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3-5-21 / 标签: 治愈系 青春 校园 大学 恋爱
非常细腻又丰富真实的感情描写,一等一的青春作品。虽然开头一下子推出那么多角色,又没有过多描写介绍,他们就突然玩一起了,但看习惯了他们的相处入戏之后,会对每个角色都很有感情,希望大家能坚持到第10集。阿久前期让人觉得就是个脸谱化的萝莉天才,但后面越看越让人喜爱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23-4-1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大学 胃药
这作品立意挺好的,剧情也很精彩,跌宕起伏,很多出乎意料的情节和处理。作者用男主和琳达血与泪的教训,男主与香子不离不弃的爱告诉我们,珍惜当下,接纳过去的自己,学会面对不要逃避。香子成长了挺多,很干脆,会体谅人,冲动过会会冷静,虽然恋爱脑性格浮夸占有欲强,但也懂得为对方放手,不会拖后腿,而且跟男主这种包容的性格挺配的。就是可怜冈千波,最后也没届到男二,一次错过就是永久。总体7.5推荐
看过的标签
- 74恋爱
- 70搞笑
- 68校园
- 48日常
- 44战斗
- 41奇幻
- 36原创
- 32治愈
- 25OVA
- 19剧场版
- 19漫改
- 16漫画改
- 14党争
- 14致郁
- 11超能力
- 11科幻
- 10热血
- 9后宫
- 9青春
- 9政治
- 9泡面番
- 8战争
- 8轻小说改
- 8励志
- 8穿越
- 7推理
- 7悬疑
- 6萌
- 6剧情向
- 5萝莉
- 5催泪
- 5妖怪
- 5青梅竹马
- 5篮球
- 5小说改
- 5少女漫
- 5梦想
- 5白学
- 5运动
- 4群像
- 4honeyworks
- 4偶像
- 4纯爱
- 4刑侦
- 4GAL改
- 4总集篇
- 4历史
- 3人生
- 3冒险
- 3白箱
- 3成长
- 3告白实行委员会
- 3胃药
- 3福利
- 3中二
- 3SHAFT
- 3魔法
- 3汤浅政明
- 3公路片
- 3进击的巨人
- 3游戏改
- 3PSYCHO-PASS
- 3武士
- 3萝卜
- 3吐槽
- 3幕末
- 3甜
- 3少女向
- 3少女
- 3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