情 剧场版 原创
补标,喜欢那个时候诚哥的风格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3-3-19 / 标签: GAL改 萌穹妹得永生 妹控 缘之空 恋爱 Feel. 下限 肉番 2010
补标,剧情几条线中感觉就大小姐和穹妹线最喜欢,其他一般
看过的标签
- 55轻小说改
- 55漫画改
- 50剧场版
- 45TV
- 42恋爱
- 42奇幻
- 40战斗
- 39校园
- 39日常
- 38原创
- 30治愈
- 27搞笑
- 25SHAFT
- 24新房昭之
- 222021
- 192023
- 17京阿尼
- 16异世界
- 16漫改
- 16OVA
- 15热血
- 152022
- 142019
- 132020
- 13A-1Pictures
- 13CloverWorks
- 12物语系列
- 11西尾维新
- 11WITSTUDIO
- 11百合
- 112014
- 112018
- 10后宫
- 102013
- 9MAPPA
- 92012
- 9进击的巨人
- 9神谷浩史
- 9青春
- 8OAD
- 82016
- 8泽野弘之
- 8WHITEFOX
- 7新海诚
- 72011
- 7吉卜力
- 7悬疑
- 7动画电影
- 72017
- 6宫崎骏
- 6P.A.WORKS
- 6板村智幸
- 62015
- 6科幻
- 5宮崎駿
- 5泡面番
- 5久石让
- 5山田尚子
- 5MADHouse
- 5小说改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StudioBind
- 42008
- 4推理
- 42006
- 4约会大作战
- 48bit
- 4机战
- 4花泽香菜
- 4虚渊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