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7-28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 青春 治愈系 羽海野千花 noitaminA 大学 神配乐
合适的时候看的这动画,依旧没做到的合适的自己,总有不如意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7-7-28 / 标签: 青春 校园 羽海野千花 蜂蜜与四叶草II 人生 大学
心中有位置的一部作品,教会了我些许道理,希望自己也能做出选择,10分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7-17 / 标签: GAINAX 贞本义行 FLCL 鹤卷和哉 神配乐 青春 OVA
自嗨的氛围下免不了寂寞,青春躁动的荷尔蒙下是少年少女的欲望。心中神作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7-17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神作 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补完
磕磕绊绊补完的,印象既模糊又深刻,后面已经放弃思考了,容我多看几遍 -
银河英雄传说 銀河英雄伝説
110话 / 1988年1月8日 / 田中芳樹 / 本木久年(1期)、清水恵蔵(1期,3期~)、久米一成(2期);客串人物设定(3期):松本文男
2017-7-17 / 标签: 银河英雄传说 田中芳树 经典 科幻 补旧番 1989
久闻的神作,补完之后,哇,已经沉迷于这虚构的世界下。好像在看一部史诗历史巨作,已经忘记是动画形式。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7-10-2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东京教父 家人 人生 大团圆
今敏作品中最温情的一部,魔幻现实风格,转接起合合理不突兀,令人一笑。更像是电影的一部电影动画。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7-26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青春 推理 校园
个人认为是京都最好的作品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7-9-3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2011年1月
没什么感触,但不得不服,神作无疑。从话题性,题材,剧情,展开,音乐都是一流的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7-10-11 / 标签: 宮崎駿 久石让 吉卜力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经典之作 神配乐
经典的少年遇见少女之后冒险故事。只想说,真好啊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7-9-27 / 标签: 宫崎骏 久石让 吉卜力 风之谷 环保系 自然主义
简单而感动,主题普世,所有人都适合看的动画。女主独立勇敢成熟的魅力令人难以忘怀。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7-17 / 标签: 死亡笔记 小畑健 新世界的神 MADHouse 犯罪学
话题之作,也配的上,神作无疑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7-7-2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久石让 剧场版 2001
宫崎骏的经典之作。老少皆宜的作品,各个方面都很优秀,充满有趣和内涵,这便是宫老的厉害啊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7-7-28 / 标签: 今敏 千年女优 剧场版 MADHouse 人生 分镜 诗史 原创 历史
不多说,神作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7-10-15 / 标签: 今敏 盗梦侦探 梦 平沢进 剧场版 MADHouse 2006年 红辣椒
膜拜今敏。君生我未知,我识君已逝。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9-18 / 标签: GAINAX 鹤卷和哉 热血 飞跃颠峰 OVA Diebuster 燃 百合
致敬经典的续篇依旧是经典,向那一代大师们表示尊敬,依旧能触动现在我看动画的感动。致敬了一代许多要素,也有很多经典的影子。要说一代展现的是宇宙的冷酷无情,那二代则凸显宇宙中人类的温情和励志。前面几集正常打怪兽,一直到琪可那集,神之转折,似乎找到了节奏,真的让我感受到这部动画的核心所在。最后一集的与一代的呼应,也是相当的燃和泪目。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20-8-16 / 标签: HUNTER×HUNTER 富坚义博 万年坑 全职猎人 1999 神作
补标。旧版的音乐的确好啊。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7-26 / 标签: 牧瀬紅莉栖 花泽香菜 嘟嘟噜 Nitro+ 2011年4月 中二病
前戏太长了,但撑到后面,都快要睡着的自己被一惊,直喊wocao,剧情神作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7 / 标签: 赛博朋克 科幻 游戏改 Netflix 今石洋之 TRIGGER 2022 扳机社
很适合扳机社,赛博朋克背景下的boy meets girl,还挺独特的。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7-7-28 / 标签: 今石洋之 美式 GAINAX 恶搞 重口
美式恶搞趣味,很爽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7-17 / 标签: 凉宫春日 剧场版 京阿尼 大萌神 谷川流 轻小说改
这部剧场版真的很厉害,神作!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7-17 / 标签: 凉宫春日 京阿尼 漫无止境的八月 2009年4月 平野绫
不多说了,马上又到八月了
看过的标签
- 42剧场版
- 19原创
- 18童年
- 17轻小说改
- 15搞笑
- 15TV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3漫画改
- 13校园
- 13推理
- 12OVA
- 11青春
- 11科幻
- 10京阿尼
- 8治愈
- 8MADHouse
- 7漫改
- 7恋爱
- 7花泽香菜
- 6国产
- 6热血
- 6美国
- 6TRIGGER
- 5游戏王
- 5J.C.STAFF
- 5百合
- 5欧美
- 5短片
- 5GAINAX
- 5吉卜力
- 5SouthPark
- 4A-1Pictures
- 4神作
- 4新房昭之
- 4Production.I.G
- 4文学少女
- 4柯南
- 4今石洋之
- 4今敏
- 42018年1月
- 4羽海野千花
- 42017年4月
- 4pokemon
- 4讽刺
- 3久石让
- 3神配乐
- 3神谷浩史
- 3催泪
- 3泽野弘之
- 3经典
- 3宫崎骏
- 3Netflix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动画电影
- 3热血系
- 3大河内一楼
- 3悬疑
- 3南方公园
- 32017年7月
- 3音乐
- 3noitaminA
- 3人生
- 3爱情
- 3SHAFT
- 3山田尚子
- 32016年4月
- 31999
- 3萌
- 32001
- 3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