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3-2-14
银的人设与漫画版的夏目类似,妖怪的形象也类似,有一幕场景更是完全相同。或者其实漫画家做的多是同一个梦?故事很简单,但绝不妨碍它的治愈和伤感。 -
妖狐×仆SS 妖狐×僕SS
13话 / 2012年1月12日 / 津田尚克 / 藤原ここあ / 飯塚晴子
2013-2-14
腐女向卖萌向恋爱番,ED各种掉节操。人设相当萌,各CP互动也极其有爱。弱点在于这片子除了卖萌以外无情节……不过也不需要?看着开心就够了。 -
幸福之祈祷 ほとり〜たださいわいを希う。〜
1话 / 2005年8月28日 / 宮崎麻耶
2013-2-14
被植入记忆,扮演成另外一个人的人造少年。和失去记忆,宁愿自杀的人类少女。最后少年和少女的记忆复制体永远在一起。奇怪的是这少年怎么还会卖得出去…… -
×××HOLiC 笼 ×××HOLiC・籠
1话 / 2010年4月23日 / 水島努 / 『XXXHOLiC』CLAMP(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黄瀬和哉
2013-2-14
百四王道XDD -
妄想改造人改藏 かってに改蔵
6话 / 2011年5月25日 / 龍輪直征 / 久米田康治 / 山村洋貴
2013-2-14
电波无下限的片子,CAST很神。。印象里很久之前看到介绍说似有深意——完全没感觉到啊喂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3-2-14
骨头社良心作。情节弱,中文配音略雷人,但动作场景的华丽精湛足以让人忘记这些瑕疵。是可以让人全心全意享受的一部动画电影,荡气回肠。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夏日大会篇~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14话 / 2010年4月1日 / 吉田隆彦
2013-2-14
名为热血实为搅基的运动番。写实向设定,战术心理向。动画版三桥小动物神萌。相较第一季的节奏,第二季真是赶得要死 -
天堂之吻 Paradise Kiss
12话 / 2005年10月13日 / 小林治 / 矢沢あい / 結城信輝
2013-2-14
总之就是一个女高中生被大学生捡到做模特的恋爱故事……?蛮典型的言情展开。比起奈奈,紫的人设更讨喜一些,骄傲坚定的走着自己的路,对喜欢的人尽最大的努力,失去了也不纠结。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3-2-14
伪百合向。很良心的作品,结构精致,世界观人物刻画情节进展都很完美,无论作为前传还是一部单纯的完结动画都是相当好的作品。心疼黄泉姐姐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