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妄想学生会* OVA 生徒会役員共* OVA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6-8 / 标签: 32
情感线 6分 完成度 6分 内容 6分 表达 7分 观感 7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13 / 标签: 34 百合
故事真没超展开了,和小圆一样大量的暗示。单看第一季迷的很,但加上第二季却可以拿个很高的总体得分。 完成度 7 仅仅这一季来说,故事并不完整,而且日常和战斗的平衡做的有些迷,氛围塑造比较失败,而且最后降神了 情感线 7 超过7,不满8,比小圆强,量大,东乡和风还有树的心情都塑造的很鲜活 内容 6 有些神话元素 表达 7 声优演技有些浮夸,岸诚二的表现也远不如我的预期 观感 7 不贴贴有点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1-12-7 / 标签: 44
少战级精良制作,庞大内容,水岛质朴但极其有效的演出,寥寥几笔但跃然而鲜明得角色,样样都戳中我的红心 完成度 9 水岛可见,主旨可见,细节深度有,前后呼应中 情感线 8 情感线虽不是最重要的点,但设计思考深入,善始善终 内容 9 最大的优点,业外学东西业内找共鸣 表达 9 优秀的表达,水岛是我最喜欢的类型 观感 9 好看停不下来,情绪调动也成功,剧情编排精心设计,虽仍略有进步空间但足够优秀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0-12-9 / 标签: 37
故事比FZ好看很多,如果不是FSN在前,FZ的中二剧本根本攒不到足够拍动画的人气。 然而,不能否认的一点是FZ的剧本更适合动画。FSN的游戏载体使得时间线很难统一,导演的演出实力一般,又以还原原作为目标,结果作品有点憨。 完成度 8分 这是原作的分数 情感线 7分 输给FZ,毕竟黄油 内容 7分 表达 8分 演出一般,经费足,福利足 观感 7分 我对演出要求很高,这种水平常常让我难受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6-5-24 / 标签: 泡面番
比较好看,很轻松很短 -
强袭魔女 胜利之箭行动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Operation Victory Arrow
3话 / 2014年9月20日(劇場先行公開)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0-10-1 / 标签: 33 百合
第一个故事很棒,第二,三个故事一般 完成度 7分 情感线 6分 第一个故事7分 表达 8分 内容 5分 观感 7分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4 Ghost Stands Alone
1话 / 2014-09-06
2022-6-8 / 标签: 39
功壳补完暂时就停在这里了,聚集本身完成度和独立性较高的优点在此作中体现的不是很足够,这五个剧场版我统一评价:观赏性并不比前作差,但主旨有点搞不清,政治斗争的描述也显得很浅薄,和前作比起来,反派和正派人物都更美式,也就是做事更无脑了。 完成度 8 总体上还不错 内容 7 表达 9 还是挺棒的 观感 8 情感线 7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0-8-2 / 标签: 39 百合
质量很高,某种意义上可以说做到了同类动画的巅峰。 完成度 7分 有些分裂,没有集中在展现登山魅力上,塑造人物目的性薄弱 情感线 7分 萌豚,但可可娜母女抬了一分 内容 8分 大量实景取材,身临其境一样的画面,但是未达到纬度本质,效果一般 表达 9分 不说了,不论是技巧还是硬质量都杠杠的 观感 8分 没什么毛病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9-12-16 / 标签: 花舞少女 百合
这里要重新评分,存在不公平 -
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太田雅彦 / 松本ひで吉 / 工藤昌史
2020-2-27 / 标签: 29
搞笑作,女主是和千鸟一样的性格,但由于周围的人实在太睿智完全不讨喜,总的来说算是本格派搞笑作品 完成度 5分 作品就纯为了恶搞,前后联系的只有搞笑设定 内容 7分 还是介绍了一些有趣小知识,恶搞了不少有名作品 情感线 5分 全员不及格,没有任何可取之处 画面表达 6分 画面做的不算差但没看头,女孩子也不可爱,战斗也没意思,搞笑也很强行 观感 6分 太无聊,SP我都不想看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24-5-7 / 标签: 41
Seeyou spaceDandy!丹迪是不会在意这些细节的。 精彩的作品,有乐子有深思,看着一点压力也没,内涵深刻可比GIS观感轻松似银魂。对很多问题有独特的思考,有别具匠心的表达,一些片段和曲目看起来爱不释手,随时都可以重温的作品,丹迪很有男人味。 完成度 9 内容 8 表达 9 并不完美,但足够了 情感线 7 一些片段体现的人物思考十分深沉,但分数属于完成度 观感 8 短期内我不会忘记这部作品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0-2-8 / 标签: 34 百合
内容不多,省略一下评分机制,只提下给分的关键点 画面表达 8分 观感 8分 完成度 6分 情感线 5分 内容 7分 -
鲁邦三世 次元大介的墓标 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の墓標
2话 / 2014年6月21日
2021-6-7 / 标签: 39
你把枪再怎么改是不关我事辣,但要我说,你啊 缺乏浪漫。 完成度 8分 内容 7分 表达 9分 观感 8分 情感线 7分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3 Ghost Tears
1话 / 2014年6月18日
2022-6-8 / 标签: 39
功壳补完暂时就停在这里了,聚集本身完成度和独立性较高的优点在此作中体现的不是很足够,这五个剧场版我统一评价:观赏性并不比前作差,但主旨有点搞不清,政治斗争的描述也显得很浅薄,和前作比起来,反派和正派人物都更美式,也就是做事更无脑了。 完成度 8 总体上还不错 内容 7 表达 9 还是挺棒的 观感 8 情感线 7 -
玉响~more aggressive~ OVA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OVA
1话 / 2014年6月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2-9-20 / 标签: 36
好温馨的一话,作画崩坏好转。与正传同分。 完成度 7 内容 7 情感线 6 表达 8 观感 8 观感特别好的ova -
妄想学生会* OAD 生徒会役員共* OAD
9话 / 2014年5月16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6-8 / 标签: 32
完成度 6分 表达 7分 情感线 6分 内容 6分 观感 7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7-28 / 标签: 33 百合
有真百合潜质。 完成度 6分 情感线 6分 内容 7分 其实对于欧陆风格的美丽小镇还原的很好啊 观感 7分 表达 7分 这分数来自于异域风情。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1-12-24 / 标签: 42
画面表现力很强,作品很完整,有不少值得深究的东西,传递出稳定包容的价值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者在厚重的现实上试图飞起来的那般轻盈的思想,取得铁,血,蝶等等非常恰当的意象,最后厚重的画面最后传递出的却是和谐,包容又轻松的感觉,这种对比我觉得很厉害 完成度 9 表达 9 内容 7 观感 9 情感线 8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1-10-3 / 标签: 35 百合
所有维度都强过第一季,更多糖和剧情进展,但强过不足一分,所以总分也没啥变化 完成度 7分 目的明确,且给出了完结剧情值得肯定 内容 6分 除歌舞之外,本身并没有任何特别的东西,但这部对偶像起到了适当的宣传作用了 情感线 7分 比上一季强,加一分 表达 8分 歌舞+人物动作和塑造得分 观感 7分 不用弹幕也可以看完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6-28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乔斯达先生他们是白,迪奥是黑,我现在身处正义的白色之中 -
恶魔之谜 悪魔のリドル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草川啓造 / 高河ゆん、南方純(KADOKAWA「月刊Newtype」連載中) / 井出直美
2023-4-17 / 标签: 36 百合
整体感还是挺不错得,单元剧依靠角色魅力,商业策略并不是很对我口味,但总的来说作画水平在线,演出也可圈可点,故事编的也比较吸引人,百合也足,是一部很不错的作品。 完成度 7 7.5分,作品整体感强,但前后伏笔较少,缺少细节深度,主旨清晰但作者不可见 内容 6 不涉及 情感线 7 够用 观感 8 表达 8 草川是我很喜欢的监督,他在这部作品中的日常与战斗演出,色彩打光的使用都很舒服。
看过的标签
- 125百合
- 4039
- 4035
- 4034
- 3337
- 3340
- 3338
- 2836
- 2332
- 2341
- 20OVA
- 1931
- 17剧场版
- 1633
- 1343
- 1342
- 12京阿尼
- 930
- 9原创
- 9搞笑
- 8短片
- 8泡面番
- 844
- 8真百合
- 6岸诚二
- 6轻小说改
- 628
- 629
- 5日常
- 545
- 5J.C.STAFF
- 4钉宫理惠
- 4漫画改
- 4迪士尼
- 327
- 3欧美
- 3美国
- 3圣母在上
- 3京都动画
- 3脑洞
- 2东方手书
- 2幻想嘉年华
- 2芳文社
- 2动画短片
- 2OAD
- 2追随本作评分
- 2P.A.WORKS
- 2治愈系
- 2夏娜
- 2飞翔的魔女
- 2游戏改
- 2石原立也
- 2Disney
- 2科幻
- 2TV
- 2萝莉
- 1沙雕
- 12012年1月
- 1加速世界
- 1三个LOLI一个爹
- 12018年7月
- 1全年龄版鬼父
- 12012年4月
- 1续作
- 1虚淵玄
- 1SP
- 1轻改
- 1米林宏昌
- 1时髦
- 1Candy☆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