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织田信奈的野望 織田信奈の野望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熊澤祐嗣 / 春日みかげ / 高品有桂
2024-5-27 / 标签: 轻小说改 织田信奈的野望 穿越 2012年7月 MADHouse 后宫 日本战国
因为当年看的时候对日本历史毫无兴趣抱有傲慢的心态所以对于剧情部分不仅当初看的时候不怎么在意,现在也基本忘光了。后面通过仁王系列对日本战国燃起兴趣后也没精力再看一遍了。作为后宫轻改来说制作意外的优秀,人设更是顶级中的顶级,尝试过原作小说不过不怎么读得下去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24-5-2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MADHouse
前半部分大概在校园内的剧情节奏明快紧凑的,只抓住龙傲天装逼这一个点做到了痛痛快快干劲利落的程度,可惜后面开始加入其他国家的角色后没必要的铺垫太多把作品为数不多的优点也消磨掉了,属于是本来可以做好一部快餐动画偏偏水分太多成泡饭的例子了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4-5-25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5年7月 穿越 网游 装逼 骨傲天
形式上很不一样的异世界作品,内核只保留了此类作品最纯粹的装逼,喜欢异世界的务必尝试一下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4-5-16 / 标签: 热血 MADHouse 一拳超人 战斗 漫画改 2015年10月
单论画面和制作毫无疑问是顶级的动画,考虑到年代的话对英雄形象的颠覆和回归无疑是新潮且大胆的那一类里,但可能也恰恰是因为年代通过反差和搞怪手法演绎的喜剧感觉很难触动笑点。此外部分单集叙事节奏偏慢,人设受限于篇幅虽然有趣但留下了好几个谜题,总体观感上看完之后感到满足但又有些不吐不快,只能说无敌题材天然存在一些短板//深海王篇单拿出来可以给到九分,各个方面都可以当作典范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4-2-7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松冈祯丞 异世界
有热血有感动,非常少见的把动画做爽快了也让观众看爽快的一部作品,高潮带来的观感不亚于亲身体验了一次“高潮”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4-2-7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4年4月 异世界
我心目中异世界品类下的顶流,那种流畅的叙事节奏带来的观感体验简直记忆犹新
看过的标签
- 64轻小说改
- 62漫画改
- 42后宫
- 39TV
- 36搞笑
- 30校园
- 29恋爱
- 28日常
- 23百合
- 18异世界
- 15芳文社
- 15京阿尼
- 152023年10月
- 14泡面番
- 14治愈
- 13剧场版
- 13卖肉
- 13热血
- 12OVA
- 112024年1月
- 11原创
- 11Type-Moon
- 10战斗
- 9大沼心
- 9ProductionI.G
- 8Fate
- 8A-1Pictures
- 8龙傲天
- 8约会大作战
- 8运动
- 72023年4月
- 72015年7月
- 7J.C.STAFF
- 62023年7月
- 6MADHouse
- 5续作
- 5偶像
- 5花田十辉
- 5游戏改
- 5动画工房
- 52015年10月
- 52015年4月
- 52014年4月
- 52014年10月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CloverWorks
- 5SILVERLINK.
- 42014年7月
- 4装逼
- 4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 4排球
- 4音乐
- 42012年10月
- 4山田尚子
- 42013年4月
- 42014年1月
- 4漫改
- 4ufotable
- 4刀剑神域
- 4京都动画
- 4萝莉
- 4青春
- 4萌
- 32016
- 32020年10月
- 3神大人
- 3魔法少女☆伊莉雅
- 3吐槽
- 32013年7月
- 32023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