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3-2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SHIROBAKO 动画制作
动画制作入门科普动画,励志,感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喵森为声优姬友的掩面哭泣。真实的业界远比动画里残酷,但总有动画人用爱发电,为我们带来精彩的作品,希望业界也可以越来越良性发展吧_(:з」∠)_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8-3-26 / 标签: P.A.WORKS 森見登美彦 有顶天家族
有趣即正义,加上令人感动的家族情义以及文化底蕴当然更好啦|・ω・`)喜欢这种随性与欢脱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3-26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下限 重口 美式
高级玩梗动画,反媚俗,无政府主义,美式精神,疯癫,喜欢|・ω・`)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0-2-14 / 标签: 富奸 大坑 重制 2011年10月 猎人 MADHouse JUMP
看到蚂蚁篇了,故事很精彩,人物也很饱满,有很多超越时代的设定与人设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3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Netflix 吉成曜 扳机社
今年的个人原创神作 夜之城玩不起天元突破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3-26 / 标签: 剧场版 森见登美彦 汤浅政明 小说改
结构完整,最后线索汇聚一点和宿命中的HE看得令人心潮澎湃,值得8.5分的评价,9分鼓励一下,希望汤浅可以和森见继续合作推出更好的作品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1-11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新世纪福音战士
9分,满分还是要给老剧场版,毕竟这个花式省经费意识流结局还是稍微欠缺了一点应当有的发力。时隔20多年的补完仍然体会到了好的作品跨越时代的影响力与精神共鸣。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9
题材很对口味,地理,旅行,探险,对人物行为,场景等等的刻画很真实,很有代入感,只是人设的造型稍微有点不太喜欢,可以7.5分到8分预订了|・ω・`)跳跃出屏幕的青春啊 第八九集有点让人不舒适或者经不起细想的问题,稍微降低了观感,8分降到7.5吧 十到十二集都太棒了,可以给8.5分了|・ω・`) 完美收尾,老闺密去北极了hhhh,给9星鼓励吧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8-1-3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另类空想
前半部分不停的变奏,交织为最后的高潮。中村佑介人设,画风有趣,作画过硬,大岛满古典味十足的音乐加分,OP,ED加分,汤浅监督的风格和森见登美彦的原作加分,叙事结构清晰...说了半天好像没什么缺点_(:з」∠)_大学生都该来看看这个,走出四叠半,接受现在的自我,把握当下,不管能不能因此改变四叠半也会深深刻在脑海中呢。9分不为过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18-3-26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OVA 萝卜 GUNBUSTER
动漫史上最神的结局之一,浪漫又震撼,整体观感呈指数上升,9分打给这个结局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8-1-3 / 标签: 气势 燃 钻头 GAINAX 热血 神作
最对个人口味的作品。层层递进的结构,大多时候爆炸的作画与表现风格来展现生物的进化本能,人类的进取精神,气冲星河的浪漫。做到这种程度,一些细枝末节的逻辑问题已经可以忽略掉了。(从此迷上今石洋之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2-6
与绝望和平共处吧,丧与温暖并存,无论未来多么黑暗此时只要有彼此就好呢 8.5,私心加到9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8-12-22
潮流酷炫爽快,绝对值得一看,波普艺术涂鸦风和荧光色,定格帧漫画拟声词和特效结合在一起,再加上流畅完整的剧情和平行宇宙蜘蛛侠的互相吐槽令人欲罢不能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16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音乐 历史
几场华丽的市町时代摇滚/舞台剧LIVE演出之后是两人的背向而行阴阳两隔,还好给了一个足够温柔的结局。叙事的相对薄弱和live兼用卡掩盖不了极具特色主观视角、各式演出和极具美感的live视听盛宴,给600年前的霓虹金唱QUEEN风格的摇滚也是个足够好的点子。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8
流行元素大杂烩的深井冰动画,非传统的邪道偶像动画,最后又迎来了有点王道的结局,期待能够出第二季填坑吧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3-16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Netflix 永井豪 2018年1月 ScienceSARU
黄暴,猎奇,引人深思,不禁联系起近日的国家队封禁事件。不过到后面越跑越快的跑火车节奏和放飞自我的结局(虽然是原作结局),还是让人一时难以接受。大河内丰满了人物,不过故事部分的逻辑还是有点小毛病,但情绪的调动和节奏的加快让人忽略了这些小问题。非常值得一看。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2-6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续作 TV 血界战线 漫画改 奇幻 热血
没有那么风格化了,老老实实地走原作剧情感觉更稳了,人物塑造进一步丰满,这种狂欢节般的乱糟糟又疯狂的异世界气氛很不错。最后一集感觉有种不完全燃烧的脱力感,音监明田川仁要背锅,明明少女终末音乐用得挺不错的。人狼回,师弟回,KK回大爱 -
崩坏3 渡尘
1话 / 2021-01-29
2021-1-30 / 标签: 国产 CG 崩坏3
就冲着致敬破的分镜和走向,周深的歌曲神插入和最后符华不同时期的脚步,至少8分好吧(MHY是真的喜欢G社,结尾那部分有天元剧场ED内味儿了 -
万神殿 第二季 Pantheon Season 2
8话 / 2023年10月15日 / Dwooman, Juno Lee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4-1-13 / 标签: 科幻 美国 Amazon AMC 2023年10月
最后两集十分放飞,时空快速转换,点子爆炸,在收不住和自圆其说的边缘却又很爽,可以一看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2-6 / 标签: BONES 热血 我的英雄学院 2017年4月 校园 战斗 漫改
王道不过时。体育祭和英雄杀手篇很不错,期末考试篇和中间几回略拖沓,半年番果然很难做到每集都节奏紧凑啊...群像方面很不错,人物形象个性鲜明,之前一些单薄的形象也丰满了起来。7.5分,因为私心给个8星吧,第三季应该会更棒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8-3-26 / 标签: 今石洋之 泡面番 宇宙巡警露露子
少女心爆发 ”如果宇宙的起源是大爆炸,那么我的起源就是你”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3-12-9 / 标签: 欧美 科幻 2023 2023年10月 TV 原创
设定大于剧情,但仅凭奇奇怪怪的异星生态链的展示就能获得高分。没有纯粹的坏人,只有自私的小人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8-3-27 / 标签: 2017年7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漫画的精细程度和神态确实很难还原,作画张数在中期也能看到有明显的节省,甚至出现了可见的作画崩坏,以及节奏上的失控,但整体的精神基调以及几对组合不同舞蹈观念的碰撞,男主的成长都相当有吸引力。最终话的作画太精彩,加半颗星。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8-12-29
整个片子信息量不是很大,但胜在整体氛围感很不错,日常生活中带着一丝诡异的氛围,让人怀疑起世界的真实性,并了解到这个世界的真相。而全剧最核心人物的电子世界里的孤独JK神明新条茜走出封闭内心的过程信服力还是不足,FIXER BEAM和朋友的嘴炮力度还是不够。但打戏,很多细节和彩蛋的用心程度以及最后几秒信息量满满的画面还是能让片子有八分的水平。我愿意相信六花和茜是一体的,这是个自我和解自我拯救的故事
看过的标签
- 6GAINAX
- 5原创
- 5今石洋之
- 5漫画改
- 4TRIGGER
- 4热血
- 4百合
- 4汤浅政明
- 3剧场版
- 3TV
- 3大河内一楼
- 3小说改
- 3BONES
- 3科幻
- 32023年10月
- 2森见登美彦
- 2血界战线
- 2OVA
- 2庵野秀明
- 2AMC
- 2MADHouse
- 2战斗
- 2Netflix
- 2吉成曜
- 2奇幻
- 2ScienceSARU
- 2P.A.WORKS
- 22018年1月
- 2欧美
- 1续作
- 12011年7月
- 1奈須きのこ
- 12013年10月
- 1不坑爹
- 1松本理惠
- 1漫改
- 12011年10月
- 1泡面番
- 1MAPPA
- 1偶像大师
- 1SHIROBAKO
- 12023
- 1扳机社
- 12017年10月
- 1CloverWorks
- 1崩坏3
- 1刘宇昆
- 1家庭喜剧
- 1Amazon
- 12017年7月
- 1宇宙巡警露露子
- 1动画制作
- 1有顶天家族
- 1小魔女学园
- 12015年4月
- 1Studio3Hz
- 12017年4月
- 1我的英雄学院
- 1森見登美彦
- 1富奸
- 1重口
- 1燃
- 1校园
- 1神作
- 1机战
- 1CG
- 1ProductionI.G
- 1GUNBUSTER
- 1Fate
- 1SH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