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8-2-26 / 标签: 欧美 TV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2-7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TMS
9.6 M25 自M16以来最精彩的一部,staff一换也一改以往的气质。整体节奏极佳,作画十分安定,音乐与演出的配合精彩纷呈。看点十足,虽然和推理几乎毫无关系但是剧情不再无力,势力也在警方和犯人之间加了一个复仇者联盟,立刻就不再单调了。警校五人组和佐藤高木、安室透和柯南等,角色之间关系的塑造点到即止又恰到好处。此次对于主角柯南的刻画尤其出彩,几次发言都气场十足逼格拉满,点破公安的跟踪、指挥风见做事、阻止复仇者开枪杀人等,最后月下名侦探的scene演出给的太足了。(坐电梯见安室透那里让我想起日向创。真的很好笑…)一些不足:柯南走钢丝那段有点破坏整体性了,以及“女人很重视婚纱”“辞职当太太”等男权洗脑邪典。总体来说是出乎意料地好,整体张弛有度、高潮迭起、毫无尿点。//观感9角色10剧情10演出9画面10音乐10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2024-1-15 / 标签: TV BrainsBase
9.55 演出和音乐的配合,效率极高的分镜。教科书级别的。角色都好有神性。观感10角色9剧情9演出10画面10音乐10 -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10-3 / 标签: TV 东映
9.6 上次让我舍不得看完的动画我已经不记得了。电竞真好看。10 10 10 9 9 7 -
名侦探柯南 银翼的魔术师 名探偵コナン 銀翼の奇術師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1-27 / 标签: 剧场版 TMS 柯南
9.78 M8 最好的柯南剧场版。山本第一部。开篇是拿破仑,马赛曲和舞台剧,接着飞机上的杀人案,台上台下对应的悲剧。基德假扮新一,二人的性格差异塑造。柯南的应对很有意思,假装掉下楼让基德来救他的时候用麻醉针,你这套也太狡猾了吧w这一连串的飞行伞vs滑翔翼,动作戏很好看。接着飞机上聊胜于无的推理,然后就是紧张刺激的飞机事故,一波三折,基德+柯南和其他所有人齐心协力化险为夷,警车当照明迫降码头记忆犹新,看得很爽。整部的节奏感非常好,没有尿点。对于基德,少年侦探团,兰,园子,毛利和妃等各个角色和关系都有加分点和认真塑造。(前期兰的性格明明这么强…)极其优秀的商业片。观感10角色10剧情10演出9画面10音乐8。5 -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1话 / 1937年12月21日 / David Hand(supervising) /William Cottrell /Wilfred Jackson /Larry Morey /Perce Pearce /Ben Sharpsteen
2024-1-22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
萩萩公主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26话 / 2002年8月16日 / 河本昇悟 / 伊藤郁子
2024-1-27 / 标签: TV ゆめ太
(补标)10.0 人设、情节、性格塑造、舞台效果都无可挑剔。整部脚本架构极其精巧完美。动画史上至今无人超越的原创神作。艺术品。观感10剧情10角色10演出10音乐10画面10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23-9-9 / 标签: TV 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9.6 没有新的差哪知旧的好。观感10剧情10演出10角色9音乐7画面10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24-1-15 / 标签: TV studiopierrot
9.65 唉,好看…。20年了,我还记得光在资料室找棋谱,哭得声嘶力竭。观感10剧情9.5角色9.5演出9.5音乐9画面10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24-1-15 / 标签: TV BONES
9.78 全世界最优秀出色的少女漫改,不管你喜欢什么都不可错过。作画和故事节奏非常稳,象征物用得太妙了,到底吃了什么才能做出这种动画?观感10剧情9.5角色10演出10音乐7.5画面10 -
夏目友人帐 参 夏目友人帳 参
13话 / 2011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8-2-27 / 标签: TV brainsbase
9.55 我愿称夏目友人帐为动画界最强演出教科书…最少的张数卡数最流畅的叙事最触动人心的效果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4-1-15 / 标签: TV 东映
9.6 看动画真幸福。通过故事能让人感觉到作者很温柔。观感10剧情10演出9角色10音乐7画面9 -
老人与海 The Old Man and the Sea
1话 / 1999年7月3日 / Александр Константинович Петров / Ernest Miller Hemingway
2017-5-16 / 标签: 欧美 短片
Petrov看得我流下了嫉妒的泪水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9-21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9.55 完美的作品。演出令人叹为观止。 -
夏目友人帐 肆 夏目友人帳 肆
13话 / 2012年1月2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4-1-22 / 标签: TV BrainsBase
9.55 这个水准实在是维持的太好了,稳得不得了 -
哪吒闹海 哪吒闹海
1话 / 1979年5月19日 / 严定宪、王树忱、阿达(徐景达) / 根据《封神演义》片段改编
2017-5-25 / 标签: 剧场版
哪吒的人设太好看太时髦了……色指定也非常舒服,最重要的是演出和动作设计,重生那一段仙气满满,龙宫的舞乐充满想象力,是一部巅峰之作 -
游戏王ZEXAL II 遊☆戯☆王ZEXAL II
73话 / 2012年10月7日
2018-11-9 / 标签: TV StudioGallop
astral和遊馬好棒… 遊馬救真月那邊真的好感动。 -
宇宙兄弟 宇宙兄弟
99话 / 2012年4月1日 / 渡辺歩 / 小山宙哉(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2023-9-10 / 标签: TV A-1Pictures
8.75 动画x日剧✓看着觉得很温暖。观感10剧情10角色8演出7音乐8画面8
看过的标签
- 491TV
- 143剧场版
- 114OVA
- 71TMS
- 55重看
- 51SUNRISE
- 45studiodeen
- 43欧美
- 34Production.I.G
- 32BONES
- 32MADHouse
- 28柯南
- 27A-1Pictures
- 26J.C.STAFF
- 24京阿尼
- 24东映
- 16StudioPierrot
- 16BrainsBase
- 15国产
- 15OLM
- 14SHAFT
- 14ufotable
- 12短片
- 12吉卜力
- 10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9シンエイ動画
- 9WHITEFOX
- 9GAINAX
- 9AIC
- 9XEBEC
- 8Lerche
- 7朱夏
- 7MAPPA
- 7BN_Pictures
- 6WITSTUDIO
- 6StudioGallop
- 6Diomedea
- 6P.A.WORKS
- 5ゆめ太
- 5Manglobe
- 5动画工房
- 5M.S.C
- 5Khara
- 4KanabanGraphics
- 4A・C・G・T
- 4ZEXCS
- 4CoMixWave
- 4GONZO
- 3Studio4℃
- 3龙之子
- 3ヤオヨロズ
- 3davidproduction
- 3Studio五组
- 3GroupTac
- 3BEETRAIN
- 3TNK
- 3SILVERLINK.
- 3ArtLand
- 2TelecomAnimationFilm
- 2GoHands
- 2韩国
- 2Feel.
- 2NAZ
- 2PolygonPictures
- 2TROYCA
- 2Colorido
- 2LIDENFILMS
- 2SynergySP
- 2Arms
- 2Clover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