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4-6-21 / 标签: 悬疑 P.A.WORKS 绫辻行人
画风和艺术风格都很赞..一开始几话会有意识的让观众产生一些错误的认识,然后结尾两话很赞..总之看了就知道了,所以说没看过的都快去看吧 (*^_^*) -
苍翼默示录 Alter Memory BLAZBLUE ALTER MEMORY
12话 / 2013年10月8日 / 橘秀樹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 下谷智之
2014-6-21 / 标签: 杉田智和 中村悠一 柿原徹也
没玩过原作来看这个的我当时脑子里怎么想的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我发现这片子催眠有奇效...睡前一话,一夜安睡啊...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4-8-26 / 标签: 本乡奏多 MADHouse
高卡路里型快餐动漫的典型,吃的时候觉得味道还不错..之后留下来的记忆也就是那种油乎乎的感觉而已了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4-10-5 / 标签: noitaminA 黑暗
主角带着召唤兽(?)打架这类的设定虽然老套的掉渣,但是背景设定印象很深刻..暗中操纵世界的幻影组织神马的最有爱了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4-9-16 / 标签: 大沼心 田村ゆかり 喜多村英梨 轻小说改编
细节记忆已模糊,但是歌都还不错一直收藏..设定有些怪,但是可看性还好 -
核爆默示录 COPPELION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井上智徳
2014-6-21 / 标签: 末世 GoHands 慢热
后期还不错,可以一看...军械设定大部分时候错的一塌糊涂,甚至到了荒唐的地步,只能选择性忽略 -
法外制裁者 CØDE:BREAKER
13话 / 2012年10月6日 / 上条明峰(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4-8-26 / 标签: 岡本信彦 铃村健一 逆后宫
乏力乏味,人物缺乏深度,剧情各种老套的掉渣..当时是怎么看完的已经不记得了,不过当时貌似还没有弃番的习惯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6-21 / 标签: 比黑更黑 BONES 超能力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5-2-9 / 标签: 宫野真守 死亡小册子 犯罪学
开播近十年后终于补番,不得不佩服一个神设定创造故事的能力..就动画来说前2/3可以打10分,后1/3节奏变得有些奇怪9分,综合9分无误 -
恶魔幸存者2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4月4日
2014-6-21 / 标签: 神谷浩史 樱井孝宏 诹访部顺一
对Persona4的动漫印象还可以于是去看了,没什么话可说。一壶白开水。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6-21 / 标签: 马猴烧酒 Fate 百合 大沼心
伊莉雅版Archer和美游版Lancer大赞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1-3 / 标签: 百合 Fate 萌 魔法少女
好看好看,各种无节操..最后两话打戏屌炸天..第三季预定
看过的标签
- 19原创
- 14noitaminA
- 12轻小说改
- 10搞笑
- 10新房昭之
- 9校园
- 9后宫
- 9萝卜
- 9花泽香菜
- 8虚渊玄
- 8京阿尼
- 7治愈
- 7P.A.WORKS
- 7大沼心
- 7J.C.STAFF
- 7萌
- 7恋爱
- 6漫画改
- 6BONES
- 5猎奇
- 5百合
- 5ProductionI.G
- 5物语系列
- 5SUNRISE
- 5MADHouse
- 5剧场版
- 4神谷浩史
- 4青春
- 4田村ゆかり
- 4Fate
- 3卖肉
- 3泽城美雪
- 3游戏改
- 3吐槽
- 3肉
- 3泡面番
- 3杉田智和
- 3A-1Pictures
- 3冈田麿里
- 3科幻
- 3漫改
- 2友情
- 2AIC
- 2小野大辅
- 2萝莉
- 2内田真礼
- 2細谷佳正
- 2第二季
- 2电波
- 2慢热
- 2超能力
- 2肉番
- 2SAO
- 2宫野真守
- 2长井龙雪
- 2ufotable
- 2信PA得画质
- 2日常
- 2网游
- 2梶裕贵
- 2中村悠一
- 2穿越
- 2弐瓶勉
- 2岸诚二
- 2浪川大辅
- 2GoHands
- 2SHAFT
- 2我的后宫很多
- 2井上麻里奈
- 2原创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