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5-26 / 标签: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2013年10月 SILVERLINK. 悠哉日常大王 TV 漫画改
乡村日常题材下我想不出比这部更精彩的作品,通过孩子的视角描写乡村的生活,给淡淡的温馨日常披上童话般的色彩滤镜,加上轻微的喜剧要素,在观看过程中仿佛亲眼目睹了这么一个桃花源式的密境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4-5-25 / 标签: 搞笑 日常 动画工房 2015年7月 萌 漫画改 TV 治愈
说不定是入坑之后看得第一部有“看的人很多”印象的动画,很不错的搞笑日常番剧,偶尔加入一些亲情要素,女主变身的设定可以说很有意思一点也不过时 -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小森さんは断れない!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今泉賢一 / クール教信者(連載「まんがタイム オリジナル」芳文社) / 國行由里江
2024-5-25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0月 日常 漫画改 TV 校园 芳文社
人设有趣的泡面番,适合下饭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4-5-21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日常 漫画改 2016年7月 TV 2016
第一部以追番的形式看完的作品,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当时的感觉现在回想的话大概是一种追上动漫业界最新潮主题、风格作品的喜悦和激动,虽然只是自以为如此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4-13 / 标签: 泡面番 芳文社 2020年1月 日常
作为泡面番属于特别能打的了,作为番外也补充了TV里很多没有足够刻画的部分,而作为故事来说也是十分精美巧妙的类型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4-13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坐在板凳上看的时候会不禁抱住膝盖摇摆身体,靠在床头看的时候忍不住双手叠起来垫在脑后,晚上躺在床上看完会满足地打哈欠然后安心睡去。就是这么轻松温馨的一部动画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4-7 / 标签: 芳文社 治愈 百合 日常 2018年1月 漫画改
“美少女一起做什么事情”类型片的顶峰,相比同类型片这部作品始终有所克制,牢牢把握住一种很舒服的距离感,在营造淡雅温馨的氛围这方面颇有独到之处。如果每周追番享受宁静的气氛也许会愿意给她更高的评价。另外看抚子和芝麻凛相熟的过程总感觉抚子像是诡计多端的女酮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4-4-5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2020年10月 萌系 漫画改 治愈
虽然到第三季应该吸引不到新人了,但是在前两季铺垫完角色们相遇相知的过程后,第三季用演出和剧情表现了少女们真正的触及心灵的烦恼和情感,这真挚的人物感情虽然很单纯,却使得点兔这个系列突破了萌系美少女日常这个题材的制约,来到一个新天地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4-4-5 / 标签: OVA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萌系 治愈
好看,爱看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4-4-5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做为剧场版来说体量略显不足吧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4-4-5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萝莉 治愈 2015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萌
为数不多喜欢的几个女声优全部一网打尽,斯巴拉西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4-4-4 / 标签: 百合 萝莉 治愈 2014年4月 芳文社 漫画改 日常
做为轻百资深爱好者可以断言点兔是此类作品中最高一档中的作品,尽管现在这个时代似乎要有新的词汇替代“轻百”描述这类番。相比较于“美少女一起做某项活动”类型点兔属于“美少女由自身的背景遇到事件再基于人设参与事件之后获得改变”的类型,而就这点来说,点兔人设和表现力无疑是此类的佼佼者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24-4-1 / 标签: 恋爱 2019年4月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追评一下,当年追番的时候糖精番还不算多加上主要内容放在了川柳体相关的轻喜剧日常上所以观感还可以。还记得当时在B站追这部番弹幕上都在写川柳还挺有意思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日常 欢乐
这部番的侧重点从一开始的美食到反差建造的笑点再到温馨的日常,观感也逐步变好,不知不觉从一开始对重复套路的质疑到对下一集的期待,有点类似于别酱成为了该品类下守门员的存在 -
一个人的○○小日子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安斎剛文 / カツヲ(「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田中紀衣
2024-2-7 / 标签: 百合 2019年4月 日常 漫画改 TV 校园 花田十輝 治愈
才发现主角原来也叫波奇,虽然确实没什么记忆点,但当年追完之后那种温馨的感动还是历久弥新的,治愈的部分在我看来是大于百合的 -
凹凸魔女的母女故事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ピロヤ(「COMICメテオ」連載) / 吉田美和
2023-12-20 / 标签: 2023年10月 搞笑 日常 古賀葵
本质上是紧扣设定和人设的脑洞吐槽合集,一来此类题材太多珠玉在前,二来段子质量参差不齐,观感主要取决于能get到多少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0-18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日常 斎藤圭一郎 漫画改 乐队题材
一直以来我都有一个观点,即动画是想象力的艺术,动画是承载想象最好的题材。孤独摇滚对我来说简直就像是为了佐证这一观点而拍出来的动画,尤为难得的是斋藤在整部动画中总是在该收住的地方收住,最后又落到一个现实而梦幻的点上。孤独摇滚是我的梦中动画。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3-8-30 / 标签: 搞笑 日常 百合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在搞笑和日常方面比较有冲击力的百合向作品,渐入佳境的代表案例,作为改编作品来说则观感上稍有不友好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20年4月6日 / 矢野孝典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3-8-30 / 标签: 搞笑 日常 轻百合 续作
看过第一季觉得能接受的应该不会拒绝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女子高中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女子高編
4话 / 2023年7月1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8-27 / 标签: 恋爱 2023年7月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日常 狗粮
明显感觉到制作组对两人的发糖和热闹的日常越发得心应手渐入佳境了,一路追下来无论是动画里角色的发展轨迹还是动画外制作的进步都能感受的到,就是这个主线每次都是蹭蹭不进去,不得不感叹他还在藏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7-4 / 标签: 恋爱 狗粮 2020年10月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日常
普普通通的恋爱番,先结婚再恋爱的噱头是吸引我当初追完的原因。两年后虽然已经忘差不多了,但是并没有什么坏的印象。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第二季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第2期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7-4 / 标签: 恋爱 日常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2023年4月
十分平淡的新婚喜剧,掺杂一些奇幻设定的伏笔,但平淡未必不是其优点。总体而言并不出色,但因为是夫妻档在这个季度补足了一些恋爱番的亲密戏码,因为第一季来看的应该不会失望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3-6-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很样板戏的一部番,但是画得很漂亮。值得一提的是故事很平庸的一部番画面、声优、音乐跟上之后日常题材恋爱喜剧的氛围营造出来了,所以追着看的时候并没有觉得不耐烦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1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黑泽朋世 日常
我并不能感受到这部番关于青春的点,但还是一部质量可以称得上优秀的番,个人比较喜欢的是这部番在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上常常有一些很细节、很新颖但是看过之后一瞬间又会感同身受的挖掘
看过的标签
- 64轻小说改
- 62漫画改
- 42后宫
- 39TV
- 36搞笑
- 30校园
- 29恋爱
- 28日常
- 23百合
- 18异世界
- 15芳文社
- 15京阿尼
- 152023年10月
- 14泡面番
- 14治愈
- 13剧场版
- 13卖肉
- 13热血
- 12OVA
- 112024年1月
- 11原创
- 11Type-Moon
- 10战斗
- 9大沼心
- 9ProductionI.G
- 8Fate
- 8A-1Pictures
- 8龙傲天
- 8约会大作战
- 8运动
- 72023年4月
- 72015年7月
- 7J.C.STAFF
- 62023年7月
- 6MADHouse
- 5续作
- 5偶像
- 5花田十辉
- 5游戏改
- 5动画工房
- 52015年10月
- 52015年4月
- 52014年4月
- 52014年10月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CloverWorks
- 5SILVERLINK.
- 42014年7月
- 4装逼
- 4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 4排球
- 4音乐
- 42012年10月
- 4山田尚子
- 42013年4月
- 42014年1月
- 4漫改
- 4ufotable
- 4刀剑神域
- 4京都动画
- 4萝莉
- 4青春
- 4萌
- 32016
- 32020年10月
- 3神大人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吐槽
- 32013年7月
- 3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