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2-7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2-7 / 标签: 异世界
目前来讲不太行,等后续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8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偶像
无聊,大赤老师经典活没了就裸泳了,只是这次活没的有点快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8-13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校园
没啥感觉,太平淡了,也不是很甜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18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绝对没看亏,笑死我了,无下限哈哈哈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18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惠惠和芸芸的人设仍然挺好的,但是没有正作那么搞笑,差点意思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8-10
接续了上一季的剧情,观感尚可 但感觉没啥实质性内容,一个小时的时长很水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7-18 / 标签: 性转 StudioBind 搞笑 日常
作为废萌可以的,就是前中期有点无聊。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19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依旧好看,辉夜的人设在废萌型塑造下简直是绝了,而在表露心意的演出部分仍然是非常的棒,书记依旧搞笑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7-1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诚哥刷新下限,叙事一团糟,营销算是让诚哥这几年玩明白了。还能写出你的名字那样的就算成功。君名靠着一般的叙事和精彩的演出就达到了不低的高度,可见诚哥你的叙事是有多糟糕才能让你的演出浪费成这个样子。不会深度咱可以不整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7-1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玛奇玛
有点迷,感觉纯爽文。男主的人设是惯用的贯彻到底型角色,但因为故事太短加上故事前期的故事不精彩,没什么感觉。电影感也是一坨希,玛奇玛没感觉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7-18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轻百合
太高了,个人觉得不如轻音。社恐强调的太过,相比于轻音更加强调剧情一点,但剧情却写的不好,真不如和轻音一样把剧情弱化到更低。演出上很有想法但缺手法。人物塑造水准达不到轻音的水准,特别是在反差萌这点的把握上有待进步,表现力较弱一点,但人设的丰富度倒是更高,也就有了能在社交平台上炒出热度的机会。作为音乐番不咋合格,我也早不是那种什么歌都听的人了,歌不差但也不好,至少眼前一亮是绝对没有 芳文社虽然是搞这个的,但我觉得制作上和京阿尼还有差距,差距主要在画面表现力和细腻的细节处理上。芳文社不是注意不到而是要么生硬要么夸张。 即便说的都是缺点,那是因为优点几乎不用多说,和轻音类似。至于所谓的社恐刻画极为真实,不敢苟同,因为写出三次元社恐的属性不难,而表现这个属性仍然用的是二次元演出手法,怎么可能会真实。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7-18 / 标签: 家庭喜剧 搞笑 间谍过家家
还行的,有点幼 -
租借女友 第二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12话 / 2022年7月1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3-7-18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画风不错,别的没了。男主没魅力,女角色因为男主没了魅力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7-18 / 标签: 搞笑 WITSTUDIO CloverWorks
还行的,有点幼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3-7-18 / 标签: 后宫 约会大作战 轻小说改
不如第一季,不好看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19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第三季比前两季更好看了。搞笑依旧搞笑,而且在不失去废萌型人物塑造的前提下,通过人物的成长也进一步完善了人物弧光。但是这都不重要,能拿到这个分数主要还是因为在关键点的演出实在太好。故事上确实有中期乏力的感觉,但奈何此季反而是最后几集的演出完全顶住了压力。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3-8-10 / 标签: MAPPA TV 进击的巨人
地鸣篇还算精彩,就是剧情有点拖沓 救世篇就拖沓到爆了 这个展开不难理解,经典的矛盾统一后,不同思想的人才能相互理解。艾伦就充当了这么个角色。但是这个过程未免过于丑陋,我是真不理解谏山创是如何做到,写了四季内容能让每一个角色塑造都如此生硬或夸张的,纯纯是戏份越少人物弧光越完整。洗白的过程虽不强硬但是老套,剧情上惊喜的展开再也找不到,艾伦耶格尔是王道男主的路子,非成长改变而是贯彻到底的形象,这种路子也不稀奇而且可以写的很好的。但看来谏山创压根就不会 属于是典型的给Eva洗好感度了,人类补完计划本身就是个笑话,结果巨人这个世界观下的人,真不如去补完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3-7-19 / 标签: 英雄联盟 欧美 游戏改 百合
优点:制作精良,画风让人满意。剧情上挺上头的。上下城之间的矛盾无法调和,有种巨人的感觉,展现出来的观感也不错。 缺点:金克丝这一角色的意义就是激化矛盾的吗?亦或是将矛盾聚焦在个体身上体现?有种很强的巨人的既视感,但是这个题材真的太难写了,更别说就9集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7-18 / 标签: 异世界
真的棒,异世界心中的样子。魔大陆篇是前期最为精彩的部分,动画呈现的也非常好。鲁迪和艾莉丝在此过程中的成长和感情是一个缓慢又连续的过程,最喜欢这种你根本不去在意感情,但看到结尾感情已经形成的感觉。
看过的标签
- 19恋爱
- 16剧场版
- 14轻小说改
- 12搞笑
- 11异世界
- 8A-1Pictures
- 8新房昭之
- 8京阿尼
- 6东方
- 6约会大作战
- 6后宫
- 5百合
- 5进击的巨人
- 4校园
- 4西尾维新
- 4花泽香菜
- 4東方Project
- 4新海诚
- 4Clannad
- 4幻想万华镜
- 3漫画改
- 3催泪
- 3迪士尼
- 3动画电影
- 3国产
- 3炮姐
- 3MAPPA
- 3泽野弘之
- 3御坂美琴
- 3物语系列
- 3超电磁炮
- 3key
- 3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3欧美
- 2原创
- 2漫改
- 2音乐
- 23D
- 22023年4月
- 2俺妹
- 2致郁
- 2虚渊玄
- 2EVA
- 2CloverWorks
- 2SOS团
- 2魔法少女小圆
- 2OVA
- 2凉宫春日
- 2TV
- 2庵野秀明
- 2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伪物语
- 1罪恶王冠
- 1澤野弘之
- 1公路片
- 1汤姆杰瑞好基友
- 1WITSTUDIO
- 1高橋李依
- 1完结篇
- 1四月は君の嘘
- 12019年4月
- 1StudioBind
- 1间谍过家家
- 1家庭喜剧
- 1玛奇玛
- 1时崎狂三
- 1轻百合
- 1亚丝娜
- 1性转
- 1刀剑神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