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3-5-21 / 标签: 治愈系 青春 校园 大学 恋爱
非常细腻又丰富真实的感情描写,一等一的青春作品。虽然开头一下子推出那么多角色,又没有过多描写介绍,他们就突然玩一起了,但看习惯了他们的相处入戏之后,会对每个角色都很有感情,希望大家能坚持到第10集。阿久前期让人觉得就是个脸谱化的萝莉天才,但后面越看越让人喜爱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5-21 / 标签: 虚渊玄 科幻 反乌托邦 剧情 犯罪 致郁 原创
8.5,可看性非常强的剧情向动画,有个槽点就是朋友被槙岛挟持朱一直不敢开枪,还有开局不给麻醉受害人,只是麻醉而已,也要那么大反应,用力过猛了。还有很多执行官以前都是普通人,体力和格斗术怎么过关的?不过难怪后面警察一没了枪就什么都干不了。其它虽然也有些槽点,但总体还是很好看的商业片吧。神曲吹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23-5-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总集篇 校园 战斗 机战 政治 战争 世界系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 叛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 叛道
1话 / 2018年2月10日
2023-5-14 / 标签: 总集篇 原创 剧场版 校园 战斗 战争 政治 机战
改成了朱雀视觉的叙事,可以看看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5-7 / 标签: 校园 政治 战争 萝卜 机战 后宫 超能力 中二 剧情
私心加分到9,六边形战士,人设>剧情,属于第一次看最好的那种,(LC赛高)二周目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5-6 / 标签: 中二 超能力 战斗 战争 政治 萝卜 校园
(评分有作为粉丝的私心加分了)人设>剧情的作品,六边形战士,可惜R2太赶了,开飞机的剧情,能出三季就完美了。二周目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5-6 / 标签: 政治 战斗 超能力 情怀 萝卜
剧情一般,但不差,而且不是纯消费粉丝的作品,很明显剧组还是用心了的。最后说句LC结婚了啊!结婚了!LC!(二周目)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娜娜莉梦游仙境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ナナリーinワンダーランド
1话 / 2012年7月27日
2023-5-6 / 标签: 原创 搞笑 OVA 反叛的鲁路修 爱丽丝
经典爱丽丝版整活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5-6 / 标签: 原创 战斗 萝莉 剧情向 超能力
不如第一季好看,跟第一季也完全不是一个作品,第二季是连续剧,但苏芳的塑造很不错,角色完成度挺高,虽然顶替了银的女主地位但完全不让人反感,后面反转也很精彩,结局还是让我挺感动的,就破例给个8分吧(这个op真的是神曲,最爱的op之一)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5-6 / 标签: OVA 原创 超能力 战斗
7.6,不差,但没tv好看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5-4 / 标签: 超能力 骨头社 原创 战斗 致郁 单元剧
单元剧挺好的,剧情不错,也挺深刻,女主虽然没什么存在感,但角色塑造都没有尿点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3-5-1 / 标签: 反乌托邦 小说改 科幻 超能力 架空 悬疑 致郁
7.8,虽然有些设定看得蛋疼,但不能否认这是一部剧情向的佳作,设定基本能自圆其说,作画虽然一般,但石滨真史的分镜演出也可圈可点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4-27 / 标签: 原创 治愈 日常 搞笑 奇幻 京阿尼 萌
这个日常剧情比较无聊,鸡真的有点烦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4-25 / 标签: 恋爱 原创 剧场版 校园 日常 京阿尼 青梅竹马
非常舒服的恋爱作品!青梅竹马真是太美好了。甜甜的,可可爱爱 -
灌篮高手 咆哮吧篮球员的灵魂!!花道和流川的灼热夏季 スラムダンク 吠えろバスケットマン魂!!花道と流川の熱き夏
1话 / 1995年7月15日
2023-4-25 / 标签: 热血 体育 校园 搞笑 篮球 励志 运动
-
灌篮高手 湘北最大的危机!燃烧吧樱木花道 スラムダンク 湘北最大の危機!燃えろ桜木花道
1话 / 1995年3月4日 / 角銅博之 / 井上雄彦
2023-4-25 / 标签: 校园 搞笑 运动 篮球 体育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23-4-25 / 标签: 热血 经典 运动 努力 篮球 青春 校园 搞笑
虽然节奏是有问题,但人物塑造,感情线,篮球线都毫无疑问是优秀的,自信满满的樱木,浪子回头的三井,一心一意的流川,踏踏实实的宫城,努力追梦的赤木,热爱篮球的晴子,默默付出的彩子,大家都是那么真实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3 / 标签: 剧场版 井上雄彦 少年漫 三渲二 运动 篮球 热血 治愈
7.7虽然主要补充宫城的事,但是5个人都有自己的单人高光和回忆杀,宫城的这个故事确实比较普通吧,最后去美国也很突然。删了很多铺垫细节,导致有些情节看起来突兀,对晴子说的那句名台词也没了。增加了三井和宫城的过去(一看到咪酱黑历史就想笑hh),总体观感还是可以的,5人一次又一次不肯放弃和樱木三井拼尽全力让我感动。声优全都不如原版,差别有点大。跑步的速度感很好,特别是比赛最后那会那段2d作画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3-4-18 / 标签: 轻小说改 轮回 重置 超能力 智斗 乌托邦
详见长评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3-4-17 / 标签: 推理 悬疑 哥特 萝莉 英伦风 近现代 反战
男主塑造不太行,太蠢了,全靠女主c,还是隔壁丹特丽安的修斯好。7.7,结尾有些匆忙,作画很好,就是有些单元回节奏不太行,串连虽然慎密,但中间剧情比较乱 -
文豪野犬 汪!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わん!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菊池聡延 / 朝霧カフカ / 代見裕美
2023-4-17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文豪野犬 Q版 搞笑 治愈
大家都好可爱,镜花酱特别可爱,敦唱的ed好温柔
看过的标签
- 74恋爱
- 70搞笑
- 68校园
- 48日常
- 44战斗
- 41奇幻
- 36原创
- 32治愈
- 25OVA
- 19剧场版
- 19漫改
- 16漫画改
- 14党争
- 14致郁
- 11超能力
- 11科幻
- 10热血
- 9后宫
- 9青春
- 9政治
- 9泡面番
- 8战争
- 8轻小说改
- 8励志
- 8穿越
- 7推理
- 7悬疑
- 6萌
- 6剧情向
- 5萝莉
- 5催泪
- 5妖怪
- 5青梅竹马
- 5篮球
- 5小说改
- 5少女漫
- 5梦想
- 5白学
- 5运动
- 4群像
- 4honeyworks
- 4偶像
- 4纯爱
- 4刑侦
- 4GAL改
- 4总集篇
- 4历史
- 3人生
- 3冒险
- 3白箱
- 3成长
- 3告白实行委员会
- 3胃药
- 3福利
- 3中二
- 3SHAFT
- 3魔法
- 3汤浅政明
- 3公路片
- 3进击的巨人
- 3游戏改
- 3PSYCHO-PASS
- 3武士
- 3萝卜
- 3吐槽
- 3幕末
- 3甜
- 3少女向
- 3少女
- 3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