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22-12-6 / 标签: 34
对系列粉丝来说,能看到动画大概就已经不错了? 完成度 7 表达 7 内容 6 情感线 6 观感 7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6-10-9 / 标签: P.A.WORKS 櫻井孝宏
感觉不是很喜欢···虽然片很好,可是结局不喜欢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0-3-5 / 标签: 28 百合
萌豚番的受众至少据我想来应该不是小孩子吧,萌豚番中的中下等水平 完成度 5分 这个就洗不了,很差 内容 6分 基本0内容,偶尔几句英语口音虽然还不错但表达法上也一股工地味儿,一点也不像个母语英语的人会说的话 情感线 5分 萌豚 画面表达 6分 很多凑合的地方,说它凑合都算是高评价了 观感 6分 还不算难看,能拍第二季全靠可怜,不是金发控的人真难get兴奋的点 -
归宅部活动记录 帰宅部活動記録
12话 / 2013年7月4日 / 佐藤光 / くろは(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0-2-25 / 标签: 31
打破第四面墙,很多搞笑场景都相当有趣,但努力搞笑过了头,刻画情感的时候风格显得很不统一 完成度 7分 没有主旨,但是对段子很负责,试图自己造梗从而不断挖掘段子的潜力 情感线 6分 含有这方面内容但是不合适 内容 6分 搞笑方面的尝试很努力 表达 6分 制作组基本功不足 观感 6分 这部片说明了商业作品如果试图瞄准完全不指定标签对象的网络暴民市场会是什么结果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5-11-25 / 标签: 游戏改 岸诚二 弹丸论破
很不喜欢,推理部分和脑残,脑洞飞天,卖感情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5-6-4 / 标签: 36
感觉和上一部比起来,剧情有点赶(不过效果还可以),作画崩坏比较严重,op有点不突出,也就是表达上丢分。 完成度 7 内容 7 情感线 6 这一季得情感线有很多内容似乎与之前重复.并且深度略输上一部,降低一分是为了和上一部区分 表达 8 崩坏比较严重,很多地方到了影响观看的地步.但依然由于声优和配乐的优异表现保持在高分 观感 8 这一部观感其实特别好 -
听爸爸的话!OAD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OAD
2话 / 2013年6月25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 / 豆塚隆
2021-9-2 / 标签: OVA
为本作结局。可以瞥见小说的发展。主动退出和结婚,温馨的家庭最终成型。 但一想到有一天妹妹们都要嫁人,就觉得···希望大家都住进这间老房子,一辈子不要分开。 视为外传,追随正作。 -
攻壳机动队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攻殻機動隊ARISE border:1 Ghost Pain
1话 / 2013年6月22日
2022-6-8 / 标签: 39
功壳补完暂时就停在这里了,后面的暂时不想看了,聚集本身完成度和独立性较高的优点在此作中体现的不是很足够,这五个剧场版我统一评价:观赏性并不比前作差,但主旨有点搞不清,政治斗争的描述也显得很浅薄,和前作比起来,反派和正派人物都更美式,也就是做事更无脑了。 完成度 8 总体上还不错 内容 7 表达 9 还是挺棒的 观感 8 情感线 7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6-12-17 / 标签: J.C.STAFF 超电磁炮 御坂美琴
记不住了,感觉还不错。 完成度 7分 总体性缺,深度缺,前后联系在篇章内紧密,篇章外存在 情感线 7分 内容 6分 表达 8分 好看啊,好看 观感 9分 调动情绪效果显著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20-3-3 / 标签: 28 百合
正片那点时间根本不够泡面 完成度 5分 内容 5分 情感线 5分 画面表达 7分 观感 6分 -
悠悠式 ゆゆ式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かおり / 三上小又 / 田畑壽之
2020-3-2 / 标签: 百合 35
包含百合与日常之禅意的优秀作品。关系是朋友以上,动画叙事有一种GA的感觉,萌豚番中质量中上。 完成度 6分 故事简单也是不容易讲好的,每一集的整体感都很不错 情感线 6分 萌豚,百合气息显得有一点点成熟 内容 6分 前面几话有不少小知识来着 画面表达 9分 萌豚番王者级别的作画和技巧,吊打后面出来的什么点兔天使之类的废物 观感 8分 特别喜欢这种感觉的日常,私心8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9-7-21 / 标签: 40
完成度 8 表达 9 观感 9 情感线 7 内容 7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0-2-13 / 标签: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轻小说改
看过看过看过看过,不记得不记得不记得不记得 没印象其实也是种评价。 各种意义上都很可爱的作品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9-12-26 / 标签: 40
追随本作 完成度 8 内容 8 观感 8 表达 9 情感线 7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21-9-28 / 标签: 41 OVA 短片 百合
这部早期作不少设定不同于后期,但人物形象和世界观可见已经成型, 而且这些早期设定真是别样的有趣,为了不影响本作观瞻,建议先看本作再来补这部早期作品。评分追随本作。 完成度 9 内容 7 表达 9 情感线 8 观感 8 -
幻想嘉年华 Special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Special Season
1话 / 2013年1月16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0-12-14 / 标签: OVA 岸诚二
与本传合并评分
看过的标签
- 125百合
- 4039
- 4035
- 4034
- 3337
- 3340
- 3338
- 2836
- 2332
- 2341
- 20OVA
- 1931
- 17剧场版
- 1633
- 1343
- 1342
- 12京阿尼
- 930
- 9原创
- 9搞笑
- 8短片
- 8泡面番
- 844
- 8真百合
- 6岸诚二
- 6轻小说改
- 628
- 629
- 5日常
- 545
- 5J.C.STAFF
- 4钉宫理惠
- 4漫画改
- 4迪士尼
- 327
- 3欧美
- 3美国
- 3圣母在上
- 3京都动画
- 3脑洞
- 2东方手书
- 2幻想嘉年华
- 2芳文社
- 2动画短片
- 2OAD
- 2追随本作评分
- 2P.A.WORKS
- 2治愈系
- 2夏娜
- 2飞翔的魔女
- 2游戏改
- 2石原立也
- 2Disney
- 2科幻
- 2TV
- 2萝莉
- 1沙雕
- 12012年1月
- 1加速世界
- 1三个LOLI一个爹
- 12018年7月
- 1全年龄版鬼父
- 12012年4月
- 1续作
- 1虚淵玄
- 1SP
- 1轻改
- 1米林宏昌
- 1时髦
- 1Candy☆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