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Kビッチに搾られたい
2话 / 2016年8月19日 / ヨロコビの国(JOY RIDE)『 JKビッチに搾られたい』
2016-10-5 / 标签: 里番
虽说是雷火剣的流水线作品,但是八月里番矮子里面拔将军勉强能看。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10-10
妈的智障一群神经病啊!每次久保田出场我都感觉非常尴尬……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8-27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再一次刷新了票房纪录,导演和脚本虽然都不是我的菜但是科幻动作片真心太爽啦!骡子和鸭子之间的跨世纪战斗真带感(无视卡缪233)!最后结尾也很感人,平心而论应该是近些年最棒的柯南剧场版了。可惜库拉索出逃组织铺垫不够,有点唐突牵强,这便当发得宝宝难受啊! 新兰恋再次哭晕在厕所……要是感情戏份多一些的话应该可以给九颗星! P.S. 最后结尾这裤带的长度和高度我觉得可以+1s(苟 -
ボクの弥生さん
2话 / 2015年2月27日
2016-8-3 / 标签: 里番
第一集还可以,但是第二集出来了两个结局,原创的母狗汪汪叫结局我真是一口老血喷在屏幕上……本来能六颗星的片子全被第二集扣掉了!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6-7-27 / 标签: 剧场版
TV第一季过去太久了,所以我觉得前面半个多小时的总集篇回顾一下尚可,讲道理后面的长度其实和OVA差不多,制作精良(信我日升),PVE无脑甩技能真是爽快啊!只是想吐槽一下中间这跨度也太大了,对动画党太不友好了!他喵的第二季还有没有啊! -
监狱学园 OAD 監獄学園 OAD
1话 / 2016年3月4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6-7-26
乱世!乱世!安德烈最后那波过弯简直笑尿……我说为啥这OAD叫「MAD WAX」篇呢! -
加速世界 Stage:02 -加速的顶点-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加速の頂点-
1话 / 2013年1月31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6-7-26
温泉篇但却算不上太多福利, 学姐残念的胸部……(不过表白不错哟) -
潮与虎 うしおととら
10话 / 1992年9月11日 / 松原徳弘
2016-7-21
对比新版我更喜欢旧版OVA的OP和ED,而且旧版的过场动画乱萌! 顺便漫画台版译名魔力小马(男主苍月潮翻译成了陈小马)也是萌萌哒…… -
头文字D Legend3 -梦现- 新劇場版 頭文字D Legend3 -夢現-
1话 / 2016年2月6日
2016-7-6 / 标签: 剧场版
论立Flag和反Flag的技巧与实现篇……这集的亮点主要就是老爹的漂移点烟装逼和片尾新旧拓海交锋,实际的比赛反而感觉不是非常燃,原作太经典了没法超越吧。 总而言之,新剧场版三部曲完结了,还是非常感动的! -
ヌーディストビーチに修学旅行で!! THE ANIMATION
3话 / 2016年5月27日 / 小原和大
2017-5-31 / 标签: 里番
我很不喜欢这里面的镜头,感觉怪怪的,很多镜头太过于局部了让人没有全局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