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15-5-7 / 标签: 剧场版 燃 漫画改 战斗
故事稍显不足吧,不如预期...整体算是群像剧?大家露一个脸...长大后的神乐和新八好评...高杉好评,虽然TV对高杉并不是特别有感...还有,小玉才是真爱啊,当然妙姐正宫气场十足... -
俗・再见绝望先生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5-2-25 / 标签: 电波 校园 续作 单元剧 漫画改
新房风格和9MT风格完美结合...充满了对各界的讽刺...遗憾的是很多梗看不懂... -
素描本 スケッチブック ~full color's~
13话 / 2007年10月1日 / 平池芳正 / 小箱とたん「スケッチブック」(連載『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杉本功
2015-9-21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校园 单元剧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8-18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意外不错,能够一口气看下去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5-2-23 / 标签: 校园 欢乐 日常 漫画改
【2】京阿尼卖萌片...不过剧中搞笑处卖萌处都能戳到我...还是相当喜欢... -
战勇。 戦勇。
13话 / 2013年1月8日 / 春原ロビンソン
2015-5-2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漫画改 战斗
很有趣的泡面番...一开始的RPG设定颇为喜欢,想起了勇士闯魔城...剧情很赞,充满了neta吐槽,每集都能笑出来...画风变化多端,话说母亲大人真是→ →......话说宽叔不考虑专做泡面麽→ →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0-2-15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画面精致,音乐悠扬,剧情舒缓,悠然的乡村日常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9-4-17 / 标签: 漫画改 日常 欢乐
虽然前期全是PPT,背景全靠照片,画面各种崩,但仍然是我心中的佳作。三个小孩子天真有趣的日常,既有可爱一面,也有调皮捣蛋的熊孩子一面,充满童真和童趣,让人发自内心的笑出来。难得的不是卖萝莉人设,供死宅意淫。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即使穷成这样,每一集colors的私服也一直在换。期待能够有第二季。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15-4-22 / 标签: 百合 竞技 燃 漫画改
【2】天麻三部中最好的一部,节奏把握的很好,角色出彩的很多,最后一局大将战是目前天麻中最好的一局...7,私心8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4-1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颜艺
最出色的搞笑动画改编之一了吧,可惜包括原作后期除了华子越来越放不开了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5-2-23 / 标签: 校园 日常 续作 欢乐 漫画改
继续卖萌...不愧是强国源泉 -
大魔法峠 大魔法峠
8话 / 2006年4月5日 / 水島努 / 大和田秀樹 / 磯野智
2015-5-3 / 标签: 搞笑 OVA 漫画改
无厘头搞笑...明明是魔法少女最擅长的却是关节技...女主真是很像小爱啊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特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特典映像
6话 / 2012年4月3日
2015-2-23 / 标签: 搞笑 日常 SP 漫画改 单元剧 校园
不如正片....不过也可能是因为我看的时候漫画已经翻过好几遍的缘故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15-2-23 / 标签: 搞笑 日常 neta 漫画改
四季中最好的一季...虽然顺序较原作打乱并有些改编....各种neta... -
现视研2 げんしけん2
12话 / 2007年10月9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15-8-14 / 标签: 宅 续作 日常 校园 欢乐 漫画改
前期梗和肉增多,剧情比一期有趣...后期斑目三人毕业,离别的忧愁,笹原找工作的艰辛,很有现实感....相比他人,笹原可能更贴近大众宅一些....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15-8-23 / 标签: 漫画改 竞技
麻将=运势+心理战+技术+出千,牌局和心理战十分出色,前期扣人心弦,特别是瞎子那一局...鹫巢那部分太拖了,最后赤木不回血摆明了就他一人刷时髦,时髦刷多觉得赤木运数太好,简直和天麻一样开挂,结局还由于漫画的缘故做出那样...旁白或者观战者心理有时候真的略啰嗦(XX会放铳,这时候只能打OO了----什么,竟然打XX----啊,没有放----这是因为balabala)...砍掉鹫巢做成季番会好些...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19-9-18 / 标签: 漫画改
请务必拍到紫音和誉在扁舟上一幕...//果然是这一幕结尾... -
南家三姐妹 再来一碗 みなみけ おかわり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細田直人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15-8-6 / 标签: 校园 续作 日常 单元剧 欢乐 漫画改
画风突变,作画各种崩....路人换成黑脸还出场巨多...单元剧被淡化...冬木这个原创角色和整体风格实在不相配,相应剧情也不舒服...其他人物还好,内田越来越萌了....整体不如一期
看过的标签
- 167漫画改
- 131搞笑
- 89校园
- 78日常
- 71OVA
- 69泡面番
- 68小说改
- 51欢乐
- 51剧场版
- 45单元剧
- 33后宫
- 32续作
- 28治愈
- 25童年
- 25东方
- 25游戏改
- 25百合
- 23同人
- 23战斗
- 19节操
- 15恋爱
- 15原创
- 13电波
- 13催泪
- 13肉
- 12漫才
- 10猎奇
- 10SF
- 9燃
- 9竞技
- 9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8国产
- 7异世界
- 7短片
- 7轻百合
- 7时空相关
- 6萌
- 6青春
- 6neta
- 5吐槽
- 4悬疑
- 4OAD
- 4SP
- 4奇幻
- 4欧美
- 3励志
- 3轻松
- 3颜艺
- 3基
- 3生活
- 3超展开
- 3萝卜
- 2日本战国
- 2人生
- 2武侠
- 2宅
- 2爱情
- 2轻小说改
- 2热血
- 2广告
- 2音乐
- 2糟糕
- 1推理
- 1中二病
- 1总集篇
- 1漫改
- 1网游
- 1偶像
- 1手书
- 1动画制作