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7-31 / 标签: 34 百合
这部剧场版如果对标黄金拼图的剧场版就可以看出,这两部作品在完成度上和情感线上的差距,虽然只差一分就是了。 完成度 7分 内容 6分 情感线 6分 观感 7分 表达 8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7-31 / 标签: 百合 35
质量比第一季更高,但没稳到最后。 完成度 7分 作品的总体感在萌豚番里处于上游 情感线 6分 内容 6分 画面表达 8分 观感 8分 我非常纠结这个8分,因为一直到第十集都有8分水平,但最后两集崩掉了。不过,总的来说在萌豚里观感还是上流水平。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7-28 / 标签: 33 百合
有真百合潜质。 完成度 6分 情感线 6分 内容 7分 其实对于欧陆风格的美丽小镇还原的很好啊 观感 7分 表达 7分 这分数来自于异域风情。 -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HARUKAZE / 宮嶋星矢
2020-7-5 / 标签: 31
完成度 6分 情感线 5分 内容 5分 观感 8分 表达 7分 -
竞女 競女!!!!!!!!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髙橋秀弥 / 空詠大智 / 中野圭哉
2020-6-19 / 标签: 37 百合
这部作品的恶搞其实很到点子上。我虽然没看出很多作者刻意讽刺的用意,但这部作品存在本身就很讽刺了。 完成度 8分 这不可能一边画一边编的,一定是先想好了怎么编再开始画的 情感线 6分 竟然不差,靠同行称托 内容 6分 有点东西,有点东西 表达 9分 这是BD得分 观感 8分 这世界上只有两种动画:竞女和除了竞女之外的辣鸡动画 -
写真馆 寫眞館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
2020-6-13 / 标签: 39 短片
女人最后的笑容正是终末旅行中那和绝望做朋友的笑容。 完成度 8分 情感线 7分 内容 7分 观感 8分 表达 9分 和无常人生和解的过去的老智慧。 -
地狱天使 HELLS
1话 / 2008年10月18日 / 山川吉樹 / ヒロモト森一 / 中澤一登
2020-6-12 / 标签: 37 剧场版
寓言性质。作者融入了自己的思考,人们被从被制造的地狱中解放之后并没有获得幸福,因为真正的地狱其实在人性之中,现世即地狱。 重建地狱之后,作者最后得出“只有大家一起努力去想,去学习”的终极答案。 完成度 9分 内容 7分 情感线 5分 表达 9分 观感 7分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20-6-11 / 标签: 真百合 35
完成度 7分 情感线 6分 内容 6分 表达 8分 观感 8分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0-6-11 / 标签: 真百合 31
非常适合拍电影的剧本,好好表达的话完成度很高的故事,硬是被过于贫穷的制作组给毁了。这片如果时长加半个小时一定会好很多很多吧。至少不会这么多人看不懂。 完成度 6分 硬是讲的莫名其妙 情感线 6分 内容 5分 观感 7分 画面表达 7分 -
少女爱上姐姐 2人的Elder THE ANIMATION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 THE ANIMATION
3话 / 2012年8月29日 / 川面真也 / キャラメルBOX / 佐野恵一
2020-6-9 / 标签: 30 百合
内容 5分 情感线 6分 完成度 5分 观感 6分 表达 8分 -
少女爱上姐姐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12话 / 2006年10月7日 / 名和宗則 / キャラメルBOX / 島沢ノリコ
2020-6-9 / 标签: 33 百合
内容 5分 情感线 7分 完成度 6分 观感 7分 表达 8分 -
妄想学生会* OAD 生徒会役員共* OAD
9话 / 2014年5月16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6-8 / 标签: 32
完成度 6分 表达 7分 情感线 6分 内容 6分 观感 7分 -
妄想学生会* OVA 生徒会役員共* OVA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6-8 / 标签: 32
情感线 6分 完成度 6分 内容 6分 表达 7分 观感 7分 -
妄想学生会 OVA 生徒会役員共 OVA
3话 / 2012年4月2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6-8 / 标签: 30
完成度 6分 情感线 5分 内容 6分 表达 6分 观感 7分 -
妄想学生会 OAD 生徒会役員共 OAD
5话 / 2011年4月1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6-8 / 标签: 30
内容 6分 完成度 6分 情感线 5分 表达 6分 观感 7分 -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20-6-7 / 标签: 32
超多梗,水岛努 情感线 5分 内容 6分 表达 8分 完成度 6分 观感 7分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0-6-6 / 标签: 34
内容 7分 完成度 6分 情感线 6分 画面表达 8分 观感 7分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20-5-24 / 标签: 31
加藤诚如果是干画面,有那么一点个人特色和偏好,但作为导演真是平庸到不行。 完成度 7分 作为推理作品,这分数是不及格的 情感线 6分 作为讲情感的作品。这分数也不及格 内容 6分 骨头的乐趣在哪里?作为科普作品也不及格 画面表达 6分 导演得瑟什么呢,以为整那些虚的很帅? 观感 6分 平庸的制作组,平庸的动画,平庸的无聊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0-5-2 / 标签: 31
过于简短了 完成度 6分 情感线 5分 内容 7分 观感 6分 画面表达 7分 -
三者三叶 三者三葉
12话 / 2016年4月10日 / 木村泰大 / 荒井チェリー「三者三葉」(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 芳文社) / 山崎淳
2020-4-30 / 标签: 27
画面表达7分 内容5分 完成度5分 情感线5分 观感5分 芳文社最典型的量产型号垃圾(不过好像很早,可能是老前辈,那就是另一回事了),内容,情感线和完成度均不用心,在表达上有努力,但想提升观感的话只是这样是不够的啊,最后的努力方向非常的奇怪。到底是为什么这玩意可以动画化的呢,我非常好奇。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20-4-30 / 标签: 29
这舔自己也舔的也太过分了 完成度6分 知道你喜欢狗耳朵了 情感线5分 …… 内容5分 … 画面表达 7分 这分是演唱会的。战斗场面遗憾的地方太多了。 观感6分 是我喜欢的题材,但都筑成功做到了让我跳着看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4-29 / 标签: 30
完成度 6分 目的鲜明的打广告,和前作一致 情感线 5分 不包含 内容 7分 虽然是广告,但挺有意思 画面表达 6分 太崩坏了 观感 6分 不好看啊
看过的标签
- 125百合
- 4039
- 4035
- 4034
- 3337
- 3340
- 3238
- 2836
- 2332
- 2341
- 20OVA
- 1931
- 17剧场版
- 1633
- 1343
- 1342
- 12京阿尼
- 930
- 9原创
- 9搞笑
- 8短片
- 8泡面番
- 844
- 8真百合
- 6岸诚二
- 6轻小说改
- 628
- 629
- 5日常
- 545
- 5J.C.STAFF
- 4钉宫理惠
- 4漫画改
- 4迪士尼
- 327
- 3欧美
- 3美国
- 3圣母在上
- 3京都动画
- 3脑洞
- 2东方手书
- 2幻想嘉年华
- 2芳文社
- 2动画短片
- 2OAD
- 2追随本作评分
- 2P.A.WORKS
- 2治愈系
- 2夏娜
- 2飞翔的魔女
- 2游戏改
- 2石原立也
- 2Disney
- 2科幻
- 2TV
- 2萝莉
- 1沙雕
- 12012年1月
- 1加速世界
- 1三个LOLI一个爹
- 12018年7月
- 1全年龄版鬼父
- 12012年4月
- 1续作
- 1虚淵玄
- 1SP
- 1轻改
- 1米林宏昌
- 1时髦
- 1Candy☆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