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1-4-3 / 标签: 31
百合剧场版吧。单独小故事。与本作无关,气氛也不太一样,除了CP糖没继承什么优点。 完成度 6分 表达 7分 观感 7分 情感线 5分 内容 6分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37 百合
和上一季在氛围和侧重点上的区别体现在表达上,投资增多,却不如漫画,是因为第一季因为内容掩盖的表达和情感线的短板突出出来了 完成度 7分 彻底成为广告番,感觉不出作者了 内容 8分 旅游宣传番石锤。但效果不如我直接看实拍旅游宣传片啊 情感线 7分 分数降低 表达 8分 这一季的音乐不错,作画中这投资和成品的差距,实锤了日本动画业界确实已经衰败的猜测 观感 8分 百合要素刻意增多 -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21-3-31 / 标签: 32
现代人真的,这种作品真的该做多一点。这才叫写实主义作品。 完成度 7分 表达 7分 情感线 6分 内容 6分 观感 6分 -
世界魔女 起飞! 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 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1-3-31 / 标签: 30
追随上一部外传评分。 完成度 7分 表达 6分 内容 5分 情感线 5分 观感 7分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1-3-30 / 标签: 31
明确一点,仅仅就动画来说,并不是真百合。但整体还是挺不错的。 完成度 7分 故事前后无伏笔,表达意图不明,细节深度我也不是很看的出来,但总体塑造了很舒服的一种氛围,入间人间的特色吧 情感线 7分 安达是一个很好的角色。岛村给人的感觉也很舒服 内容 5分 无 表达 7分 最大短板。画面血崩,各种表达技巧不足。没给6分是肯定声优的表现 观感 6分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24 / 标签: 34
画质优秀了不是一点点,和本作无太大区别,一半是广告番。 完成度 7分 内容 6分 表达 8分 观感 7分 情感线 6分 -
强袭魔女 通往柏林之路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ROAD to BERLIN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副人物设定:小野田将人、佐藤道雄(サトウミチオ)
2021-3-20 / 标签: 百合 37
人物性格有变化,换了编剧吧。但质量很高。 完成度 7分 内容 7分 情感线 6分 表达 8分 观感 9分 -
埃及神明们的日常 とーとつにエジプト神
10话 / 2020年12月7日 / 菊池カツヤ / yuka / 奥山鈴奈
2021-3-16 / 标签: 32
真的很唐突。 完成度 6分 情感线 5分 表达 7分 内容 7分 观感 7分 -
A频道 来吃火锅吧 Aチャンネル 鍋を食べよう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stシルバー)
2021-3-15 / 标签: 百合 OVA
追随本作评分。 -
A频道+smile Aチャンネル+smile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1-3-15 / 标签: 百合
追随本作评分,优子和妹妹巨可爱。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1-3-15 / 标签: 35 百合
百合度比预想的高,萌豚番里的战斗机 完成度 7分 6.5分内容比一般的废萌多一点尺度,因为作者是本子画师和男性。四个人的性格虽然是典型性格,却与其他作品微妙不同。体现作者个人意志。前后无剧情联系,无深度。 情感线 6分 内容 6分 基本是无 表达 8分 演出比较用心,作画水平不低,音乐很好听 观感 8分 主要是优子超级可爱,作为日常番是很棒的。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OVA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
1话 / 2006年5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1-2-6 / 标签: OVA 泰莎舰长
福利,观感 和 表达 8分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1-18 / 标签: OAD
追随主评分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1-8 / 标签: 34
完成度 7分 前后联系不强,表达意图有,不明显,内容深度无。 内容 6分 表达 7分 观感 8分 可爱。 情感线 6分 -
幻想嘉年华 Special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Special Season
1话 / 2013年1月16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0-12-14 / 标签: OVA 岸诚二
与本传合并评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12-10 / 标签: 34
这一部完全根据GAL剧本来的吧,甚至都没有像06版一样为动画效果修改演出和顺序,原作党会很开心吧,就想复习游戏一样,但并不是优秀的动画啊。 完成度 7分 为了复刻游戏,人物内线有所解释,比起时间来说伏笔数量少 内容 6分 表达 7分 战斗画面还不错,演出不行 观感 8分 凛太可爱了,我有什么办法 情感线 6分 这答案没那么难找吧。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0-12-9 / 标签: 37
故事比FZ好看很多,如果不是FSN在前,FZ的中二剧本根本攒不到足够拍动画的人气。 然而,不能否认的一点是FZ的剧本更适合动画。FSN的游戏载体使得时间线很难统一,导演的演出实力一般,又以还原原作为目标,结果作品有点憨。 完成度 8分 这是原作的分数 情感线 7分 输给FZ,毕竟黄油 内容 7分 表达 8分 演出一般,经费足,福利足 观感 7分 我对演出要求很高,这种水平常常让我难受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20-12-9 / 标签: 33
出的时候就看的,记不清了,不过观感本身不差,当个超长宣传片就好 完成度 7分 情感线 6分 内容 6分 表达 7分 观感 7分 -
天才麻将少女 全国篇 咲-Saki- 全国編
13话 / 2014年1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0-10-22 / 标签: 35 百合
魔物扎堆。麻将使者会互相吸引。 这一作···内容太少。而且,真没必要所有前作角色都出场,节奏也不如阿知贺,而且卖肉剧情太没诚意了。 完成度 7分 表达 7分 观感 8分 情感线 6分 角色有点意思了 内容 7分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20-10-20 / 标签: 百合 37
这一部人气很高吧,和本传风格差不多,区别对待是不合适的。演出延续了高水平。 败掉十万点的队友。 完成度 7分 情感线 7分 表达 7分 观感 8分 内容 8分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20-10-17 / 标签: 34 百合
重视情绪的调动,算是动画中的印象派。 完成度 6分 内容 8分 表达 7分 观感 8分 情感线 5分 -
赛马娘四格 うまよん
12话 / 2020年7月7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熊ジェット(作画)、伊藤仁(脚本)(サイコミ連載) / 宮嶋星矢
2020-10-15 / 标签: 31 百合
很可爱啊。对系列有所了解的人都不该错过的作品。 完成度 5分 表达 8分 内容 6分 观感 7分 情感线 5分
看过的标签
- 125百合
- 4039
- 4035
- 4034
- 3337
- 3340
- 3238
- 2836
- 2332
- 2341
- 20OVA
- 1931
- 17剧场版
- 1633
- 1343
- 1342
- 12京阿尼
- 930
- 9原创
- 9搞笑
- 8短片
- 8泡面番
- 844
- 8真百合
- 6岸诚二
- 6轻小说改
- 628
- 629
- 5日常
- 545
- 5J.C.STAFF
- 4钉宫理惠
- 4漫画改
- 4迪士尼
- 327
- 3欧美
- 3美国
- 3圣母在上
- 3京都动画
- 3脑洞
- 2东方手书
- 2幻想嘉年华
- 2芳文社
- 2动画短片
- 2OAD
- 2追随本作评分
- 2P.A.WORKS
- 2治愈系
- 2夏娜
- 2飞翔的魔女
- 2游戏改
- 2石原立也
- 2Disney
- 2科幻
- 2TV
- 2萝莉
- 1沙雕
- 12012年1月
- 1加速世界
- 1三个LOLI一个爹
- 12018年7月
- 1全年龄版鬼父
- 12012年4月
- 1续作
- 1虚淵玄
- 1SP
- 1轻改
- 1米林宏昌
- 1时髦
- 1Candy☆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