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3-31 / 标签: ReLIFE OVA 完结篇 漫改 comico 2018年3月 青春 校园
staff太穷,制作赶。可惜,本来还蛮期待的。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石塚敦子 MADHouse 原创 花田十辉 花泽香菜 南极
7.5(本来给8分的,想想我给三狮可能才8分) 优秀的青春片,情感演出表现极强,缺点略显浮夸,以细节胜出,不失为佳作。有朝一日,希望也能去南极!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8-3-26 / 标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早见沙织 东山奈央
一点点的终于看完了。第二季人物作画崩,雪乃形象转变突兀,大老师多线展开真的不合适。在虚假中寻求真物,请说人话。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4 / 标签: 游戏人生 轻小说改 剧场版 MADHouse 松冈祯丞
ngnl一直看的挺爽的,没必要纠结政治策略类的。剧场版的情感渲染很棒,同样是何为“心”的理解,不同作品之间就有差距了。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6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2018-2-16 / 标签: 青春 治愈 日常 OVA 漫画改 2012年10月 Hoods.Entertainment
甜。求tv重置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8-1-30 / 标签: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轻小说改 校园 2013年9月 恋爱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8-1-29 / 标签: 轻小说改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恋爱 早见纱织 BrainsBase 校园
作为宅的各位,大概都会跟大老师有些共鸣吧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8-1-22 / 标签: 龙与虎 钉宫理惠 青春 J.C.STAFF 轻小说改 2008年10月
校园青春恋爱动画的佳作,剧情成熟典型,人设很有特点。还是要说,好想谈恋爱啊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16 / 标签: 少女终末旅行 2017年10月 漫画改 WHITEFOX TV 公路片 废土
氛围还行,12集相同的氛围我就受不了。 -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17-12-30 / 标签: Studio4℃ 短片 汤浅政明 渡辺信一郎 河森正治 福山庸治 木村真二
喜欢汤浅和渡边的,意识流稍微能接收福岛墩子 -
南方公园 第21季 South Park Season 21
10话 / 2017年9月13日
2017-12-9 / 标签: southpark 2017 欧美 Cartmanba 讽刺 搞笑 限制级
这季音乐不错哦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2 / 标签: 烟花 SHAFT 新房昭之 岩井俊二 剧场版 神前晓
国内宣发拿你名比,当然达不到预期,忽悠观众进场转后就是差评。片子本身不适合大众口味,诚然剧情单薄,支离破碎的情感,完成度不高,但是在国内电影院看到色气度满满的日本动画已经是很爽的体验。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7-10-28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短片 银翼杀手 2017 科幻
有钱任性系列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7-10-2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东京教父 家人 人生 大团圆
今敏作品中最温情的一部,魔幻现实风格,转接起合合理不突兀,令人一笑。更像是电影的一部电影动画。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7-10-15 / 标签: 今敏 盗梦侦探 梦 平沢进 剧场版 MADHouse 2006年 红辣椒
膜拜今敏。君生我未知,我识君已逝。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7-10-11 / 标签: 宮崎駿 久石让 吉卜力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经典之作 神配乐
经典的少年遇见少女之后冒险故事。只想说,真好啊 -
南方公园 第17季 South Park Season 17
10话 / 2013年9月25日
2017-10-6 / 标签: SouthPark 南方公园 2013年9月 美国 讽刺 百无禁忌 主机大战
太多季了,就评一季吧。一开始看sp时,真的WTF,现在看多了,自己也丧,都成正常接收水准了。 -
瑞克和莫蒂 第三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3
10话 / 2017年4月1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10-6 / 标签: 美国 Rick and Morty 科幻 搞笑 动画 2017年4月 丹尼哈蒙
第七集久久不能忘怀,20分钟,4条线,致敬好多经典元素,真的厉害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10-4 / 标签: 美国 Rick_and_Morty 科幻 脑洞 搞笑 2015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10-3 / 标签: Rick_and_Morty 美国 欧美 科幻 脑洞 搞笑 2013
点子多脑洞大节奏快,美式恶搞很对口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28 / 标签: GAMERS电玩咖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搞笑 恋爱
最后一集回归游戏,挺好的。所谓电学,不是很喜欢,乱搭关系没月刊少女有趣,还是喜欢一群人聊游戏的场景,毕竟是因为游戏梗看这部动画的。6~7分,还行吧。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7-9-27 / 标签: 宫崎骏 久石让 吉卜力 风之谷 环保系 自然主义
简单而感动,主题普世,所有人都适合看的动画。女主独立勇敢成熟的魅力令人难以忘怀。
看过的标签
- 42剧场版
- 19原创
- 18童年
- 17轻小说改
- 15搞笑
- 15TV
- 14名探偵コナン
- 13漫画改
- 13校园
- 13推理
- 12OVA
- 11青春
- 11科幻
- 10京阿尼
- 8治愈
- 8MADHouse
- 7漫改
- 7恋爱
- 7花泽香菜
- 6国产
- 6热血
- 6美国
- 6TRIGGER
- 5游戏王
- 5J.C.STAFF
- 5百合
- 5欧美
- 5短片
- 5GAINAX
- 5吉卜力
- 5SouthPark
- 4A-1Pictures
- 4神作
- 4新房昭之
- 4Production.I.G
- 4文学少女
- 4柯南
- 4今石洋之
- 4今敏
- 42018年1月
- 4羽海野千花
- 42017年4月
- 4pokemon
- 4讽刺
- 3久石让
- 3神配乐
- 3神谷浩史
- 3催泪
- 3泽野弘之
- 3经典
- 3宫崎骏
- 3Netflix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动画电影
- 3热血系
- 3大河内一楼
- 3悬疑
- 3南方公园
- 32017年7月
- 3音乐
- 3noitaminA
- 3人生
- 3爱情
- 3SHAFT
- 3山田尚子
- 32016年4月
- 31999
- 3萌
- 32001
- 3J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