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6-15 / 标签: 2016年10月 新房昭之 SHAFT 漫画改 TV 治愈 羽海野チカ 竞技
作为一部竞技类+日常类动画,非常精确的把握了平衡,既传达了日常的冷暖,也传达了将棋的魅力,为我介绍了一个新的世界。期待十月的续作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29 / 标签: 2017年1月 MADHouse 漫画改 TV 夏目真悟 单元剧
挺不错的休闲番,没有讲什么多深的东西但每周都能让人放松下来,是个很温暖的故事。政治的部分看看就好,儿戏归儿戏,能这样运作的政治的愿望还是很棒的。 美术和音乐绝对加分,作画质量参差不齐但是总体来说属优。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5-17 / 标签: 灵异 2012年1月 P.A.WORKS 悬疑 推理 水岛努 小说改 TV
其实作为恐怖作品还是蛮成功的。。入宅作之一 -
摇滚新乐团 BECK
26话 / 2004年10月6日 / 小林治 / ハロルド作石 / 堀元宣、小林治
2020-2-17 / 标签: MADHouse 音乐 TV 2004年10月 2004 漫画改 小林治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4-7-23 / 标签: 泽城美雪 坂本真绫 奈须きのこ 百合 姐控 2009年7月 P.A.WORKS 奇幻 TV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20 / 标签: 原创 PINEJAM 2022年10月 TV
好温暖的世界…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4-7-23 / 标签: Fate 2006年1月 圣杯 奇幻 动作 TV Studio_DEEN 奈须きのこ TYPE-MOON
其实主要是画风太老了。。其余的部分尤其音乐很好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8 / 标签: ufotable 2014年10月 GAL改 TV 奇幻 游戏改 奈须きのこ TYPE-MOON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6-1-27 / 标签: 2015年4月 ufotable Fate 游戏改 GAL改 奇幻 动作 TV 奈须きのこ TYPE-MOON
剧情就不说了 ubw看的目的就在于动画 除此以外(bgm38)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7-23 / 标签: 虚渊玄 画面 剧情 梶浦由记 奈须きのこ Fate 2011年10月 ufotable 奇幻 TV 蘑菇 TYPE-MOON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19-2-27 / 标签: 童年 TV 欧美 2000 美国
补标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31 / 标签: PINE_JAM 原创 TV 2017年10月 恋爱 校园 比村奇石 鴨志田一
很棒的真实系恋爱番!虽然很明显经费有限,还出了各种岔子,不过选了个很有趣的设定(时间),做出来了一个在动画里不多见,很有现实感的故事。同时也算是地方宣传和赞助动画的范例了吧?动画挑在考试季和毕业季前的10月档播出,完结之后就要在现实中演出无数同样的故事了。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16-4-5 / 标签: GONZO TV 蒸汽朋克 科幻 剧情 2003 2003年4月 斎藤千和 花泽香菜
一部十分精美的蒸汽朋克文化作品,音乐上乘,作画良心。剧情后期还是崩了非常可惜。。但是和真正烂尾的作品比起来,至少在这里可以看到导演想要贯彻故事本意的努力,而不像很多作品就破罐破摔了。如果给这番钢炼的年番长度,我相信这一定是一部神作。世界观大气,设定非常有趣。整部番都在讨论阶级关系,战争的意义和精神,还有主角们的内心纠葛。老番真是用心。。多么希望能够重新拍一遍,可惜啊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7-23 / 标签: 反乌托邦 虚渊玄 Production_I.G 2012年10月 天野明 noitaminA 科幻 未来 TV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0-7-13 / 标签: 实验动画 安倍吉俊 TV 1998 Cyberpunk 科幻 Triangle_Staff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11-15 / 标签: P.A.WORKS 励志 2014年10月 TV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原创 职场 群像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14-7-24 / 标签: 热血 BONES 坂本真绫 2008年4月 骨头社 漫画改 TV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4-7-24 / 标签: 空想科学 huke white_fox 2011年4月 TV 科幻 时间旅行 宫野真守 花泽香菜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9-4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2013年7月 SHAFT TV 轻小说改 神前暁
-
蓝海少女 あまんちゅ!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天野こずえ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17-5-11 / 标签: J.C.STAFF 2016年7月 TV 漫画改 治愈 天野こずえ 笠井贤一
作为一部治愈番来说除了制作以外几乎满分了啊,看起来太舒畅了。看完我也想去学潜水了( -
赛马娘四格 うまよん
12话 / 2020年7月7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熊ジェット(作画)、伊藤仁(脚本)(サイコミ連載) / 宮嶋星矢
2021-6-8 / 标签: 2020年7月 TV 泡面番 漫画改 DMM.futureworks cygames 搞笑 W-toonStudio
好玩
看过的标签
- 117TV
- 63漫画改
- 57剧场版
- 48映画
- 44原创
- 41治愈
- 33轻小说改
- 30OVA
- 30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30京阿尼
- 28校园
- 21奇幻
- 20短片
- 20小说改
- 19科幻
- 19电影
- 18日常
- 17青春
- 15童年
- 15搞笑
- 15J.C.STAFF
- 152017
- 142020
- 13WEB
- 13奈须きのこ
- 12百合
- 12ufotable
- 12スタジオジブリ
- 11恋爱
- 11A-1_Pictures
- 11热血
- 10宮崎駿
- 10MADHouse
- 10游戏改
- 10里番
- 92006
- 9吐槽
- 92019
- 9R18
- 8GAL改
- 82014
- 8noitaminA
- 8音乐
- 82008
- 8庵野秀明
- 82011
- 8国产
- 8P.A.WORKS
- 7SHAFT
- 72015
- 7催泪
- 7新房昭之
- 7泡面番
- 72013
- 72016
- 6坂本真绫
- 62022
- 62014年7月
- 6Brains・Base
- 62009
- 6BONES
- 6空の境界
- 6两仪式
- 61998
- 6水島努
- 6Khara
- 6CM
- 62018
- 6石原立也
- 5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