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11-9 / 标签: 几原邦彦 原创 2019
监督尝试用podcast和小说去解释主题,但我没精力补完。制作团队都理解不了的自娱自乐作品,除了浅草景色和猎奇重复帧演出外留不下印象。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2 / 标签: 漫改 BONES 2019
和第一季一样,反派配角塑造薄弱的eye candy,大概是超能少年番题材所限 -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1话 / 2018年11月21日 / Phil Johnston, Rich Moore
2018-11-22 / 标签: 电影 原创 2018
主题可以,剧情太弱了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18-11-30 / 标签: 小说改 电影 科幻 2018
结构不大好,有种几集儿童连载漫改凑成一部电影的感觉,以对小孩的教育意义来看,大概适合合家欢 -
相思
1话 / 2016年12月23日 / 彭擎政 / 彭擎政、张胧膑、张嘉杰、张岩、于旺
2017-11-9 / 标签: 短片 国产 原创 2016
剧情还不错...就是线条硬得跟south park似的...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1-6-13 / 标签: 庵野秀明 电影 原创 2007 SIFF
新剧场还做总集篇挺敷衍的,台词堆砌解说感过强 #SIFF2021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7-10-11 / 标签: GAL改 2014
不是很感冒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1-5 / 标签: 漫改 BONES 2017
人设剧情还不如鞭腐侠,光有作画是不行的 -
金星战记 ヴイナス戦記
1话 / 1989年3月11日 / 安彦良和 / 安彦良和
2019-6-15 / 标签: 电影 原创 科幻 SIFF 1989
星战结构,农二代男主拆坦克的故事,中间塞了几段分不清是故意演出还是烂到搞笑的感情戏,看点是音乐、机设与朋克情怀(?) #SIFF2019 -
来自深渊 启程之拂晓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前編】 旅立ちの夜明け
1话 / 2019年1月4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19-3-21 / 标签: 漫改 电影 骗钱 2019
监督君十分努力地从音效的角度上解释了为什么要捞钱,大概适合狂热粉丝与没看过第三层以前剧情的人 -
机动战士Z高达III 星辰的鼓动是爱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III -星の鼓動は愛-
1话 / 2006年3月4日
2021-6-20 / 标签: 2006 电影 原创
补番,剧场版画风切换很影响观感,Z系列总体的毛病是政治线过于混乱幼稚,感情主线也莫名其妙,不过其隐含的对改良主义的批评很有说服力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2-1-14 / 标签: 2021 小说改
高开低走,变成了一个讲述命运无常、没超脱人际关系的小故事,历史人物的深度没挖掘出来。美术也是一开始无比精致,中后期疲软。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23-9-11 / 标签: gal改 后宫 2006
gal味很重,剧情基本上想一出是一出连续性比较差,有几个片段与设定单拿出来还行,可以一看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3 / 标签: 2023 轻改 搞笑
纯粹靠着厨力坚持下来的,一方面制作换人后明显水平下降,一方面男主角的缺失带来巨大的剧情退步,又或者是惠惠这个角色本身并没有多少值得发掘的亮点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10-14 / 标签: 轻改 后宫 异世界 2016
剧情勉强,男主差劲,配角可有可无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0 / 标签: 漫改 2018
可能我不是以前的我了吧,情怀难救...记忆里魔樱解谜性很强,这一季却做成22集的吃喝日常,快进看都没意思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10-13 / 标签: 漫改 2019
标准少年漫,实力的大小基本看作者心情,主角给邪恶找理由的价值观在他自己的立场来看很奇怪。不知道是年代代沟还是性别代沟,人物时髦值远不如死神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7-10-13 / 标签: 轻改 2016
后期只有女主角颜艺一个看点了
看过的标签
- 98原创
- 77电影
- 45漫改
- 36美国
- 35科幻
- 24轻改
- 23后宫
- 22小说改
- 212019
- 202017
- 182018
- 15SIFF
- 142022
- 142016
- 13搞笑
- 102023
- 102015
- 92021
- 9TRIGGER
- 8今石洋之
- 82014
- 82020
- 8BONES
- 7汤浅政明
- 6GAL改
- 62013
- 6京阿尼
- 6新海诚
- 6短片
- 5东山奈央
- 5今敏
- 52001
- 52012
- 52006
- 42003
- 4游戏改
- 4异世界
- 42011
- 42010
- 42004
- 42007
- 4渡边信一郎
- 4庵野秀明
- 4京都
- 4麻枝准
- 3骗钱
- 32008
- 3林原惠
- 3精神污染
- 3实际神作
- 31995
- 32009
- 3宫崎骏
- 31999
- 2大河内一楼
- 2大友克洋
- 22005
- 2pixar
- 2泡面
- 2森见登美彦
- 21997
- 2GAINAX
- 2菅野洋子
- 21998
- 21989
- 21988
- 1特摄改
- 1EVA
- 1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 1渡辺信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