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5-7-9 / 标签: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松尾衡
导4剧3。对细节的轻忽、戏剧化过度、题材本身带来的稚拙感合流编剧的力不从心造就了本作的低评价。儿戏又壮阔的理想主义 幼稚而敏思的角色,人物身负编剧的两重立意,使本作的质地一直游走于十分微妙;而大河内并不具有写好这样的剧本需要的掌控力。角色行为保持了低限度逻辑自洽,但剧情过度追求戏剧性导致的节奏极度不均衡和对细节架构、角色形象的毁坏都在使观感一路走向更微妙。状似恢弘的世界观即将展开,但还是止于此吧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4-1-3 / 标签: Production.I.G 水岛努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13-12-8 / 标签: P.A.WORKS
设定复杂,好在追番的时候有解释设定的弹幕。观感还好,情感渲染的算是不紧不慢,有些微妙的小动作小细节印象挺好的。 -
人生Best Ten 人生ベストテン
1话 / 2013年3月17日
2014-2-23 / 标签: BONES 吉田玲子
原作篇幅很短,动画脚本大部分是吉田玲子自己添的,但是与原作结合的很流畅恰当;能够体现出一种精致感,却不致晦涩。这种story of the women, by the women, for the women的剧本,大概是吉田的本气吧。 -
幻想嘉年华 Special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Special Season
1话 / 2013年1月16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3-12-29 / 标签: 飞碟桌 Type-Moon 岸诚二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5-11-11 / 标签: 京阿尼 吉田玲子 山田尚子
怎么说呢,是心境变了还是体验不一样了,或者只是对人物的感情有异之前,总之观感完全不同了。缺点还看得到,却变得不重要起来。2014-10-11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1-7 / 标签: SHAFT
-
网球并不可笑嘛 てーきゅう
12话 / 2012年10月7日 / 板垣伸 / ルーツ、Piyo「てーきゅう」(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板垣伸
2015-4-20 / 标签: 泡面番 MAPPA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1-7 / 标签: SHAFT
看过的标签
- 15京阿尼
- 14飞碟桌
- 13OVA
- 12漫改
- 12短片
- 11Type-Moon
- 11MADHouse
- 11原创
- 10J.C.STAFF
- 10新海诚
- 10童年
- 10剧场版
- 10泡面番
- 9吉卜力
- 9水岛努
- 8P.A.WORKS
- 8noitaminA
- 7吉田玲子
- 7Production.I.G
- 7百合
- 7SUNRISE
- 7押井守
- 7BONES
- 6今敏
- 6山本宽
- 6轻改
- 6新房昭之
- 6AIC
- 5国产
- 5汤浅政明
- 5动画短片
- 5Ordet
- 4科幻
- 4SHAFT
- 4虚渊玄
- 4东映
- 4电波
- 4久石让
- 4治愈
- 4宫崎骏
- 4石原立也
- 4武本康弘
- 3望月智充
- 3苍井启
- 3里番
- 3MAPPA
- 3大地丙太郎
- 3山田尚子
- 3Studio4℃
- 3OAD
- 3pixar
- 3岸诚二
- 3谷川流
- 3搞笑
- 2神山健治
- 2国产动画
- 2动画未来
- 2细田守
- 2水岛精二
- 2TRIGGER
- 2浅香守生
- 2岩井俊二
- 2亚细亚堂
- 2吉成曜
- 2志村贵子
- 2冈田麿里
- 2松尾衡
- 2日常
- 2高畑勋
- 2谷口悟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