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2-6-12 / 标签: 45
让人又笑又哭,惊心动魄又内涵丰富的经典老动画。唯一可以稍微指摘一下的,大概就是剧集一开头节奏略显缓慢,有点难以下咽,但大概半小时开始,就爱不释手放不下来手机了。 完成度 9 表达 9 内容 9 情感线 9 观感 9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0-1-22 / 标签: 45
人的孩子雨和雪,九分的天花板 内容 9分 真实而淡薄,这是体验过的人才能品出的淡淡的清香。 完成度 9分 一部电影的时间,没有一点浪费,每个细节都很好的为主题服务了。 感情线 9分 细腻而美好,无奈且真实 画面表达 9分 处处透露出导演的卓越技巧,分镜好看到没话说。 观感 9分 有些遗憾,我的满分只会给未来。这部作品已经近乎完美了,但这种完美缺失了面向未来的思考和闯劲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5-4-20 / 标签: 45
战争,爱国?那是你们人类的事,和我一头猪有什么关系。 要我做法西斯,我宁可做一头猪 卡迪士之后也经常来信,说他很是怀念当时那个夏天. 无法抑制的陶醉在大海上满溢的浪漫气息之中的我。 完成度 画面表达 情感线 9分 内容 8分 观感 10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1-12-31 / 标签: 45 百合 反乌托邦
唯有想象力能带来更美好的明天。 反顶层设计社会,那是消灭自己的可能性,大人们畏惧着自己的孩子,将同族定义为异类,奇幻系设定但对未来的思考所取的象征却真实的可怕 完成度 9 篝火。故事线虽然单一,思考很统一 表达 9 够用,但画面真不算很好 情感线 9 主要角色情感完整,思考轨迹清晰 内容 9 对人类命运的思考深度不论和什么作品相比都不会逊色吧 观感 9 留下的印象令人厌恶程度的深刻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2-1-28 / 标签: 45
神作,或者说,没有什么值得提出来的缺点。没有。人类的个体意识进化成无意识,AI无意识中又演生出有意识来,最后得出好奇心的答案。当然实际涉及的内容比这多得多得多。 完成度 9 内容 9 表达 9 观感 9 情感线 9 AI也获得了情感线分,实在难得
看过的标签
- 125百合
- 4039
- 4035
- 4034
- 3337
- 3340
- 3238
- 2836
- 2332
- 2341
- 20OVA
- 1931
- 17剧场版
- 1633
- 1343
- 1342
- 12京阿尼
- 930
- 9原创
- 9搞笑
- 8短片
- 8泡面番
- 844
- 8真百合
- 6岸诚二
- 6轻小说改
- 628
- 629
- 5日常
- 545
- 5J.C.STAFF
- 4钉宫理惠
- 4漫画改
- 4迪士尼
- 327
- 3欧美
- 3美国
- 3圣母在上
- 3京都动画
- 3脑洞
- 2东方手书
- 2幻想嘉年华
- 2芳文社
- 2动画短片
- 2OAD
- 2追随本作评分
- 2P.A.WORKS
- 2治愈系
- 2夏娜
- 2飞翔的魔女
- 2游戏改
- 2石原立也
- 2Disney
- 2科幻
- 2TV
- 2萝莉
- 1沙雕
- 12012年1月
- 1加速世界
- 1三个LOLI一个爹
- 12018年7月
- 1全年龄版鬼父
- 12012年4月
- 1续作
- 1虚淵玄
- 1SP
- 1轻改
- 1米林宏昌
- 1时髦
- 1Candy☆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