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5 / 标签: 剧场版
表现手法比较荒诞夸张,不过所有人物都互相联系起来了,观感还不错,也许我也感冒了吧!话说这里面是个人都能上台来段freestyle话剧我也是服气的!w/ Sxy P.S. 这个诡辩舞我试了试结果腰酸背痛!!! -
梦里魅魔的故事 さきゅばみすと・すとーりー ~のんひゅーまあんらいふ~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10月6日 / 早川ナオミ(富沢和雄) / 木村寧都(アンリアルコミックス『のんひゅーまんらいふ』より)
2017-10-31 / 标签: 里番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7-10-28
和Amagami没法比,故事性弱,无脑倒贴,作画略崩,我很失望!!! 桃乃今日子>常木耀>宫前透,其实感觉最棒的反而是十萌姐姐,当然另外三个其实也有点期待,不过有没有第二季也不知道呢。 写作清恋读作鹿恋233 -
ばくあね2 弟いっぱいしぼっちゃうぞ!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11月24日 / 『ばくあね2 弟いっぱいしぼっちゃうぞ!』(アトリエかぐや BARE&BUNNY)
2017-11-30 / 标签: 里番
-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17-10-18
日本动画的探索与创新,好几篇我都反复看了几遍才稍微揣摩出个中含义。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几话:6 12 17 19 21 26 35。 哦对了,这个系列还有一点比较有意思,全程只有林原めぐみ和山寺宏一两个声优。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2
挺棒的,人物实在是太多了我压根记不住,不过最后都成双成对啦! 每一集的观感基本就是我擦还有这种操作?喂喂喂你俩这神误解之类的。w/ Sxy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17-9-22
MLGB这番的全名叫做论三个贱人是怎样欺负一个老实人,看完以后想打人,什么辣鸡狗屎剧情! 唯一有点意思的大概是碰巧看到土炮字幕这个粤语字幕组做的版本,看看粤语白话也蛮有意思的。 -
猜谜王 ナナマル サンバツ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杉基イクラ / 高鉾誠
2017-9-22
比较慢热充满基情的作品,节奏感觉还可以,每个星期都能学到一点没用的知识233,决赛直接跳过了有点可惜,最后希望能有第二季! 人设我还是蛮喜欢的,女主虽然棒读,但是越来越好了,哇咔咔! A站的翻译很接地气嘛,各种流行词~ -
头文字D Final Stage 頭文字D Final Stage
4话 / 2014年5月16日 / 橋本みつお / しげの秀一
2017-9-15
当现在的自己遇上过去的自己…… 完结了,谢谢你,头文字D! -
头文字D Fifth Stage 頭文字D Fifth Stage
14话 / 2012年11月9日 / 橋本みつお / しげの秀一
2017-9-15
这一季的人设崩坏严重,经常是一集一个人设让我摸不着头脑大哥你谁啊? 真·白富美早见沙织上线啦!但是这个时候拓海你和夏树还没有明确分手吧,还是我记错了?妈蛋,看了漫画才明白拓海和夏树在分开之前最后打了个车震分手炮,哎…… -
头文字D Battle Stage 頭文字D Battle Stage
2话 / 2002年5月15日
2017-9-11
赛车合集,并对TV版作了一定的补充完整,还是很带感的,毕竟不用纠结感情了233。 -
头文字D Fourth Stage 頭文字D Fourth Stage
24话 / 2004年4月17日 / 冨永恒雄 / しげの秀一
2017-9-11
虽然人设每一季都在变,但是第四季感觉还不错,然后节奏流畅观感很棒。 歌曲方面一如既往地棒!第四季的OP DOGFIGHT大概是我除了第一季的ED Rage your dream以外印象最深的了。 另外就是巨乳恭子上线了!树和和美这一对就不提了,树太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