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4-2 / 标签: 漫改 校园 日常 恋爱 纯爱
很优秀的纯爱番,制作很好,感情描写很好,感情细腻程度简直是男主视觉的少女漫,市川和山田两个主角都挺好的,女主很可爱,男主也挺好的,两人因为对方越来越优秀,学会成为自己,太棒了,唯一缺点就是两人体型刻画相差过大了吧,还有好多洗面奶,女主胸画得不自然,像画崩了。想起前几话手工报事件,那里的描写有点不明白,以为是想说山田其实被女生孤立了,但后面看又并不是这样,那些女生为什么没顾山田改了手工报呢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3-13 / 标签: 日常 搞笑 家庭喜剧 漫改
这季12集真短啊,没什么校园剧情也没有拿星,感觉黄昏画的没第一季帅了?总体是还不错的搞笑番啦,但比较中规中矩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4-2-22 / 标签: 校园 青春 恋爱 日常 治愈
名不虚传的青春校园番,人设塑造很好,剧情也很日常治愈,当然了pa的制作也很优秀,喜欢这类型的强推啊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10-15 / 标签: 校园 超能力 搞笑 日常
除了打牌和打球那里没塑造好,其它都和前篇差不多水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10-15 / 标签: 搞笑 校园 日常 奇幻
除了时长问题导致没描写好阻止火山爆发,其它都可以,同伴信任齐木的友情有点小感动,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对齐木这么信任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10-11 / 标签: 搞笑 超能力 日常 校园 漫画改
还是很多搞笑剧情,整体不比第一季差多少,不过有时候角色行为似乎不太对劲(就是有些剧情角色不太好),还有穿越时空改世界线的剧情,本人对这类戏码比较敏感,对逻辑要求比较高,所以那段穿越太随便不是很喜欢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10-11 / 标签: 超能力 校园 搞笑 日常 吐槽 玩梗
挺好看的,作为搞笑日常番来说,梗多,笑点有意思,脑洞大,不过有一点我觉得是设定硬伤,就是为什么那些人都这么亲近齐木呢,明明在他们视觉齐木对他们挺冷淡的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3-9-11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奇幻
搞笑日常番,画面分镜一流,强强联合的好作品,超有意思,方方面面在搞笑日常的领域是顶级的,强推强推!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10 / 标签: 日常 校园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漫画改
让人惊喜的质量,很好的搞笑恋爱作品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7 / 标签: 校园 日常 搞笑 恋爱 漫画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不过大友的剧情不太喜欢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3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日常 漫画改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4-27 / 标签: 原创 治愈 日常 搞笑 奇幻 京阿尼 萌
这个日常剧情比较无聊,鸡真的有点烦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4-25 / 标签: 恋爱 原创 剧场版 校园 日常 京阿尼 青梅竹马
非常舒服的恋爱作品!青梅竹马真是太美好了。甜甜的,可可爱爱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4-12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日常 恋爱 党争
7.5以上,超喜欢第一季的画风,其实也没有做得特别好,不过跟后两季比实在好很多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23-4-11 / 标签: 吉卜力 治愈 奇幻 日常
很治愈,翔太温柔了,一开口就被治愈那种,最后“我想凭自己的力量做点什么证明自己”也很感动,男女主的感情也很耐人寻味,音乐也是一级棒,《千与千寻》后第二喜欢的吉卜力作品 -
水果篮子 最终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The Final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3-4-10 / 标签: 恋爱 治愈 日常 校园 漫画改 奇幻 群像
8分是私心加了0点几,因为夹透的告白实在太甜了,诅咒解开的时候我太感动了,op也特别温柔好听。恭喜能保持及格线以上水平收官,太难得了。虽然由希很好,但夹透一定才是最合适的,由希并不适合小透。紫吴真是可怕的男人 -
水果篮子 第二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nd season
25话 / 2020年4月6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3-4-10 / 标签: 恋爱 治愈 漫改 日常 奇幻 群像
夹透我的夹透,太好嗑了,超喜欢这种细节满满的爱。为什么新旧版动画组都是由希党呢唉,夹这么不受待见吗。第二季音乐一如既往给力,角色丰富之后也更好看了。才发现小花竟然是佐藤聪美配的,强大的声优表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3-4-10 / 标签: 治愈 恋爱 漫改 奇幻 日常 群像
7.5。新版更往治愈的方向做了,小透声音更细,阿夹没旧版那么锋芒刺人,新旧各有各的好吧,时隔这么多年还能完全重制,而且制作中规中矩,也不容易。声优阵容也很强大,还有横山克大神的音乐也非常棒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3-4-9 / 标签: 奇幻 日常 推理 悬疑 小说改 辩论
缺点是男主没怎么塑造,路人男主,作画分镜一般。优点是角色都很好看,颜控大满足。题材挺有意思,偏日常番,看点是女主和别人对线,就跟看辩论赛那样吧,虚构推理与其说是推理不如说是辩论。感情线不乱,和前女友没有狗血拉扯,还有mamo配亚撒西男主真稀有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6话 / 2001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2023-4-6 / 标签: 奇幻 少女系 治愈 日常 恋爱 群像
喜欢老版画风,老版的夹很英气的帅,ho酱的小透更元气,剧情节奏更好也更欢乐向。十二生肖和猫的设定有意思,由希党的动画组夹带私货的删改有点过分,这版tv的结局很让人纠结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3-4-2 / 标签: 剧场版 森见登美彦 恋爱 日常 搞笑 治愈 社会 小说改
很有意思的电影,表现力很强,也没有什么硬伤,二周目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3-3-30 / 标签: 汤浅政明 平行宇宙 时空 穿越 日常 校园 幻想
8.7强推。表现手法、寓意都超强。要学会接受现在的自己啊,要活在当下把握机会,只看着过去的事是不行的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3-27 / 标签: OVA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续 日常 校园
看过的标签
- 74恋爱
- 70搞笑
- 68校园
- 48日常
- 44战斗
- 41奇幻
- 36原创
- 32治愈
- 25OVA
- 19剧场版
- 19漫改
- 16漫画改
- 14党争
- 14致郁
- 11超能力
- 11科幻
- 10热血
- 9后宫
- 9青春
- 9政治
- 9泡面番
- 8战争
- 8轻小说改
- 8励志
- 8穿越
- 7推理
- 7悬疑
- 6萌
- 6剧情向
- 5萝莉
- 5催泪
- 5妖怪
- 5青梅竹马
- 5篮球
- 5小说改
- 5少女漫
- 5梦想
- 5白学
- 5运动
- 4群像
- 4honeyworks
- 4偶像
- 4纯爱
- 4刑侦
- 4GAL改
- 4总集篇
- 4历史
- 3人生
- 3冒险
- 3白箱
- 3成长
- 3告白实行委员会
- 3胃药
- 3福利
- 3中二
- 3SHAFT
- 3魔法
- 3汤浅政明
- 3公路片
- 3进击的巨人
- 3游戏改
- 3PSYCHO-PASS
- 3武士
- 3萝卜
- 3吐槽
- 3幕末
- 3甜
- 3少女向
- 3少女
- 3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