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3-5-21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新世纪福音战士 神作 科幻 宗教
心中唯一位于神作的作品,而且就得是95年的老版本。其中最基本的机甲是如此的标新立异而且经得起推敲,这麽多年都没有看到能比肩的作品。更不说哲学宗教的成分,更是回味无穷。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5-21 / 标签: 2011年4月 科幻 中二病 花泽香菜
比较犹豫要不要给9分,其实本番深度不够给9分。但是在时空的探讨上,以及走后处理事件源头的方式(时空-因果闭环),以及一次次修改历史反而陷入绝望的无力感,这些让我觉得可以给9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5-21 / 标签: 2012年10月 PSYCHO-PASS 科幻
这是一部很有深度的番剧,故给9分。其中揭示了一个道理,不同想法的人才是有价值的,相同想法的有几个就够了,所以系统才会看重那些“变态”,当然,不同想法的人不一定是变态。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3-5-21 / 标签: 2009年4月 钢之炼金术师 骨头社
很好看,励志而且有内涵。03 和 09 都看过,也都挺喜欢,当然09完成度更高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5-21 / 标签: 2006 凉宫春日 京阿尼
很喜欢的一部番,脑洞大开,引人深思,尤其长门的对话,还有猫咪的一段对话,都非常深刻充满哲理。故此给9分。凉宫可以说是开创性的动画,看似乱序其实是层层递进有顺序的。永不终结的夏天给人的冲击,也是难忘的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3-5-21 / 标签: 2004 校园迷糊大王 能登麻美子
无厘头搞笑番,但是又有点感人。很早就看过,很喜欢。妹妹和大小姐很难选啊,不过男主是很专一的,始终只喜欢不喜欢他的那个她。 -
废弃公主 スクラップド・プリンセス
24话 / 2003年4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小森高博
2023-5-21 / 标签: 2003年4月 科幻
挺好看的,而且有不少剧情都引人思考,结局我觉得还可以吧,当时也不知道是烂尾了。论剧情、论机甲、论设定、论战斗,我觉得还是能吊打如今的多数番剧的(23年),力荐了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3-5-21 / 标签: 2006年1月 远坂凛 Fate FateStayNight
非常好看,人物个性鲜明,热血又悬疑,谜题分好几季展开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3-8-11
不走寻常路的剧本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9 / 标签: 2023年10月
第二季感觉比较拉跨了 -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23-5-21 / 标签: 2002 人形电脑天使心 叽
很很好看,叽很可爱,02年的放今天一点也不觉得过时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5-21 / 标签: 2023年1月 异世界 百合
很好看,妹子画风漂亮,很讨喜。没想到最后真的就贴贴了有木有,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推荐。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23-5-21 / 标签: 2002年4月 阿兹漫画大王 J.C.STAFF
这么老的番剧不知道多少人看过,日常番剧鼻祖级别的了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3-5-21 / 标签: 2005年7月 萝莉 治愈 能登麻美子
老番了啊,仔细一看这不是比幸运星还要老的日常番吗?这个是不是轻松、日常、治愈、萝莉的鼻祖了啊。 很好看, 温馨、治愈、可爱、有趣,推荐啊 -
捡走被人悔婚的千金,教会她坏坏的幸福生活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浅見隆司 / ふか田さめたろう(主婦と生活社刊) / 鈴木美音織
2024-1-9 / 标签: 2023年10月 恋爱
甜甜恋爱番,纯爱,狗粮 -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26话 / 2001年4月3日 / 水島努 / 金田一蓮十郎
2023-5-21 / 标签: 2001 超展开 强力吐槽片 搞笑
笑死人不偿命的老番了,建议补番的人看 -
拜托了老师 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
13话 / 2002年1月10日 / 井出安軌 / Please! / 合田浩章
2023-5-21 / 标签: 2002 拜托了老师
应该是我看过的最早的番剧之一了,挺好看的。记得曾经看的时候,老师的离去也是给我留下了个大洞(一集的时间,不像男主是几个月吧),看到老师回来真的很开心。这个时代来看的话,还是有点过时了,就不给力荐了吧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1-9 / 标签: 2023年10月
不错的龙傲天番剧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1-9 / 标签: 2023年10月 热血
很有特点的番剧,OP ED很好听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3-5-21 / 标签: 2007 京阿尼 LUCKY☆STAR 脑残星 吐槽
日常 吐槽,曾经的热门番了吧,日常番的一个巅峰 -
天使的小生意气 天使な小生意気
50话 / 2002年4月6日 / 奥脇雅晴 / 西森博之(天使な小生意気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本橋秀之
2023-5-21 / 标签: 2002年4月 校园 少女向
画风不咋地,但是剧情很不错,要是能有个重制版,肯定秒杀现在的番剧。剧集里面有一集其实已经解开秘密了,但是解开的人忘记要解开什么了,哈哈哈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4-1-9 / 标签: 2023年7月
第一集入坑看女主,后面剧情挺无聊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4-1-9 / 标签: 2023年10月
还过得去,看个乐子
看过的标签
- 82023年10月
- 42002
- 4科幻
- 3百合
- 3搞笑
- 22002年4月
- 2能登麻美子
- 22004
- 22001
- 2京阿尼
- 22023年7月
- 22006
- 1少女向
- 1超展开
- 1拜托了老师
- 1中二病
- 1叽
- 1远坂凛
- 1战争
- 1父女
- 1阿兹漫画大王
- 1福山潤
- 12006年1月
- 1异世界
- 12012年10月
- 1PSYCHO-PASS
- 12023年1月
- 12005年7月
- 12003年4月
- 1女子高生
- 1漫画改
- 1H是不行的!
- 12011年4月
- 1强力吐槽片
- 1人形电脑天使心
- 1凉宫春日
- 1吐槽
- 1治愈
- 1FateStayNight
- 1Fate
- 1全金属狂潮
- 1LUCKY☆STAR
- 1脑残星
- 1骨头社
- 12009年4月
- 1庵野秀明
- 1EVA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J.C.STAFF
- 1舞-HiME
- 1军事狂,无常识
- 1校园迷糊大王
- 1宗教
- 1热血
- 1钢之炼金术师
- 1恋爱
- 1萝莉
- 1神作
- 1校园
- 1后宫
- 12007
- 1花泽香菜
- 1魔力女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