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7 / 标签: 赛博朋克 科幻 游戏改 Netflix 今石洋之 TRIGGER 2022 扳机社
很适合扳机社,赛博朋克背景下的boy meets girl,还挺独特的。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4 / 标签: P.I.C.S. 悬疑 木下麦 群像 2021 2021年4月 原创
已经不想看日本动画的我,硬生生被这部拉了回来。一口气看完,没想到。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18 / 标签: CloverWorks 若林信 原创 奇幻 TV 2021年1月
太乱了,拼凑的故事碎片,但其中的碰撞还是值得享受。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1-4-7 / 标签: 滑板 BONES 内海紘子 大河内一楼 原创 热血 2021年1月
本来以为是运动番······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7-4 / 标签: 岡田麿里 原创 StudioColorido 2020 剧场版
还行,挺治愈的。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0-4-16 / 标签: 异兽魔都 林田球 MAPPA 漫画改 猎奇 奇幻 2020年1月
看的是意外的轻松惬意,沉浸在荒诞跳脱的想象世界中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1 / 标签: 悬疑 推理 原创 科幻 舞城王太郎 2020年1月
原创+1,做的还行的缝合作品,科幻,推理,梦与意识的糅合,点子,结构都很有想法,过于注重黑深残和人物的对话,还不如加快节奏和着重暴力美学,看的爽快。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1 / 标签: 齐木楠雄 漫改 搞笑 2019年12月 Netflix J.C.STAFF EGGFIRM
轻轻松松地看动画,结束这一年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3-25 / 标签: 爱、死亡&_机器人 Netflix 科幻 欧美 WEB 机器人 短片集 2019
炫技的短篇集,风格不一,水平也层次不齐,说几个印象深的,01的暴力美学,02,06黑色幽默轻松愉悦,03颇有小蜘蛛动画的风格,07这么短实在不过瘾,08的故事情节内核最佳,14的哲学寓意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3-25 / 标签: 蜘蛛侠 剧场版 超级英雄 欧美 SONY 2018
突然想起来忘标记了,年度最佳动画长片无异议吧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9-14 / 标签: 京吹 山田尚子 百合 剧场版 京都 2018
上学时我倒是挺烦女生小圈子的纠结,所以不想谈论情感,单论这部剧场版,细节下的唯美,很适合静静的去享受,截然而至的结束挺有趣味。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30 / 标签: Megalo Box 拳击 森山洋 TMS_Entertainment 纪念作 原创 2018年4月
虎头蛇尾。日式rap很惊艳。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3-31 / 标签: ReLIFE OVA 完结篇 漫改 comico 2018年3月 青春 校园
staff太穷,制作赶。可惜,本来还蛮期待的。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5 / 标签: 2018年1月 J.C.STAFF 搞笑 漫改 续作 日常 齐木楠雄的灾难
搞笑动画后续乏力也算正常,发发糖我也挺喜欢看的。哦呼!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今石洋之 锦织敦史 田中将贺 2018年1月 原创
完结了。失望而已。但这一路下来的追番体验配合论坛还真是有趣啊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轻小说改 文库唯一大赏 2018年1月
失望。华而不实,徒有其表。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石塚敦子 MADHouse 原创 花田十辉 花泽香菜 南极
7.5(本来给8分的,想想我给三狮可能才8分) 优秀的青春片,情感演出表现极强,缺点略显浮夸,以细节胜出,不失为佳作。有朝一日,希望也能去南极!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羽海野千花 2017年10月 漫画改 治愈 花泽香菜
8.5 冬季番中真正打动我的一部,没有之一。好看无需多言,也无需吹爆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16 / 标签: 少女终末旅行 2017年10月 漫画改 WHITEFOX TV 公路片 废土
氛围还行,12集相同的氛围我就受不了。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7-10-28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短片 银翼杀手 2017 科幻
有钱任性系列 -
南方公园 第21季 South Park Season 21
10话 / 2017年9月13日
2017-12-9 / 标签: southpark 2017 欧美 Cartmanba 讽刺 搞笑 限制级
这季音乐不错哦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2 / 标签: 烟花 SHAFT 新房昭之 岩井俊二 剧场版 神前晓
国内宣发拿你名比,当然达不到预期,忽悠观众进场转后就是差评。片子本身不适合大众口味,诚然剧情单薄,支离破碎的情感,完成度不高,但是在国内电影院看到色气度满满的日本动画已经是很爽的体验。
看过的标签
- 42剧场版
- 19原创
- 18童年
- 17轻小说改
- 15搞笑
- 15TV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3漫画改
- 13校园
- 13推理
- 12OVA
- 11青春
- 11科幻
- 10京阿尼
- 8治愈
- 8MADHouse
- 7漫改
- 7恋爱
- 7花泽香菜
- 6国产
- 6热血
- 6美国
- 6TRIGGER
- 5游戏王
- 5J.C.STAFF
- 5百合
- 5欧美
- 5短片
- 5GAINAX
- 5吉卜力
- 5SouthPark
- 4A-1Pictures
- 4神作
- 4新房昭之
- 4Production.I.G
- 4文学少女
- 4柯南
- 4今石洋之
- 4今敏
- 42018年1月
- 4羽海野千花
- 42017年4月
- 4pokemon
- 4讽刺
- 3久石让
- 3神配乐
- 3神谷浩史
- 3催泪
- 3泽野弘之
- 3经典
- 3宫崎骏
- 3Netflix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动画电影
- 3热血系
- 3大河内一楼
- 3悬疑
- 3南方公园
- 32017年7月
- 3音乐
- 3noitaminA
- 3人生
- 3爱情
- 3SHAFT
- 3山田尚子
- 32016年4月
- 31999
- 3萌
- 32001
- 3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